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晓薛]大公会高管了不起啊?

载川:

整理个1-10合集,省得你们一篇篇的给我点一长串红心心屠版(……)


看过的可以不必看了。


本文又名《温柔心机晓星尘,全程被撩薛成美》《阵营指挥千里追妻》《这个唐门好清纯好不做作竟然让我叫他老公和那些喊我男神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剑三背景网游文,有OOC有EG。


涉及忘羡之类之类之类……不打tag了。


***




一、夭寿了,阵营指挥被虹气长空打死了




01


薛洋刚过完图,金光瑶就甩了个大旗过来。


同时系统叮的一声。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来帮会YY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账号密码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




02


薛洋很少用YY。


金光瑶不止一次告诉他要有帮会荣誉感,要经常挂帮会频道。


薛洋全当耳旁风。


薛洋:“我有病?听一堆大老爷们吹牛逼。”


金光瑶虚弱地解释:“这叫帮会荣誉……”


薛洋:“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放了一个屁.jpg”


金光瑶:“……”




03


薛洋按照金光瑶发来的账号密码上了YY,戳进帮会频道。


因为他不怎么上,连密码都忘了,都是金光瑶给记着。


顶层挂了一串格式统一的ID,薛洋扫了一眼,除了金光瑶,谁都不认识。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11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进组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干叼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帮战




04


薛洋和金光瑶是现实好友,被他软磨硬泡来了这个游戏。


起初薛洋是不愿意来的,因为他觉得这个游戏看起来很弱智。


人物像纸片不说,动作也十分僵硬,宣传语还是什么“侠客的世界,不仅只是刀剑,还有280,380,688”。


金光瑶有点懵逼:有这么一句吗?




05


金光瑶所在的帮会是浩气前十强,名字挺装逼,叫“兰陵金麟台”。


金光瑶是帮会的帮主。


不过,不单是金光瑶的帮会,前十的其余几个名字也是不同画风的装逼。


比如战功榜稳居第一的“明月清风踏雪来”,文艺装逼范。


第二“姑苏云深不知处”,不知所云装逼范。


第三就是“兰陵金麟台”,暴发户装逼范,光看名字都闻见一股钱味儿,不过这个帮会确实有不少傻多速。


第四名叫“清河食人堡”……算了,这个画风就有点血腥了。


金光瑶林林总总地给薛洋解释了一通,哪些帮会是软柿子,捏两下无伤大雅,哪些帮会万万不能碰,否则黏上狗皮膏药,后患无穷。




薛洋听完只有一个感想:关我叼事?




06


几大帮会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岐山不夜天”。


岐山是恶人第一大帮,帮主叫爱娇娇太好了,是个娘娘腔。这个帮会常年霸占野外BOSS和世界BOSS,手段还极其不入流,拉脱占坑007,无所不用其极。


现在则是几大帮会共同开了岐山帮战。




07


兰陵帮众正与岐山狗打得如火如荼你来我往。


薛洋不管阵营鸟事,置身事外,缩在人群后面抱着千机匣开始挫蛋。


抬眼一瞥,在众多绿名中看到一堆亮闪闪的“赏”字。


是对面岐山帮众开始挂悬赏了。


薛洋忽然看到一个只剩一丝血皮的ID,头顶的赏字变得格外诱人。


他拉开千机匣,发现蛋还没挫好。


而且还是绿名?


啧。


薛洋以单身20年的手速选中那个人,右键头像,加为仇人。


5


4


3


2


1


biu——


没有弩箭,薛洋丢了个虹气长空。




08


明月清风踏雪来。


[帮会][拂雪]:我在 黑戈壁 被 吃我尸毒粉啦 残忍的杀害了。


[团队][霜华]:噗嗤。


[团队][拂雪]:……




兰陵金麟台。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吃我尸毒粉啦 成功扒掉了 拂雪 的小裤裤


[帮会][敛芳尊]:……


[帮会][仙子小可爱]:……


[帮会][厌离的鸡小萌]:……


[帮会][一米七棒棒哒]:草……




薛洋翻了个白眼:这帮会人有病?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你知道你杀的人是谁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没看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那是浩气第一大帮明月清风踏雪来的帮主拂雪,你别告诉我你玩了这么久连阵营指挥都不认识?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没听过。不懂。什么玩意儿。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你想怎么惹是生非都行,可是你ID下面顶的是兰陵金麟台的名字,你是痛快了,我可还得给你擦屁股呢。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你咋说得这么下流。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刚才我看了一下,那拂雪真牛逼,被悬赏了2W金。成都对半分,来不来?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来






