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国家队有理由向联盟投诉领队不务正业

一川烟草:

 


非常有病


 


以下正文


 


冯主席说,为了考察一下叶修这个领队工作完成得如何,特派考核人员飞往苏黎世进行调查。得知消息的国家队队员在头一天晚上把叶修团团围住。


 


叶领队拿勺子挖着冰淇淋吃。他有点怕热,即使吹着空调也总是感觉一肚子火。


 


“你们能不要这样围着我吗?好热。”叶修抱怨了一句,伸出舌头舔舔勺子。


 


黄少天盯着叶修的舌尖猛瞧,嘴里说着:“我说叶领队明天联盟就要派人考察你了。你不讨好我一下?说不定我高兴了还能给你说说好话。”


 


“就是就是,”方锐应和着,“就凭你平时的表现,这次考核你很危险啊。”


 


“我有什么危险?大不了就是被撤掉呗。你们还能让我被撤掉然后换个外行?”叶修又挖了一勺塞进嘴里,被舌尖传来的凉丝丝的感觉舒服得眯起眼睛。


 


黄少天扭过头对喻文州正色说:“队长你看,叶领队仗着我们的宠爱有恃无恐。”


 


喻文州托着下巴,双眼弯弯地瞧着吃东西时格外安静乖巧的领队:“原则性问题没有,不过小牢骚还是可以发一发的。”


 


第二天考核人员就来了,一共两位,男的叫小李,女的叫小张,二十来岁,看起来和国家队年龄差不多。


 


考核的形式也比较简单,就是把队员们叫进房间让他们填一份问卷。为了避嫌,叶领队远远地坐在走廊的长椅上,嘴里含着戒烟糖。这次的糖形状比较方,还很大。叶修皱着眉,脸颊左鼓一下,右鼓一下。最后一个进房间的喻文州脚步一顿,转过身来。


 


他弯下腰,手指在叶修鼓起的脸颊上划了几下。


 


“卖萌是徒劳的,扮可爱是没有用的,改过自新是你唯一的出路。”喻文州抿起嘴巴笑啊笑地走了。


 


留在原地的叶修——


 


要不是因为糖卡在嘴里了我一定喷你一脸。


 


问卷上就一个问题,所以队员们十分钟之内填好了陆陆续续地走出来,和他们的领队勾肩搭背相亲相爱去了。


 


留在屋里的小李和小张一份份阅过问卷,脸色越来越怪异。


 


问题——你对国家队领队叶修有什么看法


 


1.


 


打荣耀rio厉害,嘴巴rio坏,人rio可爱。


 


——无名的队员小李


 


2.


 


作为一名单身至今的大龄女选手,我强烈抗议联盟把叶修扔进国家队做领队的行为。


 


请联盟不要随随便便释放这种大规模掠夺女选手脱单资源的高危级武器。


 


——脱单待机中的队员楚楚


 


3.


 


强烈要求联盟把国家队队服里面的内搭换成长袖,请给国家队领队配上合身的尺码。叶领队的骨架是不怎么大但是一低头就能从领口看到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东西……这让我怀疑联盟是否故意把领队内搭领子加宽,以便让处于躁动期的国家队男青年们无暇顾及其他国家战队的女选手,沉迷领队的肉体,进而增强团队凝聚力。


 


——和在国内仍操心国家队的队长商讨两小时得出以上结论的认真负责的副队


 


4.


 


叶修这人最烦,每次指导总喜欢贴得我特别近。难道他自己不知道他身上特别热,我也特别容易热这样很容易擦枪走火(划掉)摩擦生热吗?


 


希望联盟训斥一下叶领队这种不检点的行为。当然,如果你们决定换领队——真人pk或者竞技场,哪一个打赢了我都答应。


 


——虽然比叶领队小很多但是其实比他大很多各种意义上的大的子小羊习习


 


5.


 


叶修这领队一点都不称职,居然在比赛后去勾搭外国选手。上次比完赛之后那个德国队的队长拦住叶修要和他约。还有那个意大利队的花花公子,每次看叶修的眼神都恶心死了。还有英国的那个大胸女队长,一见到叶修就是一幅荡漾的样子。法国队的那个牧师,牧师自重不知道吗!一看见叶修就走不动路的样子真叫人膈应。


 


你们联盟有办法派一个会德语法语意大利语的翻译吗?英语翻译已经不足以应付这种场面了。毕竟那些队长在我们宣告领队主权的时候可以很臭不要脸地表示自己听不懂英语。


 


——今天看见领队被美国队队长搭讪后也非常不爽非常想爆炸的跳跳唐。


 


6.


