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卖身记~③

桑宸君:

苏叶神!苏叶神!苏叶神!

私设如山

ooc

争取完结

01.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一群人就被叫起来。理由是清晨温度低,路上不热。

         然而我们一路上都坐在车里,热不热有什么关系啊?这都是万恶的资本家剥削压榨可怜的无产阶级的借口!

          到了大厅,此次活动负责人已经站在门口等他们了。负责人旁边还站着一个金发碧眼,丰唇高鼻的年轻歪果仁。看到他们后目光一下就亮了起来。

       

          众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发现正在和叶修悄悄说话的周泽楷。大概是被叶修调侃了,枪王大大脸色微红,真真是一个色如春晓之花。

          果然颜值才是世界通用语言啊…………

          旁边负责人主动为双方介绍:“这是此次荣耀十周年海报的特邀顾问,知名法国摄影家Mr.K。这是中国最顶尖的荣耀选手,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洋顾问主动伸手与他们握手,一路向周泽楷的方向走去……………然后一把握住叶修的手就不松开了!!

           洋顾问一脸终于找到了我心目中的维纳斯的表情,用不太标准的中国话说:“泥真是太好看了!从看到泥的第一眼,窝的人生充满了光亮,就像坐在开满玫瑰花的丛林里,每一秒都是那么美好………”

          不止叶修愣住了,大家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情况?!虽然叶修今天换了苏沐橙给他挑的衣服,比平时好看些,但有联盟的脸面珠玉在侧,也不至于帅到惨绝人寰一眼惊为天人吧?!

           黄少天一把把叶修扯过来,掐了掐叶修柔软的脸,一脸你是不是瞎了的表情开始嘴炮:

         “你真的不是拉错人了吗?放着周泽楷张佳乐和队长在旁边选叶修?再说我长得也很帅啊!虽然老叶长的也很好看,但根本没有本剑圣帅啊!!你是瞎了吗瞎了吗瞎了吗?”

          叶修打掉他的手,“哥向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好嘛。黄少天你还好意思说你长的帅,首先身高就是硬伤啊是不是啊黄少天大大?”

   
        “靠靠靠靠靠!你不就比我高两公分吗有什么好得意的!我现在还在发育发育你懂吗?当然你这个老人家可能真不懂了。你就等着被我反超吧到时候我要嘲笑你一万年………”

         “呵呵,你发育期还真长……”

         洋顾问:“…………”这个黄头发的人在说什么,为什么窝在中国过了辣么久还是听不懂?

         看见洋顾问满脸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懵逼样,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让他停下,不紧不慢地开口:“Mr.K,您是怎么一眼发现叶修的呢?对,就是刚刚你抓着的那个人。他应该不是我们中相貌最好的吧?”

          洋顾问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看了叶修一眼,然后才转回来对喻文州说:“他是窝见过的最有东方韵味的人。”

          众人一脸不敢置信,叶修有东方韵味?平时动不动就开嘲讽把人气的半死,哪有温柔敦厚的感觉?!

          张佳乐:“这怎么可能?!要说最有东方韵味的应该是喻队吧?”

          喻文州这个人脾气好气质佳,说话做事都很温和,让人如沐春风,很有谦谦公子,温润如玉的感觉。

          楚云秀:“实在不行还有张新杰和肖时钦啊,为什么是叶修?真是不太懂你们外国人的审美。”

          戴妍琦:“呃,难道是戴眼镜的不像古人所以被排除了?╮(╯_╰)╭”

           至于妹子们……妹子们都很彪悍,就算名字里有个柔的唐柔美眉,内心也是女汉子一朵………

           旁边王杰希忽然冷不丁的插了一句:“美人在骨不在皮。”

          然而还没等大家仔细揣摩这句话的深意,就眼睁睁的看着韩文清把叶修扯过去对视三十秒。

           死一般的寂静。

          叶修: “都这么多年了,老韩你居然没有看过我的脸?!还能不能行了!”

           韩文清:“我一看见你只想打你。”还有霸图粉的口号。【干死那个叶不修!】

         戴妍琦和舒氏姐妹交换了一个眼神,决定今天晚上就写韩叶吧。(ง •̀_•́)ง


02.

