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哺乳动物的发情期与光照时间成正比

亓浼:

不是ABO!

-------------------------------------

人类,隶属于哺乳动物一族,即脊椎动物中躯体结构、功能行为最为复杂的最高级动物类群。

发情期,一般出现于脊椎动物,特别是鸟类和哺乳动物。性成熟的雌性哺乳动物在特定季节表现生殖周期现象,在生理上表现为准备进行性行为的一系列身体变化,在行为上表现为吸引和接纳异性。发情周期严格受季节性限制。

人之所以没有固定的发情期,是因为人的生活条件太过优越,不需要控制这方面。

 

叶修曾经也是一个在逼迫下认真学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当时生物课上,他深深地凝视着哺乳动物发情期的相关介绍,不屑的翻页。

“呵。”

愚蠢的人类。

后来,他就离家出走了,将一切义务教育的知识毫无保留的送给了荣耀女神,一点点都不想给自己留下。

然而这一段话,却让他永生难忘。

现实用最温♂柔的方式告诉他,这一段话有两个问题。

一,人类的发情期,也是有季节性限制的。

二,发情,并不一定表现为吸引和接纳异性。至少对于他来说,同性之间发情的概率约为百分之百。

 

那一年,阳光正好,春暖花开。

叶修在网吧里被一个男孩子捡回了家。

“你说你哥为什么会把我弄回来?”叶修曾经悄悄问过苏沐橙。当时苏沐秋正在厨房里做饭,洗的发白的中袖衬衫在初夏的空气里显得很温暖。

苏沐橙盯着哥哥的背影,思考了一会,严肃的回答。

“大概是看上你了吧。”

叶修那时还是个小少年,没有经历过各种操蛋人生的洗礼,当即虎躯一震。“苏沐橙你告诉我你哥看上我什么了”

苏沐橙拿出嘴里的棒棒糖,笑容如沐春风。

“看上你的技术了呗。”

就在那一瞬间,叶修突然想起了生物课本上的那一句话。

哺乳动物的发情期和光照时间是成正比的。

背景里,苏沐秋刚好转过身来望着他一笑。

 

第二次想起这句话的时候,已经过了太久太久。

第三赛季的冠军队聚在机场里,没有一个人说话,也没有一个人笑。

“小队长,我走了。”吴雪峰将行李箱往一边挪动了一下,终于开口说道。

“嗯。”过了很久,叶修才回答。

他头发很乱,眼眶下带着一点点青黑,吴雪峰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小队长,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嗯。”

吴雪峰犹豫了一下,松开行李箱,上前一步抱住叶修,手抚上他的后颈,轻轻揉了几下,松开,转身就走。

身后队员红着眼喊着一路顺风记得联系。

飞机的窗户反光很严重,又到了一年里光照时间最长的时候。

怪不得吴雪峰最近多愁伤感又冲动。

发情期到了。

叶修依然面无表情。

 

过了这么多个赛季,叶修越来越没有下限。

他没有再在光照时间最长的时候遇见过一个最好的少年,也没有再经历过重大的离别。

让我们感谢韩·钱包脸·直球·文清,让叶修再一次想起来这句禽兽的话。

叶修在霸图里晃晃悠悠,韩文清在与队员交流,电话响了。

“老韩,你的电...”

叶修划开解锁,自己围了一条浴巾坐在床上,看着镜头笑得像个傻逼。

这他妈还是第一赛季的时候吧。

他面无表情。

韩文清反应过来,大大方方接过电话,按掉。

“你怎么想?”

叶修咬了咬没点燃的烟头。“不怎么想。”

“我喜欢你。”

叶修差点把烟头吞进去。

韩文清穿了一件白色的背心,短袖外套没拉上。

叶修眯了眯眼,

果然,老韩是标准的哺乳动物·禽兽。

 

在叶修第一次准备出镜时,后台忙作一团,不巧叶修的化妆师有点急事离开。叶修非常愉悦,

哥不用上场了。

但很快现实给予他重重一击。

“文州啊,你来干嘛?”

喻文州一脸心脏的微笑,拿起一边的眉笔。

“我给前辈画眉好不好?”

妈的智障。叶修在心里回答。

“哟,画眉深浅入时无啊。”楚云秀从后面走过,开玩笑般地说了一句。

喻文州抬头,冲楚云秀笑了一笑。

楚云秀顿了顿脚步,意味不明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夏天了。”

化妆室里不少人跟着笑了。

然而叶修并没有听懂两人的哑语,只是对着镜子看了一下,

原来手残只要不打游戏,手速还是不错的嘛。

但他的好心情只维持到晚上。

“沐橙啊,楚云秀今天居然飙出了一句诗。太神奇了。”

“哦?”苏沐橙抬头,笑容又一次如沐春风。

叶修菊花一紧,想起了那一天,苏沐秋看上他的技♂术的恐惧。

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

度娘一脸娇羞地告诉他。

喻文州你妈的熊大。

脑袋里开始无限循环黄少天的pkpkpkpkppkpkpkpkppk

呵呵。

 

“前辈...喜欢...”

