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修/聊天体】你们看中华诗词大会了么

芷君:

最近跟着父上一直在看中华诗词大会,突发奇想摸个鱼。

最喜欢的是那个飞花令的环节啊,想出好多选手没有说出来的诗的时候感觉特别骄傲XD

ps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打不对小戴的名字啊好气哦

pps 虽然标了all叶修的tag但好像cp向并不明显啊……看来还要继续努力啊!
————————————————————————

鸾珞音尘

米娜桑晚上好!元宵节快乐!


沐雨橙风

元宵节快乐!


大漠孤烟

元宵节快乐!


石不转

元宵节快乐!


百花缭乱

元宵节快乐!群里好像在线的人不多啊,都在看元宵晚会么?


生灵灭

元宵节快乐!


一叶之秋

元宵节快乐!


一枪穿云

快乐。


无浪

元宵节快乐!是的,轮回正在一起看晚会。


夜雨声烦

元宵节快乐!哎呦不是我说现在的央视晚会一年比一年没意思啊,我看春晚的时候都没熬到十一点就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都开始难忘今宵了!轮回你们真闲啊居然还在一起看元宵晚会,这明显比春晚更无趣啊。方明华都不用回家陪老婆吗?


斩楼兰

元宵节快乐!


索克萨尔

元宵节快乐!


笑歌自若

没办法啊,昨天老婆回娘家了,我回家也没意思就留下来一起看晚会了。


吴霜钩月

元宵晚会实在太没意思了,副队我可以选择打荣耀吗?


王不留行

说起来最近有个节目挺火的,叫中华诗词大会。我之前陪英杰他们看了一期,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风城烟雨

哎呦,没想到王队还是个文艺青年呢。


沐雨橙风

我们兴欣正一起看这个呢。刚才上台了一个挺厉害一个选手,北大中文系博士,居然是叶修的粉丝,自我介绍特逗,我们都笑得不行呢,叶修都懵了。


一枪穿云

前辈,厉害。


百花缭乱

卧槽!叶修有这么牛逼的粉丝!


生灵灭

没有想到啊,现在荣耀已经发展到高学历人才的范围了。


海无量

哈哈,我们兴欣可是有两个大学生。啧啧,这么一看,兴欣拉高了整个联盟的学历啊!


君莫笑

说的像你是其中之一一样。


海无量

卧槽老叶你怎么能向自家人开炮呢?!


夜雨声烦

哎哎哎老叶你可算出来了你再不出来我就要给你窗口抖动了。你不是退役了么怎么还在兴欣待着呢?还看什么中华诗词大会就像你背过几首一样,有这个工夫不如陪我竞技场啊pkpkpk!


君莫笑

丑拒。


夜雨声烦

………………………………


飞刀剑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不留行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独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冬虫夏草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使君子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戟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叶下红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风城烟雨

……前方微草实力出镜我竟插不了队……


谁不低头

庙药多年相爱相杀啊!


莫敢还手

好梗!记下来!


索克萨尔

说起来,还不知道前辈的那个粉丝到底说了什么呢?


鸾珞音尘

对哦对哦,刚才一下子偏题了,那个粉丝到底说什么了?


寒烟柔

我来给大家说一下好了。


吴霜钩月

坐等唐柔妹子!


无浪

喻队真了不起呢,一句话就转移了话题。


索克萨尔

^ _ ^


迎风布阵

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真脏!


君莫笑

^ _ ^


生灵灭

^ _ ^


石不转

^ _ ^


寒烟柔

事情是这样的,每个选手答题之前都要用两句诗作为自我介绍的开头。那个粉丝就说了“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一枪穿云

然后?


寒烟柔

主持人就问了,这首诗很悲壮啊你为什么选择这首诗。然后那个粉丝就说因为他男神的游戏id叫君莫笑。


一叶之秋

这哪有什么好笑的?!


吴霜钩月

孙翔!懂点礼貌!等唐小姐说完!


寒烟柔

那个粉丝接下来补充了一句,其实另一首带“君莫笑”诗更适合叶修,但是如果说出来他就像个黑粉。


沐雨橙风

这首诗是“白发戴花君莫笑”。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哈哈哈白发戴花老叶老叶老叶这诗太适合你了嗯嗯嗯我想了一下你满头白发然后耳朵上戴朵大红色的牡丹花哈哈哈特别合适!


百花缭乱

哈哈哈这是黑粉吧,还是说老叶你的粉丝一个个粉似黑啊?


