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统治联盟的家伙居然是只喵(上)

沈括:

OOC!

甜品!

#私设:叶修猫化,伞哥存活等#


 


#最近太多蓝雨叶了我该打!#


 


#少天!怎么又是你最早出场!#

妹子的点文,额,妹子,我那个。。。蓝雨叶放得有点多了还请别介意qwq


  @透支生命ing 


Ps:我靠我要去写蓝叶!蓝河他!太他妈的攻了!别拦我!你们的点文我会送上的别怕!


pps:点文顺序是乱的请别乱想,你们的梗我都会写的   _(:3 」∠)_只是本人有点懒你们稍微等等
———正文如下———
叶修是只很厉害的猫

不但有名字,他自己还会认字

有时候他的临时主人都在怀疑他是否是只小妖怪

不过再怎么怀疑,叶修也总是我行我素,平时就躺在地上晒太阳,或者被人抱着顺毛,无聊时就跑去欺负一下别人,生气时翻脸不认人,爪子直接挠

从来都是别人看叶修的眼神行事

叶修

是只称霸了联盟的喵








黄少天自称头号猫奴

他的家里藏有各种猫玩具,猫砂,猫粮等猫咪用品

在他没遇见叶修时,他是个看见猫也很冷静的机会主义者

可是自从遇见叶修的那一天起,黄少天就感觉自己机会主义者的称号不保了

那天下雨,黄少天撑了把雨伞慢悠悠的走过那小巷子,手中还拿着刚买的热包子

他原本准备回家一边玩游戏一边吃的,结果就一个愣神,包子就被抢走了

之所以愣神,还要源于和叶修的第一次遇见

那阵叶修特别瘦,黑色的皮毛脏兮兮的拧成一块,后腿还受了伤,但是那双金色的眸子如同黄金酿造一般,被黑色衬托的更为耀眼

阅猫无数的黄少天呆了,没有一只猫的眼睛有叶修好看

以至于包子被叶修抢走时他都还在发呆,回过神时包子已经被吃了个七七八八

“我靠不是吧你居然吃我的包子!你知不知道这家店只有上午才开吗,我可是辛辛苦苦排了一个小时才买到的,你居然就给我吃了,而且还只吃肉!靠!你这种猫不被饿死才怪!”说完就看见叶修盯着他,那双眸子毫无惧意

黄少天这才发现猫咪还淋着雨,出于好心他还是决定不计较其他。替猫咪挡雨,谁知雨伞才凑过去一点点,整只猫就直接跳进了他怀里,在他白色的衣服上留下梅花一样的爪印

“靠!”黄少天急忙往家跑,这可是他的新衣服啊!

回到家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把猫咪扔下的黄少天,快被自己蠢哭了

叶修也适时的打了个喷嚏

“好了好了,我就发次善心帮你洗个澡好了,过来过来……诶你别乱跑啊!我的沙发啊!站住你个小混蛋!我的鱼缸!花瓶花瓶!你给我小心一点!靠碎了!这花瓶特值钱的啊诶诶你别跑啊!小混蛋站住!妈的我的地板又脏了!”
.
.
.
等把叶修洗得干干净净,开始吹他黑色的毛时,黄少天才看清,叶修到底有多漂亮

绸缎般黑色的皮毛顺滑如水,四肢矫健有力,耳朵比寻常的猫咪要尖上几分,抖动起来的时候就像跳跃的精灵

而那双眼睛,如夏日的炙炎,又似岩浆涌动,如同纯金打造的至宝

黄少天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猫——一只不算猫的猫











本来准备把猫咪洗干净后就放走的,没想到猫咪看着他,小跑过来用小头颅蹭着他,还发出那种特别犯规的小小的声音

“……”黄少天不知该怎么办,他不忍心扔啊!

猫咪抬头看他的眼中,满满的都是他的倒影,黄少天有种被全然信任的感觉

“好……好吧就留你几天好了”黄少天转过头,恰巧错过了猫咪眼中的那抹狡猾







至于黄少天多久留下的叶修呢?不过就是第二天黄少天赶他走时,猫咪一步三回头的可怜

黄少天惨败!








没过多久,全联盟就知道黄少天这货养了只猫,叫叶修

额……

为什么叫叶修?

黄少天表示,他本想给猫咪取名小黑这种贱名的,结果猫主子一爪挠了上来,并用小爪子在电脑上打下了“叶修”二字

“叶修?听着像人名一样,就叫小黑多好啊”

“不好,滚”叶修打出来的字

于是就叫叶修了

猫主子很满意,决定放过黄少天鱼缸里那条刚买的鱼


 


喂喂!黄少!你关注的点都错了啊好吗!







最早知道叶修的人,不是喻文州,是卢瀚文,这孩子放假来黄少天家里玩时,看见懒懒躺在阳台藤椅上晒太阳的猫咪后,直接连黄少天都直接忽略了

后来比赛时,卢瀚文就会问起叶修的事

一开始大家还以为是个荣耀打得不错的家伙,或者黄少天的男朋友(x)

结果某次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叶修从人堆里挤了出来,当着所有人的面跳进了黄少天的怀抱

全场哗然

“额…你怎么来了”黄少天看着怀里的小家伙,有些哭笑不得

叶修在黄少天怀里踩了几脚后,起身和黄少天抵了抵额头

“黄少,请问这是你的猫吗?”有好事的记者问道,这里可是不许带宠物进入的

“是的,我的猫”黄少天没有否定,他把叶修的爪子抬起来,给大家打了个招呼,说道“这是叶修,会打荣耀的,来,叶修,给大家打个招呼”

全场再次哗然





 


 



第二天电竞之家就报导了

黄少天和叶修抵着额头的照片被曝光,大家都以为这只是蓝雨的炒作,只有蓝雨的知道——这他喵的是真的啊!