周泽楷急得耳根子都红了。

“前辈,队长说他喜欢你。顺便说一句,我也喜欢你,虽然没有队长喜欢你的时间长,但是我喜欢你的比较深。”江波涛淡定的说道。

他们站在后台安全通道里,外面一波接着一波的欢呼声还没停,周泽楷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信任已久的副队,眼角闪烁着晶莹的泪花。

妈的表个白还要带上翻译机?

老冯你看看你是怎么教你的宝贝的。

一小时之后,叶修心累的点已经不在这个上面了。

孙翔壁咚了他,还一副其实我找错人了但是你的话就将就一下吧你必须配合我的样子。

妈的原来发情是会传染的吗?

轮回牛♂郎团。

 

叶修感觉整个联盟似乎只剩下一个性冷淡了。

“脏心杰,哥要在你这避避难。”

叶修扯了扯披着的衣服,晃进了张新杰的房间,往床上一倒,翻滚。

“前辈,别.....好吧”

张新杰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扯出了床边大篮子里的等身抱枕。

叶修肩膀在抖,“这是你...女朋友?”

妈的原来脏心杰也不是性冷淡但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毕竟入。春很久了”

“满意吗?”

“好看,也好用。”张新杰淡定的推了一下眼镜。

叶修终于笑够了,把抱枕翻过来,期待看见一张狐媚子的网红脸。

猛然间一股嘲讽气息扑面而来。

叶修面无表情,抚上了自己的胸口。

呵呵。

只想抽一根中华压压心头老血。

 

“点心大大,我跟你讲霸图药丸。”

叶修推门,看见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抱枕。

操你妈@#¥%&Y%@*&

现在的后辈都流行拿前辈的脸做等身抱枕吗?

方锐愣了几秒,“老叶,你想不想知道我买这个干嘛?”

“不想。”

叶修靠着门,非常冷漠。

他一点都不想知道联盟的男人买他的等身抱枕每天放在床边干嘛。

他也一点都不想看方锐演示一遍。

所以,方锐你他妈的给老子、住手。

 

“杰西卡,联盟药丸。”叶修悲伤地仰头四十五度角。又说,

“你不是山里一棵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吗?

那我问你,

你能治疗性欲旺盛吗?

最彻底的那种,最好让人从、此、不、举。”

“....”王杰希走过去,双手不轻不重的顺着叶修的脊柱一路向下滑。

“要不,你先试一下?”

叶修一个激灵,退开一步。

“你还是把你的大小眼治好了再来找我吧。”

扬长而去。

 

叶修坐在自己的床上,敲门声一阵接着一阵,没有停过一秒。

“老叶你放我进去。我什么都不做。”

张四亚你居然能安全赶过来不出点事。

“门砸了,我来赔。”

哦孙哲平把他带过来的吧。壕无人性。

“...前辈,开门!”

“前辈,队长要哭了,你就开门吧。”

轮回正副队长还真是形影不离啊。

“前辈...”“老叶你快把门打开知不知道这样我们很担心啊你把门打开然后我进来把他们都关外面好不好好不好”

蓝雨和尚庙已经完全堕落了。

“叶修,你简直胡闹!”

“前辈,你已经把自己关在里面一个小时十八分钟了,快点开门。”

哦这两个人来就更不能开门了。

这些人多么般配,为什么他们不在一起呢?

队友嘛,就是要互相帮助。

叶修深深地吸一口烟,肺部充满了浓稠的悲伤。

突然一股大力将他压倒在床上,夺过他手中的烟。

“跟你说了多少次,让你戒烟,就是不听。”

烟头被摁灭在烟灰缸里,却看不见任何一个人。

叶修挣扎两下,放弃了。“沐秋大大我错了。”

眼前的空气波动,传来一阵轻笑。

“那你怎么赔罪?”

“jjc来,让你三十秒。”

“那不行,除了以身相许之外我都不要。”

叶修感觉到有什么在轻轻啃咬自己的脖子,酥酥麻麻的。

“砸门。”

门口传来韩文清的声音。

我屮艸芔茻。

苏沐秋放开叶修,“我去给他们搞个鬼打墙。”

叶修看到门剧烈的变形。

那一边在砸,这一边在见鬼。

呵呵,哺乳动物的发情期。

你们一群禽兽自己解决,

哥先睡了。

-------------------------------------------------------------------


评论
热度(145)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