*唐门在没有弩箭的状态下其实还可以释放部分技能的,虽然有人提出此bug,不过为了嘲讽效果因此保留下来了。








二、“叫老公就让你起来”




09


姑苏云深不知处和兰陵金麟台是同盟帮会。


蓝曦臣是姑苏的帮主。


两家帮会的关系十分要好。




薛洋跳进金光瑶那个名为“今天两米八”的小房间的时候,金光瑶正在和蓝曦臣聊天。


似乎姑苏这周的帮会天工树忘了点“四海皆朋”。


金光瑶很是伤心地说:“二哥,我自认待你不薄,如今连你们帮会的山羊都不让我庖了吗?”




[夔州小霸王]退出了频道。


……傻逼。




10


金光瑶和蓝曦臣是青梅竹马,关系特别铁,抛头颅洒热血,为手足可以捅衣服两刀的那种。


据金光瑶形容,他俩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兄弟。


薛洋对此表示十分怀疑:“蓝曦臣的裤子你穿着不绊脚吗?”


金光瑶:“你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jpg”


薛洋:“……”


金光瑶:“都说了你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jpg”




11


薛洋刚退出频道没多会儿,金光瑶就甩来一个私聊,贴了一张帮会YY的飞机票。


薛洋不情不愿地踩进去。


果不其然,又是教育他以后要手下留德,不要随便加同阵营仇杀,拂雪那边他已经沟通过了,这事儿暂且算是翻篇儿了云云。




薛洋点了静音,切回游戏。




12


薛洋神行到巴陵县准备跑商,海鳗叮叮两声响,自动锁定了一个紫色目标——




ID:拂雪


帮会:明月清风踏雪来


心法:太虚剑意




13


薛洋忽然想起来他还没删仇人。




14


对方显然也看到他了。


薛洋念起金光瑶的话,决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眼前的儒风道长忽然动了一下,做出一个举剑的动作。




拂雪落下一个生太极。




15


惊羽打剑纯,科科。




16


薛洋坐在拂雪的尸体上,近聊白字:叫老公就让你起来#大笑


过了几秒钟,拂雪的头顶飘出一个白色气泡:老公#可怜


薛洋:???




17


晓星尘低头给宋岚回短信。


他俩既是大学同学,又是舍友,毕业后还一起合租了房子。


白天忙工作,晚上并排打游戏。




宋岚:今天加班,帮我做下阵营日常。


晓星尘:好的。




晓星尘的目光又回到屏幕上。


他望着那个坐在自己身上的唐门,忽然笑了起来。






*四海皆朋是剑三帮会天工树某个分支,点亮以后可以邀请其他帮会玩家到自己的帮会领地,还可以庖同盟帮会的动物w






三、“说来你可能不信,是他先动手的”




18


金光瑶总是在给薛洋收拾烂摊子。


从高中至今,薛洋惹下大大小小的麻烦都是金光瑶摆平的。


闯了祸也就罢了,还死不悔改,着实令人头疼。


好在,平心而论,薛洋的长相是很讨喜的,这就大大中和了他恶劣的性格。




二人的初次相遇是在公交上。


金光瑶发现一个和他穿着相同校服的少年斜靠着车窗睡觉。


眉眼精致,略显稚气。


早晨的车厢内弥漫着昏昏欲睡的气息。


车子入站,上来一位老大爷。


老大爷入了座,兴致高昂,唱起了戏腔。声音很大,全车的人都能听见。


其实这种现象见怪不怪了。


无论是大声地听评书或是拉家常,总有这么些在公共场合自我陶醉的人。


车上没人说话,也没人制止。


睡梦中的美少年被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睛,说了一句话。


音量不大,但是每个人都听清了。




“太难听了。”




