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11

糖果色袜子:

#补档,原著向,时间为世邀赛夺冠后的叶修重生到第八赛季,cp为all→叶 


 


#有Omega攻大孙和一帆的设定,慎入!


 


#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不吃的GN注意闪避~


 


#加*为部分引自或完全引自原著的话XD


 


#添加Tag“A变O”,欢迎订阅~


 


文章目录




 


 


01


 


线下赛小组赛第三轮,兴欣战队对阵操盘手战队,竟意外在团队赛中最终失利。


 


这场团队赛打了足足有一个半小时,凡是上了团队赛的人在下场后全都累瘫在了椅子上,叶修没比,所以他站在旁边抽起了烟,默默地看着他们,准备等他们休息好以后再离开。


 


嘉世那边早就打完了比赛,人基本走了个精光,但孙翔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还是没有离开,而是蹭到叶修身边探头探脑地和他说着话。


 


这副场景让孙哲平皱起了眉。他问孙翔:“你是谁?*”


 


“你又是谁?*”孙翔撇着嘴不爽问道。


 


“我是你爷爷。*”孙哲平道。


 


一边的魏琛顿时哈哈哈地乐出来,不顾浑身的疲劳,愣是站起来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这话说得不错,你叫孙哲平,也姓孙,所以……”他眼睛向孙翔那里一瞥,“搞不好还真有点什么血缘关系。”


 


“嗯,就说我是他爷爷。”孙哲平十分淡定地点头。


 


孙翔瞪大眼:“你是孙哲平?你不是Omega吗!”


 


孙哲平说:“那又怎样。”


 


“那你不是应该自称‘奶奶’么。”孙翔冷笑道。


 


魏琛目瞪口呆:“我去,就几天不见,这小子居然还长进了!”


 


谁知孙哲平根本不为所动,反而还笑了笑,说:“你是有个奶奶,不过你认错了,你奶奶在这儿。”


 


他一把拉过叶修,扣住对方的后脑就是一个异常激烈的亲吻。


 


所有人:“!!!!”


 


过了许久,孙哲平才拉开了与叶修的距离,舔了舔对方湿润的嘴角。他露出个笑容向已经傻掉的孙翔看去:“他就是你奶奶。”


 


说着,他又隔着衣服摸了摸叶修的肚子:“他不信我是他爷爷,你给他生个小叔证明一下。”


 


叶修的脸裂了。


 


 


02


 


这天早上天还没怎么亮,正在床上趴着睡觉的黄少天忽然醒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嘴里发干,发觉自己大概是被渴醒的。


 


黄少天打着哈欠,摸索着爬起来拿起保温瓶,却发现里面的水都喝光了,于是他低声嘟囔了几句,趿拉着拖鞋走出宿舍,打算去大厅里的饮水机处接点水喝。


 


而在大厅里,他遇上了此刻本应该在睡觉的喻文州。


 


这时候的喻文州正捧着一杯咖啡坐在沙发上,耳朵上戴着耳机,双目注视着摆在眼前的笔记本电脑屏幕,表情十分专注,黄少天觉得他可能是在看什么资料。


 


“队长?”黄少天问,“你在干什么?”


 


“在看诛仙战队的比赛录像。”


看见是黄少天过来,喻文州摘下耳机暂停录像,回答道。


 


“诛仙?”黄少天先是愣了愣,随后才反应过来,“他们是兴欣下场的对手吗?”


 


喻文州说:“没错。所以叶神给我发了录像,让我帮忙研究他们。”


 


“那也不用这么一大早就帮忙看吧。”黄少天咋舌,“他什么时候发来的录像?”


 


“就在刚才。我正睡着,手机QQ突然响了,一看是这件事就起来看看,反正天也快亮了,少睡一会也没什么。” 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队长,你……你怎么都不会拒绝老叶啊?”他忽然笑了起来,“我突然想起来以前流行的那句话——这绝对是真爱。虽然放在你身上不太合适,但——”


 


“合适啊。”喻文州说。


 


黄少天:“???”


 


“我说合适。”喻文州微笑,“为什么叶神不能是我的真爱?你这么说很合适。”


 


此时此刻的黄少天恨不得能抽自己一个巴掌。


妈的,叫你没事话唠!!叫你没事多嘴!!


 


 


03


 


挑战赛最终一回合,兴欣对战嘉世。


 


不过在比赛之前,两队为了进行赛前热身和适应场地,就纷纷前往六里松综合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随后就在入场通道处相遇了。


 


一见到兴欣的一干人,孙翔马上怒视孙哲平,在被对方泰然自若地无视之后,他眼神变了,又有点委屈地向叶修看去。


 


叶修咳了一声,说:“那天我和孙哲平……那是个误会,你就忘了吧。”


 


孙哲平笑:“误会什么?不是误会,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嘉世的一干人都一头雾水地看着他们三人,而兴欣的诸队员都统统扭过头去,假装欣赏着体育馆内的陈设布局。


 


孙翔脸都气红了。


他哆嗦了一阵,憋足了劲冲着孙哲平喊:“叶修是我媳妇儿!”


