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要好好吃饭。

一只汤圆的马甲:

思念是汤圆不是月饼小天使的点文。
写的有点仓促所以短了(。﹏。*),只是拖了两天而已,一抬头发现自己快要五百粉了,但是四百粉点文还没还w(゚Д゚)w
感觉有点跑题呢(泪流满面)
现在还没写作业,进入拼命赶作业模式。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
请关爱手残LO主,多多留言,留个赞也行!




正文。



>>>
苏沐橙漫不经心地拨拉着盘子里精致的西餐,却没有吃一口。

这是到苏黎世的第一天,其他人都很兴奋激动,只有苏沐橙看起来有些恹恹的,连晚餐都没有吃多少。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不禁微微皱眉。

吃完饭后,叶修低声问道:“沐橙,怎么了?”

苏沐橙抬起头来笑了一下,道:“没事,就是有点没胃口……”

叶修道:“不舒服吗?”

苏沐橙犹豫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叶修伸出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等会哥给你下一次厨怎么样?”

苏沐橙一双眼瞬间就亮了起来,道:“叶修哥要做饭?”

苏沐橙还记得过去叶修第一次给她和哥哥做饭的时候,那菜的样子,简直不堪入目,但是为了不打击叶修小少年的积极性,他俩硬是咬牙吃了下去,味道意外地还不错。后来,叶修就跟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做饭的手艺越来越好。

苏沐秋打趣道自己捡了个童养媳回来,叶修只是冲他翻了个白眼。

后来渐渐地,叶修懒了起来,偶尔苏沐橙要叶修亲手做饭,当叶修问她“你是要红烧牛肉味的还是香菇炖鸡味的?”的时候,苏沐橙忍不住抛弃形象翻了个白眼。



>>>
准备好原材料,淘米,洗菜,切菜……

一样样食物在一双漂亮的手下经过,这幅场景看起来就像是艺术品一般赏心悦目。

叶修垂下眼,尽管已经很久没有做过饭,他的动作还是行云流水般熟练。

苏沐橙站在一旁看着他,不禁打趣道:“叶修哥,你可以嫁人啦。”

叶修无奈地看了眼苏沐橙道:“那也是我被训练成这样的吧。”

苏沐橙心满意足地笑着点头。



这个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所有职业选手都被张新杰赶去睡觉,偌大的餐厅里只有叶修和苏沐橙两个偷偷跑出来的人,感觉有种学生翻墙去网吧的刺激感。

苏沐橙想着,忍不住拍了几张食物的照片,然后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反正国家队的大家都睡了。

苏女神如此想着。



>>>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图片]

第一张是花生黑米粥——不得不说,这里的餐厅东西还挺齐全的——淡紫色的粥在餐厅暖色的灯光下仿佛也带上了一层莹莹的光,米粒一颗一颗煮的非常饱满软糯,上面还有几粒花生,装在小巧精致的瓷碗之中,本来十分家常的食物立刻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起来。

第二张是咖喱牛肉饭,同样是很精致,圆圆的一团米饭,上面还撒了芝麻,周围浇上深色的酱汁,恰好组成八卦的形状,牛肉被炖得酥软,在灯下看起来带着点金色,尽管只是照片,却让人仿佛闻到了扑面而来的香气。

第三张是甜点,一个一个小小的纸杯蛋糕,上面用奶油画着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动物——这个就是餐厅提供的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这是深夜报社啊!!!话说张新杰他不是查房了吗!你怎么还在外面没睡觉?

百花缭乱:w(゚Д゚)w你是哪里来的吃的?你怎么还没睡觉+1

枪淋弹雨:话说上面的两位,不是也没睡吗……

一枪穿云:就是。

无浪:……队长你这样不就暴露你也没睡吗!

唐三打:我们悄悄的,只要不说,反正张新杰睡了也不知道。

风城烟雨:啧啧啧你们这群阳奉阴违的家伙。顺便我也想问,沐橙你这是哪里来的吃的?

生灵灭:楚队你这样说真是毫无说服力啊。这是哪里来的吃的+1

夜雨声烦:+2+2+2+2+2+2

一叶之秋:+3 哈哈哈原来大家都没睡!

海无量:+4 不厚道啊,竟然抛下大家一个人去吃好吃的,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沐雨橙风:谁说我是一个人去吃的来着?