19


平心而论,薛洋的长相是很讨喜的。


只要他不开口的话。




20


金光瑶深谙好友张嘴得罪人的恶习,所以再三强调说话要过脑子,懒得过脑子,那就别说了。


薛洋还算是听话的。




21


应该说,薛洋一直是听金光瑶的话的。


金光瑶的确是让他管好他的嘴。


可是金光瑶忘了让他管好他的手。




22


兰陵金麟台。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吃我尸毒粉啦 成功扒掉了 拂雪 的小裤裤




帮会沉默了。


金光瑶崩溃了。




23


金光瑶把薛洋提溜到小房间。


“不是说好别去招惹人家吗?!”


薛洋言辞恳切:“说来你可能不信,是他先动手的。”


金光瑶当然不信他的鬼话,气急败坏道:“他惹你做什么?!喜欢你吗?!”




24


薛洋醍醐灌顶。


他似乎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25


金光瑶又是一番苦口婆心,也不知对方听进去多少。


他不放心,又最后确认一遍:“以后绝对不可以再打同阵营的人,明白了吗?”


薛洋打了个哈欠:“明白了明白了。”


金光瑶见他答得敷衍,刚要再叮嘱几句,常用频道忽然跳出一行字。




[吃我尸毒粉啦]退出本帮会。


吃我尸毒粉啦通过地下交易成功加入恶人谷!




金光瑶:。。。。。


金光瑶:你明白个屁啊???




26


薛洋在世界嚎了一嗓子。




[世界][吃我尸毒粉啦]:来个15神行骑马跑商的恶人帮会#鄙视#玫瑰#玫瑰




[夷陵老祖]邀请你加入[云梦莲花坞]


确认。




[帮会][夷陵老祖]:[吃我尸毒粉啦]欢迎加入云梦莲花坞~#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三毒圣手]:[吃我尸毒粉啦]欢迎加入云梦莲花坞~#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莲藕排骨汤]:[吃我尸毒粉啦]欢迎加入云梦莲花坞~#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鬼将军]:[吃我尸毒粉啦]欢迎加入云梦莲花坞~#玫瑰#玫瑰#玫瑰


……




薛洋点开帮会界面。


似乎是个不大不小的养老帮。


帮主是个五毒,副帮主是个万花。




[帮会][夷陵老祖]:欢迎新人,请问是PVP PVE PVX还是PV情缘?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PV惹是生非


[帮会][夷陵老祖]:极好极好,帮会就缺你这样闲得蛋疼的人才!新人来帮会YY否?方便联络感情!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多少


[帮会][夷陵老祖]:戴最美的假发,爆最爱的人 +乡村男孩yy1234567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




27


重新来到黑戈壁,薛洋感觉焕然一新。


不顺眼的人都变成红名了呢!


成美酱的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




薛洋开麦叮嘱道:“看好我的血。”


三毒圣手给他套了一个蛊惑。


他缩在绿名里,端起千机匣,一炮爆掉一个小朋友。


转过视角,发现一大片红名从远处浩浩荡荡杀过来。


薛洋切换聊天频道,阵营正在鬼哭狼嚎。




28


[阵营][恶人谷][相公公跳山山]:浩气来黑戈壁扫图了!!!


[地图][甜粽子蘸酱油]:黑戈壁恶人进组+++ 统战yy7654321


[近聊][夷陵老祖]:[含光君]看我!快看我!


[阵营][恶人谷][奶秀永不为奴]:恶人新开组!没组的小伙伴进组了!黑戈壁基情无限!统战yy7654321


[近聊][含光君]:=3=


[近聊][夷陵老祖]:=33=




29


YY里帮主大人呸了一声:“死给!”