 


你问我对叶修的看法?这问题也太笼统了吧。


 


由于纸张限制,那我就说说除荣耀之外的看法吧。毕竟叶修打游戏什么样你们也都知道。我们来说说领队的个人作风问题。首先说说领队经常深夜被男选手邀请到房间一对一训练这种事。昨天是周泽楷,两个小时后叶领队穿着周泽楷宽大的T恤出来了。前天是王杰希,两个小时后叶领队穿着王杰希宽大的T恤出来了。大前天是方锐,当然老叶穿没穿他的T恤我是看不出来,有可能尺码太合了。但是,但是!谁能告诉我周泽楷和王杰希是怎么回事!怎么我请老叶来我房间的时候就没发生什么需要脱衣服的事情呢!(划掉)


 


好吧,不说这个问题。我们再来说说叶修本身的问题。请你们务必、务必要训斥一下叶领队,告诉他不要作出舔勺子、舔嘴唇这种非常诱人(用力划掉)非常恶心人的举动了。还有,不要再让老叶代言麦当当了!每次吃薯条的时候看得我都快控制不住亲(划掉)打他了好吗!


 


快写不下了。我们来回到这个问题。说说你对领队叶修的看法。哎呀这还用问,当然是非常想上(狠狠划掉)想揍啊!我就问问你,你看到一个男人经常勾着唇笑,嘴巴润润的,下垂眼看起来特无辜,笑起来眯得弯弯的,特别怕痒,一碰他耳朵就抖一下身子,抬起头用鼻音告诉你别闹。累的时候倒头就睡,完全不顾周围有多少人,根本毫无防备。这样的人,你看到难道不会想揍他吗?


 


——你们联盟真是抠给这么小张纸我才没有口是心非没有没有的黄


 


【因为到了纸张边缘所以名字写不下了


 


7.


 


对叶领队的看法——世界第一好。


 


但是下一届世邀赛还是不要让叶修来了。


 


太危险。


 


——叶修亲友团官方认证大团长苏沐橙(其余都是赝品哦)


 


8.


 


强烈建议联盟增加领队和队长专属服装。叶修比较怕热,那就做同款背心吧。对了,领队的的那件下摆可以稍微做长一点,这样就能节省做裤子的经费。


 


言归正传。叶修是非常认真负责的领队。不过,迎合了西方人审美这一点也是我意料不及的。本来以为领队的魅力是非常含蓄内敛只有我这种看问题喜欢往深里挖掘的人才会发现,没想到领队除了可以美得很有深度外,他也可以美得很肤浅。叶领队真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


 


还有,希望联盟能单独和叶领队说一下,尽量把和国家队队长私下的商谈提到其他队员前面来。毕竟作为队长,我有很多正事需要和叶修谈。


 


——不仅要谈正事还要谈私事可能顺便谈个恋爱的离开了叶修就仿佛离开水的鱼。


 


9.


 


虽然叶修的领队当得没法挑,但我也十分抵制这种把我们兴欣的队宠随便发展成国家队队宠的行为。叶修对一个直男(划掉)男女老少的杀伤力有多大,身为过来人的我那是非常清楚的。把他带到比赛场上很容易引起别国队员不必要的骚动。如果他们臣服于领队的个人魅力而让我们胜之不武的话那岂不是太无趣了。


 


此外,请联盟表个态,我们没有让叶修作为两国友好往来的使者而驻外的打算。没有!想都别想!叶修退役之后我现在已经异地恋了难道还打算让我跨国吗!


 


——想把叶修揣在兜里一抬头就按回去不让任何人看见的暗黑小点心


 


10.


 


叶修很好,没有问题。


 


闲杂人等,打爆就好。


 


——虽然话不多但是对领队的爱不少的前辈的乖后辈。


 


11.


 


除了感觉自己和领队的交集比虚空的李队还要少其他也没什么不满了吧。还有明明大家都戴眼镜居然被领队说看起来比张副队还要鬼畜?话说领队是怎么知道鬼畜这个词的?


 


——强烈怀疑小戴在私下和叶领队联系随时感觉亲队员在卖自己安利的不称职的队长


 


12.


 


让叶领队停止玩弄我的小辫子的行为!必须停止!他每次玩我的辫子我都要硬(抹掉)揍他了好吗!还有让他停止对意志并不是很坚定的队员作出暧昧举动。什么你身上感觉好凉快的样子都是男人靠一下又不会怀孕……这并不能成为领队随时随地靠在我身上的理由好吗!你这样我会想让你怀孕(抹掉抹掉)让你失去行走的能力好吗!


 


——失去行走能力才不是指抱着他走当然我没有说我抱不起来他的张欧洲


 


13.


 


对叶领队有什么看法……他这人又懒,还有点虚胖,一笑起来特别嘲讽特别欠揍。除了喜欢打游戏之外没别的爱好,作息很不规律,喜欢吃垃圾食品,喜欢抽烟喜欢熬夜喜欢勾搭一群小基佬。叶修就是这样的,求你们千万别喜欢他。


 


——我两只眼睛都看穿了你们联盟就是想骗好话趁机宣传国家队领队意图的魔术师王


 


——完


 好久没体验这种二更的感觉了




嘿嘿嘿

评论
热度(29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