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一个关于装逼的校园向脑洞[一发完]

擒七:

*打算把校园向脑洞的短篇们写成一个系列了……前文可以戳我主页……

——

1.
方锐看到又是在一群女同学中杀出重围脸色苍白的周泽楷,十分痛心。
“周同学,我们就像一个句子,你已经是高贵冷艳的定语了,何必要强求去充当系动词呢?”
周泽楷:“?”
叶修路过:“小周揍他,他说你装Be。”
周泽楷轻轻地敲了方锐一个暴栗。
“没关系你就继续充当系动词吧,老叶就由我来守护哈哈哈哈……”
这次周泽楷手不留情地把方锐掀翻外地,旁边有路过的也顺道踩了几脚。


2.
“老师这个地方有问题……”
“坐下!”
“……老师你看这里应该是不定式……”
“我说了让你坐下!”
叶修依然站定不动。
“敢顶嘴,还倔,要造反啊,很好,滚出去!”
叶修嘴角动了动,“呵呵,所以你才只能当个老师。”
英语老师气愤地把书砸在叶修出去时带上的门上。


3.
“你们班长呢?出来!”
“老师干嘛啊?”叶修从门缝探出个脑袋。
“滚!英语课代表是谁,出来!”
“老师,又干嘛?”叶修无奈地再次把脑袋从门缝里伸出来。
“……滚!上次考试第一……”
“老师……”叶修第三次伸出脑袋也颇为无语。


4.
全班再也忍不住哄堂大笑,老师夺门而去。叶修慢悠悠地捡起英语书上到讲台。
“走了也好,误人子弟,来别垂头丧气啊,哥给你们讲。看这个'to judge the truth'很明显不是目的状语而是非谓语动词中的不定式结构……”

那堂课听得聚精会神。

于是在那次充当系动词之后就有人觊觎上了叶修的贞操。


5.
后来又有老师被叶修嘲讽得脸色爆红恼羞成怒时说:“你有本事你上来讲!”然后叶修就真的上去讲了,把老师黑转路人再转粉,直到叶修把荣耀中学的老师们虐成把他捧在手心里的宝……
全班默契地低头,他们引以为自豪叶大班长简直天生就是当老师的料。



6.
其实哪有人天生就是老师。
还不是给某个打游戏养家只能半夜恶补的混蛋家伙当了整整三年的私人家教。





——

*偷手机码字,所以这篇有点短(●°u°●) 」
*这次没虐伞哥,甜不甜!

评论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