30


踏雪,姑苏,兰陵,清河,几大帮会的人都来了。


薛洋看到不少熟悉的名字,其中就有金光瑶。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欣喜 瑶瑶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你已被对方拉入黑名单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哈哈




薛洋在人群中一扫,没有发现拂雪的名字。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你们阵营指挥呢?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刚才在统战群里说今天有事,来不了




薛洋一愣。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那我下午杀的是谁?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关心这个?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这很重要啊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你脑子怎么不清醒呢?人家帮众只看到你杀了[拂雪],谁在乎你是针对本人还是别的人?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那你们今天谁指挥?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勘察敌情?没戏。




31


薛洋撇撇嘴,随手TAB到一个人。


他发现对方的目标恰好也是自己。


薛洋看了眼那人的ID。




霜华。






*关于本文各角色的职业设定(。•﹃ •。)


均为个人脑洞,不喜勿掐。




薛洋:惊羽炮哥


晓星尘:气纯道长/双修花哥


宋岚:剑纯道长


金光瑶:二少


wifi:花间花哥


师妹:双修毒姐(哈哈因为师妹喜欢魔鬼身材的妹子,干脆就让他玩毒姐了。一般是毒经,野外会被迫切奶)


姑苏双璧都是琴始皇,汪叽是莫问,蓝大是相知


姐姐:离经花姐


姐夫:二少


蓝思追:莫问


蓝景仪:气纯


温宁:明教


温情:冰心


聂大虽然没戏份,不过也想好了,是军爷




有妹子问为什么洋洋不是明教和丐帮。


因为我没号啊,不太了解,写出来更是一箩筐bug


当然最重要的是,定国炮比较风骚(〃'▽'〃) 








四、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32


薛洋卡回来的时候,他的角色已身负重伤。


那个叫霜华的正踩在他的尸体上。


周围红绿相叠,短兵相接。


放眼望去,皆是攒动的战阶。


薛洋看得手痒,胯下的千机匣早已饥渴难耐。


刚想原地起,却发现头顶的纯阳冲他做了一个动作。


紧接着原地复活时间陷入了漫长的CD。




33


向来只有守别人尸的份儿的薛洋,如今竟被人喂了截元丹。




34


薛洋立刻做出判断:此人来者不善。


他结怨颇广,自然对这个ID没有半分印象。


所幸他有家养百晓生,薛洋立刻戳了金光瑶。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霜华是谁?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祖宗,您惹了一个拂雪不够,连霜华都得罪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我不认识他啊,这人谁啊?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总之不关你的事,这个人也不是你惹得起的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怎么不关我的事,他现在正坐我身上不肯起来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敛芳尊]说:。。。我是说游戏里




35


金光瑶松了一口气:哦。


金光瑶:WTF???




36


薛洋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眼熟。


他一边等金光瑶的回复,一边戳了霜华的ID。




[密聊]你悄悄地对[霜华]说:兄台,有何贵干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霜华]说:虽说红名都是怪,可你喂截元丹是不是就有点过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霜华]说:你别不说话呀,咱俩打个商量,你先把屁股从我脸上挪开行不行?




薛洋噼里啪啦一串串密聊甩过去,却如同石沉大海。


过了大概半分钟,系统终于叮的一声响起来。




[密聊][霜华]悄悄地说:叫老公就让你起来




薛洋:。。。。。




37


这时,金光瑶也回他了。




[密聊][敛芳尊]悄悄地说:他是踏雪的副帮主,拂雪不在的时候都是他指挥,和拂雪关系不错。你怎么惹到他了?




38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39


薛洋琢磨片刻,没有过多纠结。叫就叫吧,反正也不会掉块肉,于是英勇就义地回了一句。




[密聊]你悄悄地对[霜华]说:老公QAQ




他继续打字:好了,这样就算扯平……


还没发出去,对面又发来一句话。




[密聊][霜华]悄悄地说:哎,老婆=3=




薛洋:?????




