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皇帝的新装

初叁那棵树:



★背景为世邀赛后,原著向,爱穿漂亮衣服的梗。给 @去他奶奶腿个布丁(ㅍ_ㅍ)小天使的点文,么么哒。


***


孙翔望着这张海报发呆。


笑容懒散的青年,低眸垂首,唇角扬起一点,尚且湿润的发在闪烁的水晶灯下如染浓墨,侧脸的轮廓在光影交界处影影绰绰。他身着一件简约的白衬衫,黑色的奢华风衣恰如其分地勾勒出那修长的身形和精瘦的腰。领口被扯开一点,锁骨深陷,精致难言。


黑暗如蛰伏的巨兽,这个青年在暗色灯光下更是有种极致的诱惑,仿佛深艳摇曳的火在吸引着人们如飞蛾不顾一切。


是叶修。


孙翔的脑袋空白了几秒,费尽力气才把平日里那个懒散随意的叶修和面前的平面模特联系到一起。


“嘀嗒”。


匆匆忙忙的脚步声在身后响起,孙翔顿时一个激灵,做贼心虚一般想把那海报塞进抽屉,然而他刚有动作——


他忽然想起,这是周泽楷的房间。


周泽楷居然私藏叶修海报!


这一点震慑到了孙翔,让他感觉到非常的不爽。


“孙翔,不用找了,他在这…”经理的话语在看到孙翔的那一刻戛然而止。


周泽楷沉默着站在门口,目光由地上一点血迹一点点向上移到孙翔捂着鼻子的手上。对于孙翔的了解,以及明显地摊在桌上的海报,还有孙翔心虚尴尬的表情令他很快推断出了事情始末。


“这几天听你上火了我还没在意,怎么这就开始流鼻血了!”经理大惊失色,刚要上前,孙翔就马上站起来往门口走去,边走还边瓮声瓮气地说:“我去洗脸。”


他以极快的速度离开了周泽楷的房间,直觉不想要经理看到那张海报。


*


叶修成为模特的事不胫而走。


本来这件事只有周泽楷知道,他平时接的通告多,无意中看到了叶修出的海报也不奇怪。但他平日里话少,不动声色地把各种照片海报藏起来,别人自然不会发现。


但是孙翔看到了。


孙翔那个性子,哪里是藏得住事的?本身心不在焉很快让别人发现了不对。江波涛一套话,杜明再一嚷嚷,基本上整个联盟都知道了。


-荣耀联盟选手群-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沐沐,不是吧,叶修还真去做模特了?


百花缭乱:老叶去当模特?


百花缭乱: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会


夜雨声烦:老叶做模特???


吴霜钩月:完了,吓得黄少只有一句话了。


沐雨橙风:…我也知道得不是很清楚,但他确实是去做模特了没错。


索克萨尔:确实完全想象不到呢。


海无量:什么?老叶去当模特了??生为他的真爱我怎么不知道?!


鸾辂音尘:[图片]救命救命救命!这真的是叶神吗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天呐我的鼻血忍不住了我好想%#ˇ#%*@+#-%/=


群里的空气在这一刻陷入了默契的凝滞。


当然也不怪他们,主要是那张照片太有冲击力了——


叶修痞气地站在原地望着镜头笑。他歪着头,稍长的碎发遮住一只眼睛,头上一顶牛仔帽落下阴影,唇角勾起漫不经心的弧度。他蹬着一双马靴,牛仔裤将腿和臀勾勒得修长,让人不由自主想吹口哨。苏格兰绒布制作的长袖衬衣,扣子被扯开两颗,露出大片苍白的皮肤。紧身的无袖外套上口袋很多,而他腰间挎着一支枪,一只手随意地竖起手指,似笑非笑,像在挑衅。


想操他。


所有对叶修报以不良居心的男性选手在这一刻不约而同地做了同一举措——右键保存,文件加密。


*


叶修所在杂志社给叶修专栏起的名字是“Clothes of King”,接各种代言,衣服手表鞋子化妆品什么都有。


韩文清给叶修打了电话。


“喂?”


声音经过电流有些失真,但总算能听到叶修那略带懒散的声线。


“你去当模特了?”韩文清单刀直入。


“嗯。”叶修平淡地回答,“你们都知道了?”他声音略有讶异。


因为韩文清平日里总是不关注这些东西的,如果连韩文清都知道了,那么联盟里其他人肯定都知道了。


“出息。”韩文清冷哼一声,相当于默认。


“啧啧,哥的照片怎么样?特帅吧?有没有被我吓到自卑啊?”韩文清难得一个电话来,叶修也难得的以这种自夸的口吻开始秀下限。


没想到,这头的韩文清还真的沉默了。


“还行。”过了会,韩文清爽快地回答,不过接着又补充了一句,“衣服还行。”


“不是吧!”叶修似乎有些激动,声音都不自觉变大了些,他连忙压下声线,“诶老韩,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还学会开玩笑了?”


“实话实说。”韩文清简短地解释道,“不说了,先挂了。”


“等等,你今天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聊这些啊?”叶修满心惊讶,他还以为韩文清有更重要的事,结果只是寥寥扯了两句就要挂断,这不由得令他揣测了起来,“我想想啊,你不会真的看上我…穿的那些衣服了吧?”


韩文清的心一提,随即又重重落了下去。


“…挂了。”他没接叶修的茬,最终说道。


十秒后,叶修盯着手上已经开始发出“嘟嘟”忙音的手机,神色莫测。


他怎么感觉韩文清刚刚生气了呢?


男人心,海底针啊。


*


说起叶修为什么要做模特——原因实在简单。


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患了种病,那种病叫“看到好看的衣服就想穿穿穿不然就起不来”,非常的有病,几度让他怀疑自己的脑子出了问题。


但是叶修马上发现,他就是想穿,不是想买。


…好吧,感觉更有病了。


那该怎么办呢?