 


陶轩眼前一黑:“你说什么?有本事你再给我说一遍!”


 


“…………他会成为我媳妇儿的。”孙翔改了口,但说出来的话让陶轩更想吐血了。


 


一群人都跟被雷劈了似的站在那里。


 


“这是误会!”叶修怕有人信以为真,赶紧摆着手解释。


 


“前辈……”


 


这时候,邱非忽然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蹙着眉看向他。他问叶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挣脱了邱非的手,一溜烟地往里面跑:“训练,都赶紧训练,晚上还得比赛呢!”


 


“你等等我!”孙翔紧跟着叶修身后追了过去,邱非也赶紧进去了。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苦笑着看向陶轩:“我们……”


 


陶老板面无表情地说:“进去吧。”


他总有一种预感。那就是这回嘉世输定了。


 


 


04


 


挑战赛赢取胜利后,兴欣正式成为了一支初入联盟的新生战队,不日便召开了新队发布会。队长叶修在发布会上说:“我回来了。*”


 


此言一出,就有细心的记者发现,在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的采访中,叶修的老对头韩文清曾对他说过一句“我等你回来”——这次难道就是叶修回答韩文清了吗?


 


尤其是两人还一人是Alpha,一人是Omega,所以这到底代表了什么!


很多人都沸腾了。


 


与此同时,季后赛的八支队伍已经产生,纷纷开始召开发布会接受记者的采访。在这种时候,霸图自然是最被不能放过的一家,尤其是韩文清更是成了记者们关照的重中之重。


 


最先提问的记者还比较含蓄,只是提问他们对于叶修的回归有什么看法,霸图的几位也都平平常常地回答了。


 


但接下来的女记者可就不客气了。她的问题直指韩文清:“大家都记得韩队曾对叶修说过‘我等你回来’,而现在叶修则在新队发布会上说‘我回来了’,请问您觉得这是否是叶修对您的一种回应呢?”


 


韩文清点点头:“我想是。”


 


“众所周知,您和叶修这么多年来一直就是棋逢对手的劲敌,但同时您和他又如此惺惺相惜,这是否和您是Alpha而他是Omega有关?也就是说,身为Alpha的您是否对叶修有一些出于对Omega的特殊注意?”女记者接着问道。


 


韩文清皱了皱眉,说:“他是我的对手,和他是不是Omega没有关系。”


 


女记者有点着急:“不,我的意思是——”


 


“咳!”新闻官突然咳嗽了一声,“感谢这位记者的提问,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


 


“我会格外注意他,跟其他事情都没有关系。”韩文清接着说,“而只因为他是叶修。”


 


新闻官的笑容当场僵在了脸上。


 


 


05


 


有关于荣耀的微博又炸了。


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孙翔,而是因为韩文清在发布会上的那句话。


 


很多人都说,韩文清和叶修绝对就是一对,没跑了!


 


叶修的QQ这两天也跟着一起炸了——以黄少天和楚云秀为首的一干人前来质问他跟韩文清到底是什么关系,每天对话框都嘀嘀嘀嘀响个不停。


 


他回复这些人回复得头大,于是干脆关了QQ,直接在万年尘封的微博上甩出了一句:「老韩那意思就是我太厉害,只有我配当他的对手,什么爱不爱的,一对不一对的,都别瞎说!」


 


黄少天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喜气洋洋地说:「看见了吗,他们可不是一对,都闭嘴!」配上那后面一串的Doge脸,整条微博都显得十分魔性,导致与他相熟的人都没有敢转发他微博的。


 


韩文清也转发了叶修的微博,但他说的是「随你解释」,显得十分耐人寻味,就好像叶修是在胡说似的。


 


雷霆的戴妍琦转发了韩文清的微博,并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说:「十年对手,真不愧是真爱!只是韩文清大大似乎落花有意,但叶修大大流水无情,这真是太让人难过了!/泪」


 


于是微博陷入了一场更加混乱的,关于“叶修是不是对韩文清始乱终弃”的大战之中。


 


 


06


 


茗乾绿的老板夏仲天是个铁杆嘉世粉,他将被拆分后的嘉世购下,并说服邱非留在嘉世,希望能塑造一个全新的嘉世。


 


夏仲天带着邱非拜访兴欣网吧里的陈果和叶修,向他们递出了一个赞助合同,虽然他对兴欣仍然喜欢不起来,但他也要感谢他们,毕竟是他们,才令他下定决心,以私人的名义使得嘉世存留下来。


 


临走之前,邱非站定在坐在沙发上的叶修面前,认真说道:“我们会在赛场上见面的。”


 


叶修笑着点头。


 


这时夏仲天已经先出去了,陈果去送他,屋子里只剩下邱非和叶修两个人。


 


邱非久久站在叶修面前,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最后他眼睫颤动两下,忽然俯下了身,在叶修的额头上落下了凉凉的一吻。


 


已经条件反射性捂住嘴唇的叶修:“………………”


 


“我不会比他们差。”


邱非说:“前辈,请你等我长大。”说完,他便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这里。


 


叶修坐在原地点了支烟,吐出烟雾,忽然笑了一声,说:“其实你已经长大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47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