40


截元丹的时间快到了。


薛洋正考虑是原地起正面刚一发,还是干脆回营地再来偷袭。


却见对方发来一句。




[密聊][霜华]悄悄地说:起来吧,不打你




薛洋觉得这句话非常耳熟,他对每一个被他劫镖的人都说过。




[密聊]你悄悄地对[霜华]说:真的假的


[密聊][霜华]悄悄地说:真的。


紧接着又道。


[密聊][霜华]悄悄地说:我不打老婆。


[密聊]你悄悄地对[霜华]说:。。。。。。




41


薛洋原地爬起来,霜华果然说话算话,立刻发来了组队邀请。


他刚进队,周围霎时火光四溅。 




江湖快马飞报!“霜华”侠士在黑戈壁对“吃我尸毒粉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霜华”对“吃我尸毒粉啦”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42


[近聊][敛芳尊]:……


[近聊][我啥都不知道]:……


[近聊][背诵默写全文]:……


[近聊][泽芜君]:哦豁


[近聊][鬼将军]:哟呵


[近聊][阿凌的无敌]:哇!


[近聊][阿愿的探梅]:塞!


[近聊][夷陵老祖]:6666666666


……




43


YY里帮主大人又呸了一声:“死给!”




44


世界顿时炸开了。




[世界][爆打郭伟伟]:????


[世界][双花歌赛高]:天啦噜什么情况?


[世界][不出全退]:全家桶1-8~2W包团 已有WD WH XX CJ老板,马上开打,来奶毒奶花24=1


[世界][阿越小天使]:浩气指挥公然出柜?!


[世界][柳柳柳清歌]:#鄙视 真橙不过九十九,过了明晚就分手


[世界][胸小别逼逼]:#噢 别停!停了就是亲兄妹!!


[世界][给你爹跪下]:#噢 别停!停了就是亲兄妹!!


[世界][听风吹雪落]:#噢 别停!停了就是亲兄妹!!


……




刷了好一会儿,终于有人问道。




[世界][谈你麻痹情缘]:[吃我尸毒粉啦]这人谁啊?




45


薛洋没空管世界,周围密密麻麻窝了400+人,又经烟花一炸,他的显卡简直要爆了。


密聊叮的一声又响了。




[密聊][霜华]悄悄地说:你怎么看?


[密聊]你悄悄地对[霜华]说:我看屁啊,fps都个位数了


[密聊][霜华]悄悄地说:哈哈


[密聊]你悄悄地对[霜华]说:你整什么玩意儿




薛洋的小破笔记本忽然发出一声悲鸣。


在屏幕黑掉的瞬间,他看到霜华发来的最后一句话。




[密聊][霜华]悄悄地说:我在追求你。






*


1,截元丹:剑三的一种药品,可增加原地复活时间5分钟。常用于守尸。


2,感谢小天使提供解决红名无法放烟花bug的方法,于是改成组队了么么哒。






五、“嫂子,让霜华哥回来吧QAQ”




46


等电脑送修回来已经是一周后。


系统被清了个干干净净,薛洋挂着下载去上课,回来时也下得差不多了。


捣鼓了一会儿,薛洋爬上久违的游戏,他的角色还停在上次掉线的地方。




47


帮会频道立刻发来诚挚的问候。




[帮会][夷陵老祖]:指挥夫人,你回来啦!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指你大爷


[帮会][夷陵老祖]: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嘛


[帮会][夷陵老祖]:但是讲真,炮哥你太厉害了,不去浩气做007可惜了呀。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说人话


[帮会][夷陵老祖]:哎?你不刷贴吧的吗?




薛洋皱眉,什么玩意儿?


他每天除了打架,就是结仇,都不知道这游戏还有贴吧这么个东西。




[帮会][夷陵老祖]:霜华A了。




48


薛洋愣了一下,回道:关我屁事。




[帮会][夷陵老祖]:全服都知道你拒绝了霜华,人家才黯然AFK的。大兄弟,做人不能这样拔叼无情啊#吓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为了我?这你也信-  -




副帮主幽幽地叹了口气:哎~炮哥你不懂爱。


薛洋:……




49


薛洋接完任务去跟牛车。


刚落地,就见对面的红名争先恐后地刷起了白字。




[近聊][一杆杆夺死你]:[吃我尸毒粉啦]指挥夫人QAQ


[近聊][徒弟都嗝屁了]:[吃我尸毒粉啦]指挥夫人QAQ


[近聊][绵绵不思远道]:[吃我尸毒粉啦]指挥夫人QAQ


[近聊][厌离的鸡小萌]:[吃我尸毒粉啦]指挥夫人QAQ


[近聊][含光君的一杠]:[吃我尸毒粉啦]指挥夫人QAQ


[近聊][吃我尸毒粉啦]:……我还没死呢




……而且最后一个怎么看都是副帮主的小号吧???




