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我想陪你看初冬的第一场雪

🍁霜满天:

☞ 微博体


☞ 热度还债2904/9100


☞ 配合前篇[初雪]食用,口感更佳😄


事件的起因是一条来自苏沐橙的微博。


知道荣耀的人几乎都知道,苏沐橙和叶修关系好。


但好到什么地步呢?


没人说得清。




两人从没公开过,对网友的猜测,既不附和也不澄清。


叶修再次退役之后,仿佛和整个荣耀圈都划清了界限。没人知道他退役后去了哪。


现在,苏沐橙的这条微博明明白白地告诉大家,她和退役的叶修仍旧有来往。再加上微博配图之亲密,标签之暧昧,实在叫人浮想连联翩。


一时间叶粉,橙粉,叶橙粉通通冒泡。除此之外还有为数非常多的耽美cp粉鬼哭狼叫之后别别扭扭送祝福。



@兴欣—苏沐橙V : @叶修V  #我想陪你看今年的第一场雪#  【九宫格配图】


赞10599      评论7988    转发9833
   


                                               30分钟前发布



【热门评论】



橙子叶子 : 我的天!叶橙官方发糖!(人∀・) 


大兔兔 : 叶神今年得……30了吧?!卧槽居然看起来这么年轻!(ΩДΩ)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 我叶好苏!!!叶叶退役之后是做模特去了吗😂怎么突然这么会穿衣服[doge]




蓝扣小袁平 : 就我一人关注到了叶子手上带了戒指吗?😭


订书机 : 叶神笑得好暖啊😄以前面对媒体从来没笑的这么好看过(இωஇ )虽然以前也好看,但你看我叶眼里有光啊!!!


草木矛 : 叶神肤色虽然依旧白,不过以前是苍白现在是白里透红😚气色相当好啊😘😘顺便……叶神外套好像是某牌今年秋冬新款高定……这个😱


韩叶不哭 :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哭晕在厕所😭😭😭





然而真正点燃事态的,是接下来几位大神的微博。



@霸图—韩文清V :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到机场了,赶上雪正下。 #我想陪你看今年的第一场雪#【自拍配图,背景雪正下】


赞17509        评论3233     转发10750


                                           26分钟前发布



【热门评论】



超man超给力 : 韩队笑这么温情有点不适应啊😂


卫生纸 : 叶橙刚捅了一刀韩队你立马出来补(ಥ_ಥ)  心痛到窒息


大白真正白 : 韩队戒指瞩目!!!虽然看不清……不过这个tag加上自拍……我们是不是有韩嫂了_(눈_눈」∠)_




@蓝雨—黄少天V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错过了!!!!!回不去也没关系,G市不下雪我来人工降雪(ง ´͈౪`͈)ว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总有办法陪你到白头 #我想陪你看今年的第一场雪#  【自拍配图,满屋雪飘一头白】


赞17521      评论3564       转发12637


                                         24分钟前发布



【热门评论】



是声烦不是神烦 : 黄少你也要补刀吗?(๑ १д१)


卫生纸 : 没关系。再怎么样也没关系。我什么都不知道😃大清还没亡呢慌什么!


蓝扣小袁平 : 我说……右下角那是风扇吧😂没看错的话……飘飞的是泡沫碎渣?○| ̄|_





@轮回—周泽楷V : 爱你❤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我想陪你看今年的第一场雪#


                                    
赞18346        评论3253       转发13496


                                         25分钟前发布



【热门评论】


电视塔直女 : 好好好!我也爱你啊(´´ิ∀´ิ`)


周周洲洲 : 今天是怎么了😰S市明明没下雪!周周,周周你也要捅刀吗😭





@蓝雨—喻文州V : 刚看天气预报,那边最近气温都是零下。虽然知道他们肯定会照顾好你,不过还是要注意身体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我想陪你看今年的第一场雪# 没能回去有点遗憾,不过我们好有很长的路呢,对吧😊


赞15463        评论3678        转发12590


                                         24分钟前发布





@微草—王杰希V : 用不着你操心。他让你们安心打比赛,说的谁你们自己清楚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我想陪你看今年的第一场雪# 以后每一场雪都陪你。 // @蓝雨—喻文州V


赞14660        评论34621      转发10590





几条微博一出,关注多家的粉丝就发现不对劲了。


几位疑似脱团的大神艾特的可是同一个人啊!


一时间讨论声声,撕逼不止。人肉神秘人的呼声越来越高。但事出之后当事人都不在出声了,人肉到最后居然没有半点线索,各路大神试图查找这位吃饭睡觉同学的IP,均一无所获。


直到事主发博也没查清。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 啧,瞧你们发几条微博给我涨了好几万粉。#我想陪你们看今年的第一场雪#  说好的,谁先走谁是小狗。



【热门评论】



蓝雨_黄少天V : 好好好!不走,绝对不走!


轮回_周泽楷V : 不走。


霸图_韩文清V : 嗯,知道了。


微草_王杰希V : 我夜观天象发现我此生缺你。


蓝雨_喻文州V : 你才要记住不要逃才对。


+♥end♥+

评论
热度(427)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