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霸图叶】名侦探霸图粉

拣尽寒枝不肯栖:

粉丝点文,路人视角的霸图叶,之后可能会写路人视角的轮回叶~


1.


毫无疑问的,我是个霸图粉。


是个坚定的,遵循我们霸图队训十年如一日的干叶秋……啊,不,干叶修的霸图粉。


对不起,有点手误。


因为最近叶秋这个挂逼换个马甲卷土重来的破事我还没能反应过来。


啊,呸,是叶修。


大家都知道,提起霸图,必须提起霸图的老对头嘉世。


而提到嘉世,必须要提起他们那个最不要脸的队长叶秋。


直到叶秋终于退役。


直到嘉世终于倒闭。


我简直恨不得大宴宾客三天。


可是好人不长命啊,祸害遗千年。


没想到啊,没想到,叶修又来了。


他不仅自己来,而且还新搞了个兴欣一起来。


这我就没法忍了。


 


2.


虽然没法忍。


但是必须忍。


这事呢,说来话长,一言难尽。


我从头讲起吧。


 


3.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除了一个狂热的霸图粉以外,我其实自己还经营了几家公司。


不大不大,还算有钱。


一直到第八赛季,终于勉勉强强,在霸图混了个赞助商,也算是亲手为爱豆打钱了。


我打钱,我自豪。


这个但凡赞助商吧,必然是有点优先待遇的,比如位置好的场地票啊,能和战队选手一起吃饭啊(粉丝见面会)啊,等等等等,你们懂得。


而我,就是在第九赛季的一次见面会,啊,呸,吃饭的间隙,撞到了一件大事。


事关我们霸图队长韩文清终身大事的那种大事。


 


4.


那天是和霸图战队的老板,还有我们几个赞助商,以及正副队长一起吃饭。


吃到一半的时候我们韩队手机忽然响了一下。


因为我就坐在旁边,所以一抬眼就看见是条qq消息。


“吃完了没啊,我到了。楼下等你。”


啧啧啧,我心想,这谁啊,居然敢用这种语气和韩文清说话。


难道是哪个小姑娘?天了噜!我居然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韩队有女朋友啦!


结果,嘿,我这眼神,我真不该怪他太好使还是怎么的,定睛一看,备注居然是叶修!


叶修???


哪个叶修???


就是我们的敌人头子叶秋吗?


我当场愣住。


可韩队却根本没空注意我。


他看到消息,嘴角小幅度的,我不太确认我斜眼斜的要抽筋的眼睛是不是看错了,因为我看到韩队嘴角……居然小幅度地挑了一下???


他妈的世界真玄幻。


我的信仰在凋落。


我的心态在崩塌。


我要出去抽颗烟冷静一下。


我是个文明人,抽烟跑去了洗手间。


在洗手间百思不得其解,觉得即使是我眼瞎也不能将韩队那个笑理解成愤怒,生气,咬牙切齿。


我只看到了,温柔,期待,还有点小开心。


我抽完烟,心里多少舒服了点,想,说不定人家两个人认识那么久,其实表面敌人,背后朋友,大家惺惺相惜。


以我们韩队的高风亮节,那是没毛病的。


要是有毛病,那只能是叶修的毛病。


然而那时的我,毕竟太天真。


 


5.


我最终成功地安慰了自己,重新变成了人模狗样的精英。


然而万万没想到,我回去吃饭的路上,见到了韩队和叶修。


韩队虽然背对着我,然而作为一个迷弟,如果连偶像的背影都认不出来,那他是失败的,是可耻的,是不配为人的。


我看到他的那一刻,自己都没反应过来,一颗八卦的心瞬间占领了高地,藏在了墙后,探头探脑地往外看。


然后我就风中凌乱,对话如下,大家自己感受。


韩队:“怎么来的这么快?我以为还要等一会儿,就没着急。”


叶修(绝壁是叶修,虽然被韩队挡住了,就这个懒洋洋的腔调,我做鬼都不能忘):“我就忽然想起来有次你带我来这吃醉蟹,现在想想,忽然觉得挺好吃。”


韩队于是顺手理了理叶修的衣领,又带着气音笑了一下,说:“我还说今天怎么这么积极,原来是馋嘴。”


叶修:“那吃不吃,吃不吃啊?”


“吃吃吃,走,我先和你去把菜点了,这边很快吃完,我结束就去找你。”


 


6.


听了这段对话。


我。


觉得他们。


有点惺惺相惜。


过头了。


甚至还有了JQ。


叶修你那个撒娇一样的吃不吃是怎么回事啊!!!


韩队你那个吃,走的霸道总裁宠溺风是怎么回事啊!!!


说好的铁汉子真男人呢!


Ooc了啊大兄弟!


我很痛心。


我真的很痛心。


我觉得霸图的队长,已经被叶修给腐化了。


我现在作为一个合格的霸图粉。


是不是应该一把把叶修拉过来,冷冷地甩一张支票、


然后告诉他,随便填,只要你这个狐狸精离开韩队???


 


7.


然而现实是,想想算了。


我并不敢。


心酸。


 


8.


后来我晕晕乎乎在扔不扔支票的纠结里回到饭桌上。


不过三两分钟。


韩队也回来了。


一回来果然快刀斩乱麻的和大家说。


抱歉,我有事,要先走了。


呵呵,我心想,叶修这个小狐狸精,真有道行。


然而我毕竟还是太天真了。


就在我冷冷地在心里骂叶修和为韩队心疼的时候。


我忽然听到张新杰张副队说。


“他来了吗?”


韩队点点头。


于是张副队很抱歉地看了看我们,说:“那我也有点事,就此告辞吧。”


我:???


你有啥事?


他是谁???


你们三个什么关系???


小狐狸精勾引一个韩队还不够,把冰清玉洁,一脸性冷淡的张副队居然也搞到手了?


我靠厉害啊!


我们霸图老粉在论坛里还开过帖子,问什么样的人能够让性冷淡的张副队倾心。


万万没想到。


原来是叶修那货???


 


9.


等一下。


我刚才好像犯了个错误。


我是不是称赞了一下叶修厉害?


我要把那句话收回来。


变成,呸,你个不要脸的邪道小妖精,竟然敢勾引我们霸图正派子弟!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tbc

评论
热度(17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