50


牛车是跟不下去了,薛洋原地读了神行。


他从据点总管处接了任务,便往昆仑的方向跑去。


出了扶风郡没多远,海鳗忽然发出警报,草草一瞥,前方大概有四五个红名。可对方却似乎没有劫镖的意思,对往来的恶人视若无睹。


薛洋犹豫片刻,向前走了一步,直接被对面甩了个五方。


薛洋:狗逼气纯。


他在马上无法隐身,正考虑要不要拔电源,眼前的红名忽然齐刷刷地对他做了一个下跪的动作。


第一个人汪的一声哭出来:#流泪 嫂子,让霜华哥回来吧!!


薛洋:……嫂NMB


第二个人苦苦哀求:是啊嫂子,浩气不能没有霜华哥啊!


薛洋:浩气关我叼事??


第三个人试图动之以情:您打开沙盘,看到那片蔚蓝的土地了吗?这是霜华哥为您打下的江山啊!!


薛洋:……那不是拂雪打的吗?


第四个人发了一串无意义的拟声词:呜呜呜呜呜呜!


薛洋:????


只有最后一人还算冷静:指挥夫人,不空关要是掉了,您就没地方劫镖了。


薛洋:。。。。。。




51


薛洋跳进帮会YY:“帖子发我。”


魏无羡惊讶道:“哟,想通啦?”


薛洋:“喝喝。”




52


他点进魏无羡发在公屏的链接。


帖子的楼主似乎是个不明真相的路人,没什么猛料,发了个标题就没影了。


薛洋滑着滚轮,一层层往下看。




标题:为什么周二据点战霜华没来指挥啊




1L 楼主


RT。QTX打得好辛苦#泪




2L 楼主


瞬间找不到自己的帖子=。=




3L


_(:з」∠)_不知道,反正周二瞿塘峡的指挥跟shi一样




4L


#滑稽 你们多久没上游戏了,都不知道咱指挥被人甩了




5L


哇我知道我知道!!!是不是放了橙子那个!!我见过那个ID,好像是个唐门厚!!!




6L


#啊 啥,霜华的情缘不是拂雪吗?




7L


出来吧!魅族!




8L


恭喜楼上召唤失败


ps.男神竟然有喜欢的人了,心碎




9L


……楼上重点都错了吧,重点不该是霜华被人甩了吗???




10L


#阴险 渣男拂雪




11L


别乱讲,踏雪的帮主夫人明明是爱娇娇




12L


#喷 楼上口味太重了。。。




13L


讲道理,拂雪才是受害者好吧,怎么就成渣男了?


他和霜华一手建立了踏雪走到今天的好吗?


听说那个小三还是个恶人,我看是岐山故意派来分裂浩气盟的吧!




14L


13楼阴谋论hin可怕哦




15L


所以霜华到底被谁甩了啊?




16L


……13L典型的被游戏玩傻了




17L


指挥夫人ID:吃我尸毒粉啦


请叫我红领巾#吐舌




18L


感谢17L小天使!


加了一下夫人的ID,居然是个工作室啊???




19L


竟然不是五七万,差评#呵呵




……




这个破帖子竟然有几百个回复,差不多都是扯皮。


薛洋看了两页就懒得翻下去了,直接点了叉。




53


魏无羡安慰道:“别介意,多大点事儿啊,改个名字谁认识谁。”


薛洋懒得理他,对着木桩一顿轰。


魏无羡笑嘻嘻道:“你是不知道,我当年给含光君告白火烧浩气盟的时候有多少人加我仇杀哈哈,卡掉了好多人。”


薛洋:“……”




54


他觉得这人没被打退服真是个奇迹。




55


薛洋被魏无羡提溜到成都后门切磋。


帮主和副帮主大概是室友,因为副帮主正在YY里分享他当年追求含光君的光荣事迹,时不时就听见帮主在后面冷笑:“哼,死给!”