王不留行:是叶修做的么?

索克萨尔:难道按时睡觉的只有张副队一个人吗*^_^*?那我们最好还是匿名把这段刷上去吧,不然会被发现。

百花缭乱:等等,莫非老叶也在?!我也觉得要刷上去。

石不转:不用了。我已经看到了。

夜雨声烦:卧槽w(゚Д゚)w

生灵灭:卧槽w(゚Д゚)w

唐三打:卧槽w(゚Д゚)w

风城烟雨:卧槽w(゚Д゚)w

一叶之秋:卧槽w(゚Д゚)w

王不留行:卧槽w(゚Д゚)w

逢山鬼泣:卧槽w(゚Д゚)w

百花缭乱:卧槽w(゚Д゚)w

海无量:卧槽w(゚Д゚)w

一枪穿云:w(Д)w

沐雨橙风:噗,为李轩点蜡。我就是跟叶修哥在一起呢,这还是他给我做的*^_^*

逢山鬼泣:卧槽w(゚Д゚)!!!!原来我刚才没暴露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我看孙翔的包里有一罐六个核桃不如你去喝了好了反正补补脑子也是好的哈哈哈——话说,老叶竟然会做饭!!

一叶之秋:凭什么我的六个核桃要给他!!!不对!我根本没带六个核桃!叶修那家伙竟然会做饭?!

百花缭乱:老叶竟然会做饭?!

大漠孤烟:哼,他会的多了。

石不转:没睡觉的我都记住了,既然都不睡,那我也打破下时间表好了。

沐雨橙风:张新杰你要干什么……



>>>
苏沐橙现在略后悔,本来以为群里不会有国家队队员的,没想到这群习惯了熬夜的大神根本都没遵守时间表,于是现在——

餐厅外突然响起了脚步声。

叶修抬起头向外面看去:“这个时间还有人?”

苏沐橙心道本来是不应该有的……


脚步声越来越近。

是张新杰。

张新杰看到叶修,不禁愣了一下,因为荣耀之神,外表怎么看怎么死宅的叶修,现在正穿着一件看起来萌萌的粉色围裙,细白的手指上还沾着水珠,看起来……非常贤惠。

虽然这个词用在叶修身上完全不搭配,但是张新杰一瞬间只能想到这个词。

张新杰看了一眼苏沐橙面前已经吃了一半的食物,道:“叶修,这是你做的?”

叶修比他更震惊:“天啊张新杰竟然这么晚还不睡,地球是不是要毁灭了?”

他还没回答,结果餐厅门又被推开了,这次走进来的是喻文州和黄少天,黄少天一进来立刻就开始发动文字泡攻击:“这还真的是叶修你做的啊?这么贤惠简直可以嫁人了不不不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死宅叶不修,你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给穿了啊?”

叶修一脸鄙视:“呵,哥会的多了。”

苏沐橙不禁想起刚才韩文清在群里说的话……十年宿敌组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

然后,职业选手们一个个都过来了,而且围在叶修身边,啧啧赞叹。

喻文州这时候才慢悠悠地道:“都是因为前辈,结果大家都醒了呢,前辈不补偿我们一下吗?”

职业选手:……我去喻文州你还能再无耻点吗?!不过给你点个赞。

苏沐橙:“……”

叶修轻笑道:“那文州你想要什么补偿,嗯?”尾音微微上挑。

国家队全体队员遭受【叶神的诱惑】攻击,HP-100,获得持续掉血状态30s。

喻文州笑眯眯地说:“其实叶修前辈我今天也没吃饱呢。”

王杰希道:“我也是。”

肖时钦说:“所以……麻烦前辈了。”

……

叶修无奈地挽起袖子说:“那好吧,你们想吃什么?”



>>>
沐雨橙风:叶修哥穿着围裙的样子o(≧v≦)o[图片]

鸾辂音尘:嗷嗷嗷嗷嗷嗷叶神好美舔舔舔!我要给叶神生!猴!子!!!!

沐雨橙风:抱歉呢,叶修哥说他不会跟猴子谈恋爱。

鸾辂音尘:QAQ

风城烟雨:脑补了叶修裸围,新本子题材get√请组织放心。

END



总感觉断在这里不厚道……(看天)
对没错我就是叶神身上的围裙(*/ω\*)!!!

评论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