石不转

其实,我感觉这个粉丝的意思是说前辈再职业暮年再捧冠军奖杯,十分了不起的意思吧。


索克萨尔

张副队这么说,很适合叶修前辈呢。^ _ ^


一枪穿云

前辈,了不起。


君莫笑

瞧瞧新杰文州还有小周这些好孩子,烦少天张四亚你们惭愧不惭愧,诗还从表面含义理解,有没有点文化?还是回家看儿歌三百首吧!


大漠孤烟

胡闹!


君莫笑

哟老韩,你也出来了?刚我那粉丝答题还提到你了呢。


冷暗雷

这种时候提起队长,肯定没好事啊。


海无量

嘿嘿嘿老林你真说对了!那粉丝选字填空,可巧就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那俩教授还在那点评呢一顿神夸这首诗多么多么壮阔结果那粉丝语出惊人说“我不喜欢这句诗!”当时全场都懵逼了哈哈哈哈!


石不转

方锐你注意点。


迎风布阵

怎么?霸图的要打架啊?


石不转

不是,他的“说”后面没有加冒号,下次注意点。


海无量

……


迎风布阵

……


百花缭乱

……


一枪穿云

……


风城烟雨

……


夜雨声烦

…………………………


无浪

呵呵,张副队一如既往的严谨呢。


石不转

应该的。


君莫笑

啧,怎么不说话了,这黑老韩黑到一半怎么就跑题了?新杰你心真够黑的,这招转移注意力刚才跟文州学的吧。

索克萨尔

多谢前辈夸奖^ _ ^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跟我们队长学的啊我们队长多么纯洁善良天真烂漫的一个人怎么在你眼中如此污浊不堪呢?你有时间黑队长你怎么就不陪我竞技场呢?!


风城烟雨

哟呵,明褒实贬,黄少天智商这是要和神州十一号肩并肩了?


索克萨尔

少天,我们谈谈?


沐雨橙风

哎呀!突发事件了!


鸾珞音尘

怎么了沐橙姐?


沐雨橙风

刚才那个叶修粉杀到第二轮了,然后主持人在百人团当中挑了一个最优秀的和他打擂台。


王不留行

这个最优秀的难道是霸图粉?


飞刀剑

卧槽队长,不要讲鬼故事啊!


寒烟柔

不是霸图粉,但是此时她比霸图粉还棘手。


一叶之秋

到底怎么了,能不能不卖关子啊!兴欣的怎么一个个磨磨唧唧的烦不烦啊。


君莫笑

哎呀哥终于也老到让小年轻说烦的年头了。


一叶之秋

我又没说你!你……你不要自己乱说好不好!


吴霜钩月

你居然说唐小姐磨叽?!


王不留行

轮回内战了,看来下一个冠军是微草的了。


一枪穿云

呵。


夜雨声烦

我的妈楼上是周泽楷本人么怎么这么嘲讽难道是老叶附身了?笑看微草轮回狗咬狗,下一个冠军必然是我大蓝雨的!

唐三打

呼啸!


逢山鬼泣

虚空的!


大漠孤烟

冠军属于霸图!


生灵灭

雷霆!


风城烟雨

当然是我烟雨的。


落花狼藉

百花才会是冠军!


沐雨橙风

喂喂喂你们还听不听故事了?第二轮比赛叫做飞花令,就是给你一个字,接下来两个选手轮流说出含有这个字的诗句。今天的字是花,这个新来的是百花粉,懂了么?
顺便,没人能阻挡兴欣的二连冠!


寒烟柔

这个百花粉看来是真爱,一开口就是两句含有“落花狼藉”的,接下来说含花字的诗都不带停顿的。


寒烟柔

唉,叶修粉丝输了。


百花缭乱

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

乐乐慎言啊,你现在已经是霸图的闷骚黑,不是百花的骚粉了。
何况又不是你赢了我有什么可得意的。


落花狼藉

叶神你!什么叫百花的骚粉?!


海无量

哎呀这个叶修粉丝看来也是真爱啊,这个嘲讽技能真是像极了叶修。


王不留行

说什么了?


君莫笑

他说,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百花输给兴欣,也输得无话可说!


君莫笑

啊,又补了一句:张佳乐输给叶神,也是必然的;全联盟输给叶神,都是必然的!


君莫笑

这个说得太好了,我去发个微博支持一下。


百花缭乱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给我回来!

评论(3)
热度(5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