薛洋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闲着无聊,在眼前的破虏毒姐跟前插了面旗子。


江澄难以置信:“卧槽,惊羽打毒经,你要不要脸!”


魏无羡摆摆手:“炮哥正处于人生低谷,师弟你就让他切切菜嘛。”


江澄:“哦。”


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江澄:“你丫说谁菜?!”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


薛洋也忍不住笑了:“傻逼。”


江澄立刻撸起袖子接了切磋:“狗逼娃娃鱼,看你毒经爸爸怎么干你。”




切磋倒计时。


5


4


3


2


1




薛洋卡好距离准备挂DOT。




——啪叽。


天外飞尸,一个灰扑扑的名字摔在薛洋跟前。




56


薛洋:“……”


江澄:“……”


魏无羡:“哇。”




57


魏无羡立刻兴奋了起来。


多么熟悉的配方!!!多么套路的邂逅啊!!!


魏无羡在这具毫无生气的尸体上预见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旷世恋情。


……然而他忘了,某位主角并不看818。




58


[近聊][吃我尸毒粉啦]:起开。别挡道。




59


夷陵老祖:卧槽250℃治个毛啊回家等死吧.jpg(作者友情分享:




60


灰掉的ID爬了起来,十分好脾气地道:刚回归,不太习惯新轻功。


这是个恶人成男万花,取了一个非常万花的名字,叫檀墨。名字下空空荡荡,没有帮会。


薛洋点开他的装备,一身独步天下,精六插八,六级融天大化海纳。


似乎真的是个老玩家,头像下面还顶着回归BUFF。


魏无羡立刻道:花哥哥,要不要来我们帮会呀,进帮送亲传师父哦。


薛洋刚想打字叫他不要误人子弟,魏无羡却忽然贴出了他的名字。




[近聊][夷陵老祖]:你看这个如何?[吃我尸毒粉啦]




檀墨点着薛洋的角色看了片刻,道:好啊。#欣喜


完全被无视的薛洋:???




61


魏无羡轻车熟路把人拐上YY。


过了一会儿,底下的接待频道跳进来一个白马,YY名字就是檀墨的ID。


魏无羡把檀墨拉上顶层,大方地给了个黄马。


魏无羡道:“花哥,开个麦呗?”


檀墨名字前的小绿灯亮了,传出一个温柔干净的男声:“你们好。”后面一句是对薛洋说的,“师父好。”


薛洋还没从喜当师的懵逼中回过神来:“哦,你好。”


魏无羡捧心:“哇,男神音耶。花哥你是玩输出还是治疗啊?”


檀墨轻轻笑了一声:“奶花吧。”


江澄喜极而泣:“野外终于不用老子切奶了。”


魏无羡也很高兴:“终于不用喝毒奶粉了耶。”


话音刚落,游戏里忽然闪出一行字。




[夷陵老祖]被踢出帮会!


[帮会][吃我尸毒粉啦]:……


[帮会][檀墨]:……




帮众对此习以为常。


鬼将军体贴地安慰道:别担心啦,每周都有那么四五天会发生这种事情的。


薛洋:……








*


1,猜猜花哥是谁?哈哈不用猜都知道啊=w=


2,关于wifi说的套路,只是剑三树洞故事帖里常见的相遇方式,A摔死在B跟前,后来发展成情缘什么的,不看818可能不太懂=w=








六、“徒弟你知道吗?浩气指挥是个给佬!”




62


提问:来说说你们的师父有哪些苏到你的瞬间?




金光瑶:带我升级,满级后包团算吗?


嗯~很称职的师父啊w


魏无羡:含光君答应跟我情缘的时候炒鸡帅,合不拢腿。


哎呀,好浪漫,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吗?(笑)


江澄:呵呵,你见到他的时候腿有合拢过?……我?我没师父,自己练的。


哈哈,这位同学很独立呀!


温宁:刚玩的时候不懂,还没满级就入阵营了,结果在昆仑被埋了。副帮主刚好路过,他单挑杀死那个丐帮的时候简直帅呆了……


哇,英雄救美的桥段!听起来很棒呢。那……这位呢?可以讲讲你的师父吗?


