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我好坏好坏的

一川烟草:

 


这根草,大概是被人灌了假药


 


以下正文


 


一切的一切,都是某狗输入法的锅。


 


周末,退役后的叶修被他弟勒令不许宅在家里长蘑菇,必须出去走走。于是叶修背着他的小行囊,揣着账号卡和芙蓉王,怀着只要有一颗打游戏的心,就无所谓在哪儿的想法,打了个高铁跑去兴欣。


 


在与前队友们进行了一番举止亲密言辞不友好的谈话之后,叶修开了一台电脑,好巧不巧boss刷新,好巧不巧让推boss狂魔叶修碰到了,好巧不巧从霸气雄图、蓝溪阁、中草堂三家手里抢走了,好巧不巧有几个职业选手开着小号赶过来,正好见证了大神某叶调戏众玩家蹂躏boss的一幕。


 


职业选手群理所当然要炸上一炸。


 


夜雨声烦:那个君莫笑,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还大神呢,就知道欺负普通玩家!!!


 


百花缭乱:就是就是,还拉着boss放风筝,简直没有人性!


 


王不留行:这么长时间没看你抢过boss,这是要再走一遍套路?你该不会还要回来吧?别闹了,你岁数也不小了。


 


君莫笑:怎么我现在就不是普通玩家了?


 


君莫笑:张佳乐你连boss都同情,却对我这个老人家这么不尊重。你的人性呢?


 


君莫笑:王杰希你不用笑话我,你也快。好像比我小多少似的。


 


君莫笑:看看你们对前辈的态度。


 


君莫笑:我真是好坏好坏的。


 


……


 


……


 


……


 


整个群沉默了两秒。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已截图


          [图片]


 


王不留行:已截图


          [图片]


 


百花缭乱:已截图


          [图片]


 


一枪穿云:已截图


          [图片]


 


风城烟雨:已截图


          [图片]


 


……


 


叶修表示,他真的只是想发一句“我真是呵呵呵呵哒”。为了图省事儿,打了一堆“h”。


 


结果就成这样了。


 


该死的某狗输入法。


 


风城烟雨:哎哟我的妈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叶修你真是好坏好坏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你真的好坏好坏的,居然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索克萨尔:前辈确实好坏好坏啊,怎么可以恶意卖萌。


 


海无量:怎么着,我们老叶就是好坏好坏好可爱,我们兴欣的珍宝!


 


一枪穿云:前辈,好坏好坏。好喜欢。


 


叶修,无往而不胜的叶修,和老魏刷下限从未输过的叶修,在面对这种前所未有大状况,可耻地匿了。


 


但是平素被叶修欺负惯了的众选手们怎能不在此时咸鱼翻身把歌唱。


 


叶修晚上要住在上林苑。正当他准备去洗澡想要拿换洗衣物的时候,却发现放在小包裹里的背心短裤全都不见了。


 


叶修疑惑地挠挠头,问同屋的魏琛,魏琛摇头说不知道。于是他跑去方锐的房间想要借一套。方锐倒是大大方方地借给叶修了。不过临走时叶修无意瞥了一眼凌乱地摆放在床上的枕头,眼尖地看见他那条红短裤的一角。


 


这还是因为他本命年,他爸和他弟逼着他穿的。


 


叶修觉得正常的成年男性,除了他弟这种也过本命年还非要和他穿同款的小屁孩,应该不会选择这么骚里骚气的颜色。于是他绕过方锐直奔大床猛地抽出自己的红短裤。


 


“点心大大解释解释?”叶修斜着眼睛看他。


 


方锐没有丝毫作为内裤贼被抓包的尴尬,反而嬉皮笑脸地对叶修说:“哎呀,被发现了,我真是好坏好坏呀。”


 


叶修很想找个顺手的东西抽方锐一脸,但转一圈看了看只有手中的内裤,就此作罢。摆摆手回房间了。


 


晚上叶修睡不着,跑到楼下想抽烟,没想到正碰见老板陈果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剧。一见叶修掏烟,陈果一掌夺过来。


 


“你弟特意打电话过来,告诉我看着你,不让你抽烟。”


 


叶修无奈:“老板,你什么时候开始听我弟的话了?再说,我为兴欣勤勤恳恳付出那么多,抽根烟都不行?”


 


陈果:“不行。”


 


“为什么?”


 


陈果戏谑地看他一眼:“因为我好坏好坏的。”


 


肯定是苏沐橙或者唐柔把他的那点糗事抖落给陈果了。


 


叶修没办法,只好缩在沙发上和陈果一起看无聊的电视剧。这时候魏琛叼着一根烟路过,叶修盯着他嘴里的烟目露凶光。


 


魏琛一琢磨,估计是叶修被老板娘禁烟了。于是他笑得贱兮兮地凑到叶修跟前,惬意地吐了个烟圈。


 


“滚滚滚!”叶修一脚把他踢开。


 


“哎呀,别人挨饿我吃肉吧唧嘴,别人禁烟我抽烟吐烟圈,我真是好坏好坏啊,哈哈!”


 


叶修把脸转过去,表示自己不想和智障说话。


 


第二天,职业选手们得到消息,组团参观联盟一级珍稀动物叶修。


 


黄少天不知从哪里搞来一个猫耳发箍,趁叶修不注意一下子戴在他头上,大爆手速猛拍照,一边拍一边喊:“我靠真的挺萌的,哈哈哈老叶来看镜头,哟哟哟看这委屈的小表情。本剑圣真是好坏好坏呀。”


 


张佳乐拍了叶修的肩膀一下,等叶修一回头,一下子把薯片塞到叶修嘴里。


 


“芥末味……”叶修辣得眼中含泪。


 


张佳乐笑得不行:“看着你这楚楚可怜的样子我真是觉得自己好坏好坏的。”


 


周泽楷跟着凑热闹,看叶修要摘下猫耳,皱着眉扣回去。


 


“前辈,好坏好坏,不许摘。”


 


喻文州贴心地给叶修递纸巾擦眼泪,嘴里还说:“前辈,他们都好坏好坏,不要理他们。”


 


晚上,陪超龄熊孩子们玩了一天的叶修筋疲力尽地回到自己房间。本来想好好休息,没想到房门又被人敲响。


 


叶修看着站在门外的王杰希,狐疑地问:“你干嘛?”


 


王杰希推开门走进来,落锁,双手扶住叶修的肩膀,淡淡地说:“我觉得我自己好坏好坏。”


 


叶修黑人问号。


 


王杰希:“因为我现在想对你做好坏好坏的事。”


 


——完


大概周末撒土吧

评论
热度(16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