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叶修到底对谁更好。

一只汤圆的马甲:

(划去)又名,年度撕○大戏(划去)

浅色沐苏小天使的点文(*/ω\*)感觉好像……又跑题了_(:_」∠)_努力爆了字数w
坑好多感觉怎么也填不完(迎风流泪)现在删文还来得及吗?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
请关爱手残LO主,多多留言,留个赞也行!(喂)



正文。


【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叶修,等这两天全明星打完就跟我回微草吧。@君莫笑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可是兴欣的啊回你妹的微草啊不要说的像是回家一样自然好吗!以及老叶现在肯定不在王杰希你死心吧!

百花缭乱:老叶现在肯定不在,王杰希你死心吧。+1就算在也应该跟我回霸图啊。

一枪穿云:(°ー°〃)轮回……

无浪:队长说前辈应该去轮回,我也这么觉得。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这应该是兴欣和微草在打友谊赛吧。

石不转:+1王杰希别把语句说那么暧昧。

生灵灭:+2说起来,前辈真的对兴欣队员很好呢,以前在嘉世的时候也是吧。

战斗格式:嗯,前辈在嘉世对谁都很关照啊,还跟打扫卫生的大爷JJC过。而且,他手把手指导我之后,总是带我偷溜出去吃东西(*¯︶¯*)

鸾辂音尘:秀!分!快!呜呜呜温柔的叶神是小戴的啊,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夜雨声烦:( *・ω・)✄╰ひ╯切切切这算什么。

风城烟雨:感受到了黄少内心的嫉妒啊啧啧啧,连话都变少了。

索克萨尔:高能预警

夜雨声烦:要知道我才是跟老叶关系最好的好吗!!!在第十区他还叫我帮忙抢野图boss你们有吗!有吗!!那个时候只有我在老叶身边呦!所以你看老叶随时都能想起本剑圣!如!果!这!都!不!算!爱!哼哼哼不就是出去吃个东西嘛他还请过我吃东西呢只不过本剑圣非常付出不求回报没要而已。

索克萨尔:我听到少天在打键盘。

风城烟雨:为喻队手速点个蜡。而且黄少叶修请你吃的是榨菜吧(*¯︶¯*)

夜雨声烦:……

石不转:是因为当时蓝雨在跟嘉世比赛吧,如果是霸图的话……

王不留行:算了吧张新杰,叶修怎么可能去找霸图Ovo你们可是死敌呦,死~敌~呦~

石不转:……(拎起十字架)

大漠孤烟:哼。我还吃过他做的饭呢。

风城烟雨:韩队不高兴了。——等等我看到了什么w(゚Д゚)w!!!!!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问了叶修哥,是真的,而且做的还不是泡面!可恶,叶修哥都不常给我做饭了( *・ω・)✄╰ひ╯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妈呀!!!队长竟然在用颜表情卖萌!!!队长你怎么了!!!

大漠孤烟:-言-

百花缭乱:我觉得老叶对我也不差啊!那次他还问我要不要去兴欣呢!他都不嫌弃我幸运E——呸!我才不幸运E!

海无量:还好你没来,不然叶修一定肠子都悔青了,因为连韩队都镇不住你的霉运啊~

百花缭乱:卧槽!!!!

迎风布阵:老叶对谁比较好,这话当然应该我们兴欣说啦,老叶对兴欣每个队员都很好呦~

生灵灭:虽然是这样没错,但前辈只对后辈和女孩子比较好吧,魏琛前辈你是吗?

沐雨橙风:年龄问题,一击必杀。

迎风布阵:卧槽肖时钦我跟你拼了!!!!!

一寸灰:前辈真的对大家很好///w///我也很喜欢前辈,而且如果不是前辈的话,我也不会成为现在的阵鬼了w.

毁人不倦:嗯。

小手冰凉:同情魏琛前辈。叶修前辈是对我们很关心呢。

再睡一夏:兴欣是来拉仇恨的?

一枪穿云:前辈……摸头……

无浪:小周说叶修前辈摸过他的头,很开心(*/ω\*)……为什么我就没有T^T

鸾辂音尘:九点水:再见吧,再也不要给队长当翻译机了(手黄再)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你竟然还卖萌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沐雨橙风:咦,原来叶修哥……摸得到的吗。

王不留行:你这样黑叶修叶修他知道么O_o

沐雨橙风:*^_^*

叶下红:我觉得,自从队长带我们跟叶神PK,看到他们的相处模式之后,我就决定站定王叶一百年不动摇了!!王叶才是正义!

