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王叶】痴迷症(一发完)

何人配白衣:

#心理活动不要较真蟹蟹


#高潮在结尾部分,请一定要看到结尾部分来


 


 


#


【你好。】


 


进来的男人容貌清俊,穿了一件绿色的呢子大衣,看上去风度翩翩的,进门来他先同我打了个招呼,然后取下围巾搭在了靠椅的椅背上,非常从容的坐了下来。


“你好,有什么能帮助你的吗?”我问道。


 


【我喜欢上了…】


 


后面的声音低不可闻,我只能猜测到他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如果只是喜欢上一个人的话,有什么必要来找我呢……可我没法这么说,只能吸引着让他继续说下去。


“先生喜欢上了一个人?然后呢?”我说。


 


【…】他顿了一下,【他是雄性。】


 


雄性?我想了一下,觉得他可能正为此感到烦恼,于是劝解道:“同性恋并不可怕,它只是人类多元化发展的一种具体表现,您没必要为此感到恐惧,先生。”


“更何况,现在已经有很多国家同性婚姻合法化了。”


 


【我…】他皱了皱眉,我认为他并没有为此感到松了口气,【那不一样!】


 


他食指在大腿上挠了挠,他正在焦虑。


这是我观察到的。


可是为什么要焦虑…因为什么?家庭?社会?不允许?歧视的眼光?


不不不,这些都不是,我可以肯定。


 


我低着头,我必须得找到突破口,不然话题没法继续下去,我抬头仔细低观察着他:他食指依旧在大腿上挠着,眉头紧皱,眼神也闪烁不定,他正深深地深深地为一件不……事情感到焦虑。


我终于明白了。


他焦虑是因为他觉得这样不对。


 


我必须得转移话题,我觉得这个问题大概可以从侧面解决,我引导他回忆着过去。


“先生,你为什么会认为自己喜欢上了那位…嗯,”我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引用他的原话,“嗯,那位雄性?”


 


【我每次见到他,都会忍不住被他吸引。】


 


他低着头,声音低沉,有种莫名的磁性。


他确实是一个很受人喜欢的男人。




【尤其是他坐在地上,双手拿着食物吃东西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想去触摸他,拥抱他,亲吻他。】


【我可以长时间的看着他,我觉得他的一举一动都可爱极了。】


【我不愿意移开我的视线,我想抱他坐在我怀里,小小的一只。】


 


他很深情,但我的关注点在另一件事上。


“小小的一只?”我问他。


 


【是的。】他点了点头,艰难地呼出了一口气,【他一岁还没有。】


 


我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他非常的苦恼,他真是非常的危险。


我努力的开导他,把重点放在了“你只是很喜欢幼儿,很喜欢这种母性泛滥照顾他们这种感觉”上。


 


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谢谢。】他说,【我下周六继续来找您。】


 


我想我可能要做个记录,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得提防着他对那个孩子做出什么来。


“我可以问一下,那个孩子他叫什么吗?先生。”我问道。


 


【修修。】他看着我,缓缓答道。


眼神幽深极了,令我一时间没反应得过来。


 


等我反应过来后…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修修…”我小心地试探道。






“是动物园里那只快一岁的雄性熊猫团子?!”


【是的。】他说。




“……”


【……】 








-Fin-




心理活动:同性恋?哦那很正常啊……什么?恋童癖?!很危险!要注意!……修修???那不是熊猫吗???



评论
热度(85)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