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叶教授保卫战

寸土寸芒:

OOC


没得猝不及防


文不对题


 @JD迷乆心戮 点的师生养成,大概只剩下师生了,养成全凭想象


---------------------------------------------------------




  叶教授,谜一般的人物。除了上课时间,其他时候你怎么找都看不见他的踪影,拥有神一般的走位技巧。


  


  据说如果能在课余时间遇见叶教授,那么你期末门门能过。比转发锦鲤还管用。所以,荣耀学院里少年少女,前仆后继,只为见他一面。


  


  对此,叶教授十分冷酷。有这么多时间来找我还不如好好学习。


  


  啊,学习,多么令人沉迷。


  


  啊,学习,多么令人高兴。


  


  啊,学习,再来十年我都不腻。


  


  还作诗来教育找他的学生。


  


  这就是立志做一个使学生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叶教授。多么伟大,多么高尚,多么脱离了低级趣味。


  


  学生们十分感动,非要当面致谢。于是更多的人加入到寻找叶教授的队伍中。


  


  其中更有翘楚,扯旗自立为王,啊,不是,建立社团。


  


  但是扯旗的人很多,建立社团的原因过于重复,社联不予通过。


  


  这就很烦恼了。


  


  于是各个预建立社团的大佬约好通过和平手段,谁先找到叶教授,谁就能上位。


  


  叶教授听说之后十分烦恼,但他也不是一个人在作战。


  


  比如说他一手带大,今年刚好新入校的邱非。


  


  又比如说之前一直寄住在他家,今年也刚好入校的乔一帆。


  


  再比如说与他青梅竹马的苏家兄妹,也同在这里任职。


  


  盟军看似虽小,但便利颇大。


  


  每日课余,敌军便浩浩荡荡,不放过校园里的边边角角。


  


  叶教授却待在某处办公室内,吹着空调,喝着热茶,看着外面在太阳曝晒下丝毫不惧的学生,不禁感慨道:真是青春。


  


  坐在他对面的苏沐秋看着他这副样子,不由嗤笑出声。


  


  “看看你这副样子,真不想你这么得意。不如我把他们叫上来和你谈谈?”


  


  叶修转过头,似笑非笑地瞥了他一眼,还说:“你舍得?”


  


  围观群众苏沐橙看着这场景,不由给自己塞了一口的蟹黄味瓜子仁。


  


  诶呀,这样的狗粮再吃三十年都不腻。


  


  苏沐秋眼神游离,面色泛红,咳了几声道:“你这都是从哪学过来的,还能不能做个正直的人了。”


  


  “哦,从学生那搜来的以我为主角的同人小说,文笔不错,就是人物设定不行。”


  


  叶教授摇头,叶教授感叹。


  


  自己怎么能是受呢,像苏沐秋这么弱的人,他弟打五个都不嫌累。


  


  苏沐秋撇过头假装自己没明白叶修的言下之意,只了然地点点头:“又是那个戴妍琦她们社团的小姑娘吧。”




  “不,是个男的。”




  此时苦逼的刘小别,根本不清楚自己只是拿了一张招新传单却被叶教授没收还被布置了一大堆额外作业的原因。




  苏沐橙举起手机,试图遮挡住自己放出绿光的双眼。但手机上录制的红色闪光已经暴露了一切。




  突然,门被敲响,叶教授和苏沐秋两人立刻安静如鸡。门外的人等了半天,见没人来开门,想了一会开口道:“苏教授,我是喻文州,来讨论今天您上课时说的新课题。”




  喻文州!




  这个是值得打五颗星的敌人。还是妄想成立社团中的某个领军者。




  消息来自于坐看天下基情的戴妍琦。




  叶教授搞不懂像喻文州这类品学兼优的学生,怎么会去相信一点可信度都没有的校园传说。尤其是张新杰,一看就知道是个热爱科学,热爱破四旧反迷信的正直青年,但还是一头栽进了传说之中。




  真是个令人费解的谜题。




  对此,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你每年电子竞技社团招新的时候都要过去虐一把新,就没这么多事了。




  两人只通过表情来进行对话,不发出一声一响,安安静静在里面装死。但是第三个人背叛了他们。




  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他们,顺便说了声:“请进。”




  如果能猫化的话,现在苏沐秋肯定是全身毛都炸起,迅速叼过准备放弃挣扎见见来者的叶修,从窗口窜出个十几里远。




  但这是讲究科学的时代,这种事怎么都不可能实现。




  苏沐橙把自己的幻想收了收,咳了几下,指指外面,用唇语表达了一下,援军已到达战场。




  门外的喻文州刚要转动门把手,就被人拍了下肩膀。




  邱非将手中提着的大堆资料递给喻文州:“这是辅导员让我转交给你的资料,麻烦学长发到每个班上。”




  正直严肃。




  喻文州微笑一下,放弃了,走时还向门说:“下次见。”




  真是心脏。苏沐秋抱怨着。顺便给叶修下着眼药:“这人太狡猾了,你以后得理他远点,。”




  叶教授已经累了,不想再管这些事。好想能安安静静找个地方打荣耀。




  叶教授思考了半天,终于想出一个能够一劳永逸解决当下困窘局面的方法。




  “我找人来成立这个社团好了。”




  说干就干。




  当即就通知了他的两个小帮手。自己带大的孩子自己放心。




  但这两个人居然就谁担任社长争论起来了。




  还是在群里当着叶修的面。




  “我跟着叶修十五年了,社长应该是我当。”




  “叶修对我有再造之恩。”




  “我了解叶修所有的喜好。”




  “我知道叶修一切的好恶。”




  “我才是最适合叶修的人。”




  ……




  等等。




  这只是在选社长吧。




  叶教授纠结着关上了聊天界面。




  叶教授疑惑,叶教授迷茫,叶教授想找个凉快的地方一个人待着。




  苏沐秋揣着账号卡准备找这两人决斗了。




  门又响了。




  “叶教授。”




  一字一顿的。一听就知道是韩文清。有点担心门板撑不住自己长着脚就开了怎么办。




  叶教授噌的一下站起,一副大义凛然赴死的样子。




  不管谁都好,只要能让他脱离这种不得安宁的处境,就算是隔壁家从小到大对他管头管脚的韩文清也好。




  苏沐秋不干了。扯回叶修。




  叶教授根本不知道这个社团成立的意义,以及老冯究竟把自己卖了多少。




  但除了他的其他相关者都了解得通通彻彻。




  这是一场不能输的保卫战!




  




  




  




  


  


END

评论(1)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