王不留行:我也这么觉得Ovo

沐雨橙风:……柳非你不是all叶党吗?

叶下红:……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T^T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点个蜡烛。不过队长你放心小戴绝对是坚定不移的肖叶党!虽然这CP很冷而且没什么互动shdjdkeiehndxkshanxnewl

生灵灭:小戴,不要总是瞎说一些实话*^_^*

风城烟雨:点蜡。我就不说小戴因为肖队太严格为了报复就把连载的肖叶BE了这种事情了。

鸾辂音尘:……

生灵灭:……家门不幸。

石不转:虽然叶修对别人很好,但我觉得他完全照顾不好自己啊,非常需要我帮他制定个合理的时间表并且督促他执行。

沐雨橙风:嗯嗯,有道理。不过这样夹带私货真的好么?

索克萨尔:你们看了我跟叶修前辈的那场比赛吗?

风城烟雨:看了啊。

生灵灭:看了。

王不留行:看了。

海无量:当然看了。我觉得还是队长对我比较好吧,就连第一次都给我了呢。

长河落日:是第一次发微博。

小手冰凉:即使是队友我也很想揍你。

一寸灰:是呢。

一枪穿云:( *・ω・)✄╰ひ╯

无浪:队长说叫你说清楚,不要故意说得奇奇怪怪的,不然就( *・ω・)✄╰ひ╯。

百花缭乱:这样也能翻译出来w(゚Д゚)w叹为观止。

沐雨橙风:叹为观止。

再睡一夏:这种第一次算什么,要抢首杀就抢真的第一次。

大漠孤烟:哼。

再睡一夏:莫名不爽,来JJC。

鸾辂音尘:哦哦哦这是要杠上的节奏吗!!

大漠孤烟:好。

索克萨尔:难道看了之后你们还没有被安利喻叶*^_^*?

无浪:喻队各种乱入。其实队长我也不太开心呢,来JJC吧。

一枪穿云:嗯。

叶下红:被安利了!!喻叶简直又苏又萌!!!

王不留行:柳非。

叶下红:w(゚Д゚)w

王不留行:喻队我们来JJC。

索克萨尔:好*^_^*

石不转:@夜雨声烦JJC走起。

夜雨声烦:走就走!怕你短腿牧师不成!!PKPKPKPKPK……诶对了叶修还欠我一场PK呢!!

沐雨橙风:狂战牧师张新杰和话唠剑圣黄少天?到底是张新杰先被烦死还是黄少天先被磨死,这是个问题。

百花缭乱:方锐来战!!!!

海无量:哈哈哈哈loser我才不跟你战~

百花缭乱:卧槽!!!!!

风城烟雨:hhhh简直年度宫斗大戏!

君莫笑:+1

夜雨声烦:叶不修!!!!!!!!!

百花缭乱:老叶!

一枪穿云:前辈(*/ω\*)

无浪:前辈好~

大漠孤烟:叶修。

再睡一夏:啧,老叶。

海无量:呦。

王不留行:叶修O_o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你上线了小戴好开心请让我舔舔舔!!!

生灵灭:前辈w 小戴,闭嘴,或者你想去JJC?

鸾辂音尘:QAQ

石不转:叶修,你竟然上线了。

一寸灰:前辈///w///

小手冰凉:队长。

战斗格式:前辈!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不会一直在窥屏吧。

君莫笑:哎呦不愧是文州,是啊,我都看到了呦~啧啧啧真没想到哥竟然这么受欢迎。

君莫笑:众爱妃不用争风吃醋了,朕对你们都是真爱。[烟]

石不转:好。

大漠孤烟:叶修你等着。

索克萨尔:我也对你是真爱*^_^*。

一枪穿云:(*/ω\*)

无浪:真的吗?

百花缭乱:好好好好好这可是你说的。

夜雨声烦:我已经截图了啊老叶这次你可别想反悔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对了你还欠我一场PK呢来来来!咳我也爱你。

王不留行:那陛下我们在一起吧O_o

生灵灭:正好我也喜欢前辈呢。

战斗格式:喜欢前辈很久了……

一寸灰:前、前辈这么说我好开心////!

毁人不倦:嗯。

海无量:啧啧啧上面的靠边站好吗,队长是对我说的对吧?

再睡一夏:我去找你。

……诡异的沉默。


君莫笑:等等!卧槽我只是开个玩笑啊!你们想什么呢冷静点!!!


——叶修的房间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END




在打夜雨声烦的时候总是想打成夜雨神烦这到底是为什么呢_(:_」∠)_

评论
热度(590)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