         一路拉拉扯扯鸡飞狗跳,终于到了化妆间。

         从这里就要和妹子们分道扬镳了,接下来的行程里也是两边分开弄。

          肖时钦拿着戴妍琦塞给他的相机,想想她的话,扶额无语。

          居然让他偷拍叶修,还说什么最好有裸照半裸照,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还承诺成功之后不再写all肖本,改写肖叶本………听起来居然有点心动………自己在小戴那难得攻一把……【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事!】

         雷霆真是家门不幸,为自己点根蜡烛(ー ー゛)

         肖时钦正在给自己点蜡时,江波涛往这边走过来了。想想临走前杜明抱着自己大腿的样子,江波涛叹了一口气。

         “肖队,能不能请你帮个忙,让小戴拍几张唐柔妹子的照片………什么?拿队长的照片来换?唐柔说的?………”

         为什么唐柔妹子要队长的照片?难道………

         杜明你节哀。副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化妆间里。

         他们的妆很快就画好了,就是做发型麻烦点。

         当然,这只是一般情况。

         王杰希的化妆师已经快哭了。

        化妆师OS:天呐!这是对我减肥期间偷吃蛋糕的惩罚吗?要怎么才能把两边眼睛化的一样大啊?难道我一世英名要尽毁于此吗?麻麻,他又瞪我了,好可怕QAQ

        

         叶修目光转动瞄了瞄四周,发现居然只有他一个人如坐针毡。更多的人看起来已经习惯了。

        周泽楷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十分配合,看来这样的事经历不少。想想也是,联盟的脸一年要接多少代言。

         毕竟联盟里叶修这种十年不接广告的奇葩一个就够了,再多来几个,冯主席可能要嗑一盒药了╮(╯_╰)╭

          化妆师伸出两只手把叶修的头一夹,对不起叶神,虽然我也是你的粉,但是作为一个化妆师不能容忍的就是——

           你!为!什!么!老!是!动!来!动!去!



03.

           化好妆,试好衣服,众人陆陆续续从试衣间里走出来。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哎呦,好帅啊~

           李轩:“………没想到我居然这么帅ˉ﹃ˉ”

           好搭档吴羽策毫不留情的拍了他一下,“你还好意思说你帅?”

          李轩抬头,看看帅的一塌糊涂的周泽楷,霸气侧漏的韩文清,小鲜肉孙翔唐昊,忧郁美男张佳乐,雅痞风的喻文州,制服系的张新杰,活泼热情的黄少天,旁边高冷帅气的吴羽策,以及……帅哥你谁啊?

       
            李轩:“…………”嘤嘤嘤,你们这些人好讨厌。

           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叶修和王杰希。

           大概是王杰希的化妆师实在没办法,于是豁出去了,画了一个极为妖娆的妆。

          微微上扬收束的眉毛,带着隐约的威严和凌厉,两只眼睛都勾了眼线,略小的那只眼下用墨绿的线勾出繁复的花纹,眼角扑着点点金粉,高鼻丰唇,整张脸有种魔魅而又端重的诱惑。

          身上穿着复古风的长袖上衣,袖口和衣角都用金线绣着花纹,锁骨处的衣领上有个V形缺口,以金链相接,垂下一块墨绿的宝石。下身是墨绿的骑裤和黑色马靴,充分显示出大长腿的优势。

          叶修挑了挑眉,调侃他:“啧啧,真没看出来啊王大眼,这么有料,你说拍完之后得有多少无知少女哭着喊着叫你杰西卡?”

          王杰希笑了一下,眼神深邃黝黑,“没你好看。”

       
          特别想让人抱在怀里。

          也不知化妆师是怎么想的,大概是爱他就让他受,给叶修画了个相当……嫩的妆。并不是说不好看,而是和叶修一般给人的印象相去甚远。

   
           头发是修剪整齐的黑发,微微蓬松,眉毛只浅浅画了两笔,眼瞳柔亮,黑白分明,唇色浅淡,似是少不经事的少年。还真有一番东方浅淡水墨的意蕴。

         然而却穿了极为诱惑的大V领的酒红色宽松上衣和黑色紧身皮裤,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和完美腿型。比起王杰希充满侵略性的诱惑,这种纯良与性感的鲜明对比更让人欲罢不能。

           想把他扒光,让他的表情也像衣服一样性感……

           肖时钦看着众人呆了一下后开始慢慢变红的脸,默默地拿起了手中的相机。

           这应该比裸照更诱人吧………



TBC【真想打个完结】

我真是高估了自己,这剧情赶得真是……慢啊_(:з」∠)_

让我刷一发《魔角侦探》Mr.K!!!

我对杰西卡绝壁是真爱Ծ ̮ Ծ

本来想把幻想中大家的外貌啊衣服啊什么的都写出来自己舔舔,然而想想那字数………有人想看吗?有人想看我就写~( ̄▽ ̄~)~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可以和蠢作者聊聊天呦~或者在评论里点海报里男神们的姿势站位,我会写的呦(ง •̀_•́)ง
       

评论
热度(652)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