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叶修在你眼里是什么

all叶_酒寻染:

  韩文清
  叶修?是指动物还是?
  哦,猪。迟早懒死你。
  【叶修:哥哪懒了?】
  
  张佳乐
  老叶的话,我觉得像罂粟,容易上瘾。
  【叶修:张佳乐你才是花儿,你全家都是花儿。】
  
  孙哲平
  猫,我就愿意宠着。
  【叶修:大孙我一个大男人用宠真的不合适……】
  
  林敬言
  叶修啊……茶吧,回味无穷的感觉(笑)
  【叶修:老林你装什么,不就是因为你喝了茶就不容易困吗……】
  
  王杰希
  星星,想摘到手里,捧着护着。
  【叶修:这不是你拿我送你的小仙女魔法棒往我后面塞的理由。】
  
  喻文州
  酒,碰了就忍不住胡作非为起来。
  【叶修:主持人给他送一打扎啤谢谢。手动微笑。】
  
  黄少天
  书,读不玩却想一直读下去的那种。
  【叶修:读到一半你就睡了。】
  
  张新杰
  月亮,越到晚上精力越旺盛。
  【叶修:够了我不想知道这个有几层意思。】
  
  李轩
  羊,对就是喜羊羊灰太狼里的羊,一根毛都透着弯弯的气息……
  【叶修:你怪我???你、怪、我??!】
  
  吴羽策
  桥,船到桥头自然弯。
  【叶修:语文不及格下一个。】
  
  方锐
  枕头,软乎乎的可以抱在怀里,还可以玩各种姿♂势,最重要的是可以睡嘿嘿嘿~
  【叶修:方锐,滚出去。】
  
  周泽楷
  牛奶,甜,软。
  【叶修:我觉得小周这么乖的人肯定不会玩心脏的话里有话那套:)】
  
  江波涛
  水,有独特的温柔。
  【叶修:小江乖,把手从我衣服里抽出去我就还相信你是个正经人。】
  
  于锋
  大树吧,可以乘阴纳凉还能压死黄少那种。
  【叶修:小于快走我快按不住少天了!】
  
  孙翔
  太阳,想赶超!然后压倒!
  【叶修:翔翔你真的不怕被烧死吗?】
  
  唐昊
  就、就是兔子啊!
  想抱在怀里,然后……蹂躏……
  【叶修:日天你变了。烟。你不是说认识的那个日天了。】
  
  苏沐秋
  呵呵,我老婆^ ^

评论
热度(222)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