还真得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很久后,叶修就收到了一个杂志社的邀请。


尽管不知道那邀请是为什么会发给他一个大门不迈的宅男,但叶修仔细一想,好事啊,可以穿尽各种的好看衣服,简直是想睡觉就送枕头来了,非常贴心。


只不过他今天拍摄的时候,一旁来了一堆人。


“哇,好巧啊,我正好也在这拍摄呢。”住在与B市隔了十万八千里地方的黄少天面不改色地说着瞎话,“老叶,你说我们是不是特别有缘?”


“最近都会在B市待段时间了。”喻文州在一旁温和地笑,“公事原因。”


“呵,”张佳乐斜眼看着这两个人,到底还是没揭穿他们,只是梗着脖子说,“叶修我告诉你啊,我来B市可不是专门看你的,我…”


王杰希倒是很坦然:“没想到会在这看到你,这座城市真小。”好,又是个睁眼说瞎话的。


“我们来看看昔日的荣耀大神如今的模特界新星,”方锐十分严肃地眨了眨真诚的眼睛,“叶修同志,要不要欢迎一下,意思意思给个见面吻?”


周泽楷依然是愣愣的样子,一动不动地盯着叶修看,而一旁的孙翔左看看右看看,只敢拿余光瞟叶修,都快人体自燃了。


“我懂,我都懂。”叶修“呵呵”两声,拍掉了一只妄图捏他肚子的手,“但是你们能不能先出去?”


一群人不知道是不是卡住了时机,在叶修换衣服的时候闯了进来,并且还纷纷没事人的样子,都盯着叶修正弯下腰脱裤子的臀部线条看。


叶修对着一群人放绿光的眼睛感到浑身发毛,还搁在手臂上的衣服要穿不穿要脱不脱,他都要怀疑他们已经商量好了,成心让他尴尬。


“老叶,我们什么关系啊?”方锐贴了过来,作出深情的样子,“你我之间还需要计较这么多吗?”


当然,回应他的,是叶修干脆利落的一脚外加一个字。


——“滚。”


最终还是被驱逐出房间的众人还有点可惜,不过一看到叶修出来的样子他们就瞬间没脾气了,心里一撮小火苗烧啊烧的,惹得人发痒。


一身似乎是执事制服的紧身衣,繁复华美的纹路,精致良好的剪裁,完美地描摹出叶修修长的身姿。衣领一丝不苟地翻着,暗金色扣子一直扣到最上面那颗,不露丝毫缝隙,往上走便是叶修平静而淡漠的神情,清隽的眉眼被化妆师细细拉长,乌黑的发,漆黑的眼,在幽微灯光下平增神秘。明明是严谨到不行的样子,偏偏就是有种——禁欲的,让人想把他衣服撕开的美感。


着实惑人。


这一楼,这一刻,落针可闻。


*


“你还真是够有闲情逸致的啊?”在逛了几家店身后的人都还在锲而不舍地跟着后,叶修转身,对眼前的男人说道。


高大挺拔的青年英俊眉眼间有缭绕不去的狂放不羁,此时他挑眉一笑,邪气瞬染:“陪媳妇逛街,怎样都不算悠闲吧。”


“孙哲平,”叶修非常认真地普及法律知识,“一切不以婚姻为目的的调戏都叫性骚扰。”


“我不介意合法骚扰,”孙哲平眼睛都不眨一下,只是再度发觉有趣似地笑了笑,“现在要去领证吗?”


叶修面无表情地转身,决定不再理他。


“好看,”孙哲平看着正在试衣服的叶修,“这件也很好看。”


“啧,那你说说,刚刚那么多件哪件更好看?”叶修这回是故意下绊子了,他刚刚试了那么多件,孙哲平每件都说好看,反应一模一样,让人不由得怀疑他根本就没看衣服。


“我觉得?”孙哲平语调提高了点,认真想了想,笑着露出一口雪白牙齿,“我觉得不穿最好看。”


流氓啊!


叶修把手上自己的衣服往孙哲平头上一砸。


一旁的店员终于忍不住“噗嗤”笑了,脸红红得看着这一对青年,一点都没有计较叶修换了不下于二十次他们店衣服的意思——当然,如果不是因为面前这两个人太过于养眼,这位店员一定会怀疑他是来捣乱的。


“麻烦,结账吧。”最近他的杂志社没有接到新的衣服代言,叶修只好跑出来自己试衣服,结果没想到会半路上遇上孙哲平。不过这家店的衣服都很好看,叶修瘾一上来就停不住地试,这会儿有点不好意思,打算买几件回家,总不能白试吧。


“嗯,好…”店员如梦初醒,刚想问要哪几件,就看见那位荷尔蒙爆炸的高个男士一把揽住了自己面前略显清瘦的青年,对他痞气地一笑,这才抬头说道:“刚刚他试过了全包了吧,谢谢。”


霸道总裁!


这一刻的店员空白的脑海里只有这个词。


“我,我可以问句,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小店员脸红心跳,激动不已。


“看不出来么?”孙哲平反问道,“我在追他啊。”


孙哲平的眼神温柔下来,看着叶修,“说真的,以后天天陪你逛街陪你试衣服,银行卡钱包都归你管,考虑一下?”


*


那双手一件件褪去身上的衣服。


“Clothes of King,皇帝的新装。”


“叶修,皇帝最美的那件衣服,是看不见的。”


间或轻笑声。


“最美的衣服,也只能给我看。”


灯火阑珊。











*


哄叶修新手段:买买买!


其实本来说是女装癖,但我写着写着觉得很奇怪…于是私自改了设定TAT布丁酱,请原谅我[士下坐]。

评论
热度(347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