叶修他真的会打荣耀啊!

蓝雨上下都不敢相信,一只喵打败了他们

“再来”喻文州微笑的再次发出邀请,虽然鼠标是黄少天在操纵,但是技能攻击这些的确是叶修在做

如果黄少天在帮助叶修的话……

喻文州和黄少天调换了位置,然后他发现,鼠标只是辅助了,很多时候他都跟不上叶修的节奏

“你很厉害”再次输掉后,喻文州摸着叶修的脑袋,真心诚意的说道

“喵”

叶修只是回应了一下,仰着头接受喻文州的抚弄

“这只猫一点也不谦虚啊”

“呵呵,队长让他加入我们吧说不定蓝雨还可以拿个冠军回来”

就这样,叶修留在了蓝雨,天天好吃好喝的供着 


 


 


 


 


 


 


自从叶修被报导后,大家都知道蓝雨有只猫主子,甚至还有广告商希望叶修来拍广告,不过都被蓝雨一一回绝了


 


即使外界如何喧嚣,蓝雨也波澜不惊


 


才怪


 


“叶修你别跑啊!快过来让本剑圣把你洗干净,别跳!靠我的水杯!小卢你左边包抄他!好机会队长你快抓住他!”由于要参加全明星周末,不放心的蓝雨队员们选择了带走叶喵,可是黄少天找到叶修时,叶修已经在地板上踩了许多爪印了


 


被喻文州抓住后挣扎无果的叶修,洗了个干净


 


 


 


 


 


到了Q市,黄少天准备去接叶修时,才发现叶修跑了


 


“别慌,叶修不会无故离开的”喻文州拉住黄少天“他的铃铛还在我们这里”


 


喻文州说的铃铛,是叶修不知从哪里偷来的,小小的一个,叶修就把他藏在沙发底,没想到被蓝雨的人发现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叶修就找上门来了


 


叶修被抱在一个人怀里,舒服的眯起眼接受对方手中的温暖,耳尖也一动一动的扫过衣料,偶尔还会歪头蹭蹭对方


 


蓝雨的人那个愤恨啊!我们队的猫主子你摸啥摸!


 


“抱歉,这是我们队的猫”喻文州上前,对来人微笑道


 


此人抬眸很平淡的看了一眼,又低下头往叶修头上揉了两把,忽略掉其他人杀人般的眼光,问叶修道


 


“这才几年不见,就易主了?”接着又对喻文州笑道“抱歉,这只,曾经是我们队的猫”


 


叶修甩甩尾巴,继续窝在来人怀中


 


倒是围观的韩文清把人认了出来


 


“吴雪峰?”


 


 


 


 


 


 


 


黄少天很委屈,特别委屈!


 


从吴雪峰出现后,叶修就背信弃义(?)翻脸不认人了


 


憋屈!想嚎!


 


韩文清那个卑鄙爷们,仗着认识吴雪峰就凑表脸的和叶修相亲相爱(?)去了,还有那个轮回,不用以为有张好脸就可以找叶修玩!烟雨楚云秀,有本事咱们场上对砍啊!还有那个····


 


忽然怀中有了重量,不用想都知道是叶修


 


这小子果然还是记得我对他的好的!


 


黄少天好心情地抚了抚叶修耳后的那团绒毛,叶修舒服的眯起眼


 


不过还没等黄少天嘚瑟几秒,就听一个温和的声音传来


 


“叶修?怎么跑这来了?”随后从黑暗中走出一个长相清秀的青年


 


黄少天正疑惑,又听此人说道


 


“你好,兴欣队长,苏沐秋”


 


原来是职业选手啊,开始还没注意到此人的队服,现在看来,确实是魏老大在的那个兴欣


 


“蓝雨,黄少天”


 


没等苏沐秋再开口,方锐就急匆匆的过来把人拉走了


 


连带着叶修也被方锐拉走了


 


 


 


 


 


 


 


 


 


 


 


 


等苏沐秋与喻文州见面时,才算是枪林弹雨


 


“叶修这一年有劳你们照顾了”


 


“哦?苏队这是何意?”


 


“呵呵,叶修在外面玩这么久了,该回家了”苏沐秋顿了顿,看向被联盟爱叶人士包围着的猫咪,又道“毕竟他见不到他的家人,会很伤心的”


 


苏沐秋故意将家人二字咬得很重,喻文州黑了脸


 


这边的气氛有些凝重啊


 


 


 


 


 


至于叶修那边?


 


第一次知道人类到底有多可怕的叶修,想回家


 


 


 


 


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叶修跟着兴欣走了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才怪


 


作为一只战队吉祥物,叶修从来都是我行我素的


 


仗着联盟的人宠他总是无法无天


 


没办法


 


谁叫你是叶修呢(笑)


 


 


 


 


 


 


Ps:有后续!这是有后续的!如果你们想当一发完我不介意的!


 


 


 


 


 


 


 



评论(1)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