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一个霸图淘宝商的故事

寸土寸芒:

此文没有智商
短,OOC,慎

我想讲个故事,一个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当然这个故事不是灵异的,但tm我宁愿它是灵异的。
我是个淘宝店主。主要是卖衣服裤子。物美价廉。每天都有很多订单交易。
同时我也是个荣耀迷,霸图粉。
霸图粉个顶个都是爷们,我也不例外。霸图最仇恨的叶修当然也是我最仇恨的人。
毫不客气的说,我可以从他八年不露脸的生涯中精确找出每一个黑点,即使这些黑点在嘉世粉眼里都是萌点。但一个大老爷们被一群小姑娘喊萌简直可耻,这也是黑点,此处着重。
话题扯远了。
你们都知道叶修的东西基本都是淘宝,所以故事发展也入你们预想的一样,是的,叶修TM他是我店里的常客。当时知道消息的我都快炸了。
之前我是完全不清楚的,要不然我是不会因为他是老会员就去找他聊天,更不会聊着聊着发现对方都是荣耀迷后就去下本组队,然后发现对方是大神,抛下脸面喊“大神求带”,这简直是耻辱,我觉得我对不起韩队,对不起霸图千千万万的兄弟。我也终于知道,当初我说我是霸图粉时他为什么可疑的迟钝了。
直到他组了兴欣之后,我发现他的地址好像一直都很眼熟,尤其是之前的地址,很像我一直以来寄刀片的地方,以及现在的地址很像我即将要寄刀片的地方。我问了他,他也很诚实地告诉了我。
叛徒,这是个叛徒。
枉我一直以为他也是个霸图粉。还和他谈论了好多关于霸图粉才知道的绝密消息。md,太奸诈狡猾了,让人防不胜防。
嗯?问我要他的淘宝账号和地址。呵呵,拒绝。
哦,话题又扯远了。
重点不在于这个欺骗了我感情的人是叶修,这只是个故事前提。
重点是我发现了这个叛徒之后,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我的买家们,然后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
md,我都快炸了,我敬爱的韩队也在我店里买过东西。我都想搞个全场半折的优惠来普天同庆。但是之后我悲愤的发现他买的衣服都是叶修同款。一开始我还以为这只是个巧合,直到我手滑点进了一个邪教的论坛,置顶帖的名字是《我发现只要叶修穿过的衣服,过不了几天我队友就会有同款,这是怎么回事,求指教。》。同时我也悲哀地发现我敬爱的张副队和我想象中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破叶修的形象很不一般。而且我也不想知道他论坛名“我心匪石为叶而转”,我没文化,我什么都不知道。
咳咳,让我恢复下心情继续。
接下来我根据叶修的购买记录进行比对,又挖出了几条大鱼。
这些大鱼相信我不说你们也知道是谁,关键他们不是霸图的,我也不想细说。我只想说,叶修你tm欺人太甚,招惹了我不说,不对,招惹了我们韩队张副队不说,还招惹了这么多人,你tm到底把我,啊,不是,把我们韩队张副队当成什么。我告诉你,我要上门找你理论。不要狡辩了,我就在兴欣门口!
开门!!!
【请配合雪姨版开门,谢谢!】

评论
热度(282)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