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迷路还是离家出走。

枯荣丶:









-就是不能好好写人系列-





荣耀森林里出了一件不太寻常的事情。
霸图的首领韩文清叼回来一只兔球。
听说是兔球主动跟回来的。





“这真是兔子啊。”听闻这件事的黄少天跑过来用爪子拨了拨啃菜叶子啃地正欢的兔子,白团子被打扰了进食十分不悦,甩了甩脑袋转过身子,用屁股对着黄少天。
黄少天十分不高兴,甩着尾巴趴下对着兔球呲牙咧嘴威胁道:“你这兔子不要嚣张信不信我一口吃了你!”
兔球吃菜叶子的动作顿了一下,慢慢转头看了一眼黄少天,黄少天以为威胁奏效刚要开口,就见兔子的三瓣嘴飞快的动起来咯吱咯吱吃掉了剩下的叶片,后腿一蹬踹到黄少天鼻子上,扑腾着撞进刚觅食回来的韩文清怀里。
韩文清皱着眉看了黄少天一眼,转而瞪着怀里那团白绒绒的兔球。
“你刚才偷吃什么了。”
“什么偷吃。”兔球挠了两把脸,拨了拨自己的耳朵,“那是我自己带来的。”
棕熊冷哼一声,不顾兔球胡乱扑腾的短腿,叼起来就走。

看着一大团和一小只越走越远,还呆立在原地的黄少天心想:
韩文清这是准备带回去抱窝的还是准备当储备粮的啊。









其实没人知道那只兔球从哪里来。
韩文清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有一天他出门散步,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后面一蹦一蹦地跟了个小尾巴。
“你是谁。”
“叶修。”








其实大家也不在乎这只兔球是哪里来的。








“文州,说了多少次不要缠着我。”叶修蹬着腿挣扎着,长长的蟒盘成一个圈把他裹在中间。
“抱歉,习惯了。”喻文州吐吐信子,微微放松了身体,兔球动了动抽出自己白软一团的身子瘫在喻文州身上。
“文州你很不错啊,凉快。”
看着这个毫无防备与顾虑的食物就这样大刺刺地躺在自己身上,喻文州眸子深了深。
真想把他拆吃入腹啊。









“叶修叶修叶修我们pk!我一定要报当初一脚之仇!”花豹敏捷地穿梭在灌木从之间,紧追前面的白软的兔球不放。
兔球三步两步跑到开阔地上,黄少天见此心中一喜刚准备加速,却见他突然在路中间停下脚步转身过来,黄少天怕撞到他赶忙停下,谁知刹车不及翻滚出去好远,灰头土脸地跑回来用尾巴卷起正舔爪子的叶修。
“你故意的是不是。”花豹把兔球放在自己热乎乎的肚子上用爪子拨弄着他。
“热。”叶修一脸嫌弃从他肚子上跳下来,半蹲在草地上拢着自己被黄少天弄乱的毛。
“你——”灌木丛里发出细碎的声响打断了黄少天的话,花豹打了个滚儿翻身过来附身护在兔球身前,发出恫吓的低吼。
枝叶间探出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支棱着耳朵,对着叶修抖了两抖。
黄少天转身一口叼起叶修就跑,灰狼眼神一凛钻出灌木丛就追。
“黄…黄少天你放下我!”叶修被颠地说话都不利索,“你跑什么!”
黄少天叼着他哼哼唧唧说话也不清楚,叶修半天也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大力挣扎起来,黄少天怕伤了他不得不停下身把他放下,舔了一口他被自己弄得乱扑扑的白毛,用自己的身子挡住叶修,回头对上追了自己一路灰狼。








“你追我干什么。”黄少天沉着脸。
“不找你。”灰狼直截了当,准备绕过黄少天,黄少天始终挡着身后的兔球,不让他靠近半步。
叶修整理好自己的白毛,从黄少天身后探了一眼。
“小周啊。”兔球自然地跳出来,完全不管黄少天挡了他那么久的苦心,当然更有可能是私心。
周泽楷看到叶修出来猛的支起了耳朵,尾巴在身后摇啊摇,小跑两步上前蹭了蹭叶修的耳朵。
“有东西,想给你。”








在黄少天委屈的哼唧:“叶修你不能这样他会吃了你的你就跟他走还不让我去亏我保护你那么久你跟他玩都不跟我玩你这个薄情寡义的负心兔。”中,叶修坐在周泽楷背上转头同情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这孩子,怎么说傻就傻。










“胡萝卜?”叶修抱着怀里周泽楷献宝一般塞给他的几个东西有些惊讶地说。
灰狼羞涩的点点头。
“好久没吃了啊。”叶修抱着一个小小啃了两口,三瓣嘴嘎嘣嘎嘣,“你从哪弄得啊小周。”
“森林边,有人家。”灰狼小心地给兔球舔着毛,一点一点盖掉他身上花豹的味道。
“人家拿的?”叶修放下胡萝卜转身,严肃地看着他。
“换…”灰狼委屈,以为叶修认为他说偷人家的胡萝卜,他是换的,他明明拖了一只小鹿放到了人家的院子里。
“森林边住着的一般都是猎人,为了几个胡萝卜跑到那么危险的地方你想没想过自己。”叶修蹦过去仰头,皱着眉看着周泽楷。
“担心我?”灰狼原本低垂的尾巴一下子直起来,眼睛亮晶晶偏着头瞅着叶修。
“万一你出了事怎么办啊…”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兴奋的蹭弄打断,只能无奈的看着一只狼如大狗一般给他撒娇。








“你以后再在外面染一身乱七八糟的味道就睡外面。”韩文清沉着脸看着叶修一根一根往回拖胡萝卜。
兔球把胡萝卜一根根摆好垒在洞里,叼着稍小的一根蹦到韩文清身边。
“别口是心非了老韩,上次是谁半夜把我叼回来的。”叶修挤眉弄眼。
“睡觉!”韩文清一掌拍开叶修嘴里的胡萝卜,把他拨到自己身体里面挡着他,爪子按着,兔球挣扎了两下实在躲不开,哼唧了两声也就老老实实地睡觉了。
韩文清又把他往自己怀里拨了拨,揽着睡着了。











“你说你找谁。”韩文清沉着脸看着面前蹲着的白狐。
白狐丝毫不畏惧棕熊的气势:“叶修。”
兔球揉着眼睛从洞里蹭出来,看到门口熟悉的身影,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
白狐也眼尖地看到了洞口的缩成一团傻看着他的兔球,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气急败坏的吼声惊地树上的鸟都飞起了几只。
“你个小没良心!我跟沐橙把你捡回来好吃好喝地养你准备让你抱窝的!你竟然一声不响地跟别人走!”




-end-




(¦3[▓▓] 唉,摸鱼使我快乐。





评论
热度(9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