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你头顶的是什么

三川_想要被小可爱勾搭:

#倒下










喻文州回想了一下,他是谁,他在哪儿,他在干什么,然后呼了一口气,再一次看向叶修头顶。


半透明的文字泡依旧安安稳稳地悬浮在叶修脑袋上,用非常无辜,非常可爱地字体写着:


我想睡觉嘛——


喻文州几乎能听到叶修用慵懒到黏腻的声音说出这句话,甜的能拉丝。


一向笑眯眯,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的喻队,被自己的脑补,弄得有些不大好。


冷静三秒,喻文州想,似乎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完全忘记了自己被恍惚间听见的叶修的撒娇弄得僵直的事情。


黄少天进来的时候,就看到队长一脸淫笑,不是,是微笑着叫叶修起床,间或还会停顿一下,似是回味什么一样笑得意味深长。


黄少天马不停蹄地奔了过去,想要从喻魔王手中解救叶公主,然后被文字泡劈头盖脸砸退了两步。


黄少天,一个以文字泡威慑四方的男人,终于感受到了被文字泡淹没的恐惧。


“队长,这……是啥?”吓的黄少天只说了五个字。


喻文州带着蜜汁微笑,拨开了文字泡,露出了里面裹得严严实实的叶公主。


“讨厌。”“讨厌。”“讨厌。”文字泡源源不断地冒出来,很快又把叶修盖住了。


叶修尖尖的下巴被被子盖住,黑长直的睫毛安静地合拢,半透明的文字泡簇拥在叶修脸旁,写着撒娇一样的文字。


要命,老叶好像有点可爱。


叶修游魂一样在前面飘,黄少天僵尸一样在后面跟,喻·赶尸人·文州在最后面。


叶修几乎是把自己砸在凳子上的,吓了他对面的孙翔一跳。


“叶叶叶叶叶叶……”


“诶,乖孙。”叶修半眯着眼,扫了孙翔一眼,上挑的眼角还带有一丝未散尽的水汽,湿漉漉的困倦的模样。


孙翔涨红了脸。


突然,他看到叶修头顶冒出一个文字泡,里面写着:


孙翔翔还是这么容易炸毛,有点可爱。


什什什什什么可爱



王杰希凑了过来。


他摸了一把叶修的头,低声问他:“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拿。”


孙翔看到叶修头顶的文字泡变成了:


干嘛老是摸哥的头,比哥高了不起啊?还不是要帮领队跑腿,哼。


“我要面。”


孙翔好像看到一只长得特别像叶修的小黑猫仰着下巴,特高傲特可爱地对王杰希说:


还不速速把朕的小鱼干呈上来。真是愚蠢的仆人喵!


被自己的脑补萌了一脸的孙翔快把脸埋到碗里去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看了眼叶修的文字泡,又摸了一把叶修细细软软的头发:


“好,我去拿。”


心口不一的叶修也好可爱!


今天的王杰希大大也在一如既往地痴汉呢。


叶修今天轮到坐在周泽楷旁边。


训练团队战的时候,叶修会每天坐在一个人旁边,就近观察,及时讨论纠正。


周泽楷有些僵硬。


前辈前辈前辈坐坐坐在我旁边!甜甜的,软软的……


“小周你很紧张?”叶修有些奇怪,周泽楷可也是拿过两次冠军的人,咋现在紧张得身体僵成这样。


周泽楷强行冷静下来,摇摇头:“没有。”


周泽楷,争气一点!要让前辈看到最棒的你!


嗨呀好气啊!看不出来啊周泽楷平时安安静闷葫芦一样,结果这么婊,这——么妖艳贱货!被枪王大大一个巴雷特狙击送出战局的剑圣在角落里愤懑不平,不就老叶坐在旁边吗?平时打法就够华丽了,今天简直就是孔雀开屏了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当初老叶坐我旁边的时候,我可是最后唯一一个还有血的!黄少天有些得意。


突然,他看到有文字泡晃悠悠地从叶修头顶飘了起来:


嗯,很炫,也打中了。怪不得乐乐是亚军。啧啧。


喂喂喂老叶你不要被周泽楷那个中看不中用的碧池勾引走啊喂!你忘记兴欣网吧A区1号机的黄少天了吗?你怎么能这么不守妇道!


黄少天大大今天也在咬手绢,暗骂叶修不守妇道水性杨花呢。


张佳乐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半夜尿急上了个厕所,却神使鬼差地转了个弯,到了训练室。


里面只有电脑泛着幽幽的蓝光,以及一只趴在桌子上睡着的领队。


这么负责的领队,究竟是我的幸运还是你的不幸,嗯?张佳乐戳了戳叶修的脸,软软的。


黑色的发有些凌乱地覆盖在叶修脸上,似是呼吸有些不畅,他嘴微张,肉嘟嘟的,红润润的。


张佳乐忽然就红了脸。


或许是桌子睡久了不舒服,抑或者张佳乐的目光过于灼热,叶修皱了皱眉,脑袋转了转,只留给张佳乐一个后脑勺。


一个文字泡突然晃晃悠悠地飘了出来:


要拿冠军啊——


张佳乐笑,眼睛弯成月牙,像春风拂过新生的嫩叶。


他戳了一下飘到他跟前的文字泡,文字泡“啪”得一下破了。


“遵命,领队大大。”


然后他非常冷酷非常无情地板着钱包脸0.5把叶修摇醒了,就算被文字泡砸的满头包也没有放弃!不愧是天天接受钱包脸洗礼的男人!


“喂叶修!起来!回去睡啦!……不要撒娇!撒娇有用吗?我像是那么不坚定的人吗?……好啦好啦你靠着我我们一起走,乖。”

评论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