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3

鶴見茶:

全员接受记者采访的修罗场......的设定


打个广告:all叶:天道好轮回(欢脱向)1 2 3 4 5 突如其来的番外 6 7


前文指路——》1 2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之后三次元会忙起来,可能就做不到日更了qwq但是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我就会爬上来更新的!大家不要放弃我啊qqqqqwqqqqq




14.


国家队部分人十分眼尖地一下就看出了黄少天胳膊姿势的不自然,联想到他刚刚说的话,顿时一目了然,纷纷对黄少天送去了刀子般锋利无情的目光。


——敢当众偷吃,胆子不小啊黄少天。


以上为他们内心真实写照。




此时的叶修想把手抽回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是黄少天不知道脑子哪里短路了,死命拉着他不松手。


叶修:“……”


叶修面无表情地对着黄少天比口型:


“你——放——开——我——”


黄少天梗着脖子回口型:


“我——就——不——放——”




被夹在中间的喻文州:“……”


你们是不是当我不存在???




被彻底遗忘的记者:“……”


冯主席,我该怎么办??


哦刀开?道西吆?


谁来救救我?在线等,好急。




15.


叶修勇敢地站了出来,当了现在局面的破冰者:


“那个记者啊,你接着问,你接着问。你刚刚问到哪儿了?“


记者恍惚道:“……黄少的老婆……”


叶修:“……”




叶修一骨碌就站了起来,顺便用另一只手把喻文州给挽着提溜起来,又用和黄少天紧紧相握的手把黄少天给拉起来,面带诚恳地对记者说道:


“真不好意思啊,我们少天啊他最近嗓子不太舒服,现在到了该吃药的时间了(此处黄少天神色幽怨地盯着叶修想说什么,被喻文州一把捂住了嘴),现在就由我这个领队,和文州带他去看医生,你们聊,你们慢慢聊啊,我们先走了。”




说罢,喻文州顿时心领神会。


他维持着捂着黄少天嘴的姿势,完全无视了他想说话的欲望,一把架起黄少天的另一边胳膊,面带愧疚地和记者说了声“抱歉”,就和叶修像一阵风似的就这么跟提溜鸡似的提溜着黄少天,迅速跑向了大门口。


只见他们速度之快,快到不带走一片云彩,快到不留给一点点他们反应的机会。


之后传来“啪”的一声,三个人瞬间消失在了大门之后。




目瞪口呆的记者:“……”


刚刚反应过来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的张佳乐方锐之流:“……”


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孙翔唐昊之流:“……”


看了一场大戏的楚云秀苏沐橙之流:“……”




全场陷入了迷一样的寂静之中。




16.


片刻,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开口说道:


“就是这样。你可以继续采访了。”


所有人又都把目光唰唰唰转回到了记者身上。




记者:“……”


都这样了我还采访个毛线啊!!!!


你当我智障吗!!!




17.


记者已经眼神死了。


但是机智的他并没有放弃。


既然挖不出什么关于国家队的料,那就挖八卦啊!


刚刚黄少是说了老婆吧!


难不成黄少自己偷偷隐婚了?




记者同志越想越有爆点,越想越觉得有戏,连忙迅速地在本子上把之前准备的问题划拉掉,唰唰唰地写下了一堆其他的问题。


写罢,他抬起头来,眼里闪着好奇的光芒问道:


“所以黄少是有老婆了吗?”


“没有。”


全队一听到老婆两个字,立马面无表情异口同声道。




开玩笑,我家叶修什么时候就成他老婆了?


所有人冷漠地想。




18.


记者死活不放弃:


“……可是黄少刚刚喊了一声老婆啊?”




“哦,是这样。”


方锐开始了他的瞎扯淡流:


“每个男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幻想中的老婆,你懂得(此处方锐对着记者挤眉弄眼传递信息),这个老婆啊,比较著名的是苍老师,玛丽亚学姐。这个黄少天,他毕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他也不能免俗啊!(此处方锐神情悲痛)你说是不是啊?”




“噗。”


楚云秀实在忍不住,又立马憋了回去,保持住平静的面部表情,摆摆手说,“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此时苏沐橙把脸埋在楚云秀肩上已经笑傻了。




记者一脸冷漠。


我觉得你们在驴我。






19.


记者沉默了一会,还是决定另辟蹊径:


“……那看来方锐大大对黄少很了解呢。不知道方锐大大知不知道黄少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啊?”


“我知道我知道!”


此刻张佳乐抢着发言。见记者看向他,特别一脸神秘莫测地说道:


“黄少天他喜欢胸大腰细比他矮的!”


楚云秀已经笑地浑身过电般抖动,嘴角抿得紧紧的就怕笑出声来。


苏沐橙已经笑得快要喘不过来气了。


其他人也是不是看天花板就是看地板,努力控制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告诉自己你不要笑,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哦。”记者冷漠道,“你们真的没有骗我吗?”


“怎么可能骗你啊!”


张佳乐叫起来,伸手指着王杰希道:“你问他是不是啊?黄少天就是喜欢胸大腰细比他矮的啊!”


记者顺着张佳乐指的方向看过去,只看见王杰希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并说道:


“是这样,没错。”


旁边的张新杰也跟着点了点头。




记者:“……”


我怎么还是觉得你们在驴我?




他又看向其他人,发现孙翔一脸恍然大悟地喃喃自语道:


“想不到黄少天喜欢这种的......”


说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开心了起来。




记者:“……”


他决定放弃黄少天这个话题。




tbc.

评论
热度(263)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