薛洋:哦,小七代练挺效率的。


……打广告是要收费的哦亲。^_^




63


薛洋是在95年代初的时候来玩这个游戏的。


金光瑶比他早得多,80年代的时候就在了。那个时候他俩还在念高三,金光瑶是优等生,不需要顶风作案就可以学习游戏两不误。而薛洋的成绩单上常年张灯结彩,作为他的死党,金光瑶自然没有拉他入伙。


后来两个人毕业了,金光瑶隔三差五就喊薛洋来陪他玩,薛洋沉迷OX世界不为所动,他对剑三那种角色扮演游戏没什么兴趣。再后来固定团散了,薛洋玩着觉得没意思,恰逢金光瑶定期来骚扰他,便松口答应了。


金光瑶特别高兴,准备了一堆帮贡监本就等着他来。


结果薛洋出现在他跟前时,已经是个95级、一身980混搭声望装的惊羽炮了。


金光瑶点开他的名剑队,果不其然,连五段都打完了。


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他的这位死党依然是不肯依靠任何人。


金光瑶揣着3500个监本,语气十分之幽怨:“哎,你这人总是这么急……”


薛洋打断他:“你能不能换个措辞,我室友看我的眼神都变了。”


金光瑶:“……”




64


薛洋没有师父,他不懂的东西都是交给百度的,对于带徒弟这件事,薛洋可谓是一头雾水。


他又习惯性去问度娘,刚打出“师父”两个字,搜索框底下刷刷刷跳出一串词条。




师父很魅很妖娆


师父不要啊


师父温柔点


师父人如玉


师父和师兄在床上打起来了师兄还一直在哭




薛洋:???




65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百度。


百度不靠谱?


薛洋踩进了金光瑶的小房间。




66


金光瑶:“我的师父吗?是个天策,A好久了。天策带人你懂得,啥,你不懂?你就不能意会吗?!……我刚才讲哪儿了?哦,对。那会儿还是80年代,连个群攻都没有,硬生生单戳把我带满级了。满级后就给我包DH,我师父是指挥。他那个DPS,80年代诶,能打前三,老牛逼了。当年真的特别有名,估计现在本服知道他的人不多了,拂雪和霜华他们那批老玩家应该认识的。……你咂什么嘴?对了,你跟霜华到底怎么回事啊?”


薛洋:“……咱们还是聊聊你师父吧。”




67


……结果金光瑶也不怎么靠谱呢,成美酱。




68


薛洋切回游戏里,副帮主正喊人来杀猪。


他记得副帮主和含光君似乎曾经是师徒。


然而薛洋立马打消了这个念头。


还是不要问魏无羡了吧。


……总觉得眼前已经浮现出不好的画面了。




69


薛洋刚想下线,就被副帮主逮了个正着。


魏无羡热情地道:炮哥,来杀猪啊,墨墨也在呢!


……墨墨是什么鬼。


而且为什么他的徒弟是“墨墨”,他就是“炮哥”?


薛洋一时之间心情有些复杂,含光君竟然绿了?




70


薛洋心情复杂地杀了猪,心情复杂地摸了翔,又心情复杂地戳了副帮主的ID。




[密聊]你悄悄地对[夷陵老祖]说:那个


[密聊][夷陵老祖]悄悄地说:哪个?




话到嘴边,他又改了主意。




[密聊]你悄悄地对[夷陵老祖]说:平时应该怎么和徒弟相处?


[密聊][夷陵老祖]悄悄地说:哈哈,炮哥,这个问题算你问对人啦!


[密聊][夷陵老祖]悄悄地说:其实非常简单,跟牛车的时候撩一撩,跑商的时候撩一撩,打大战的时候再撩一撩,时机成熟就可以这样那样那样这样啦#可怜


[密聊]你悄悄地对[夷陵老祖]说:……我不是问这个……


[密聊][夷陵老祖]悄悄地说:不是问这个那是问哪个?


[密聊]你悄悄地对[夷陵老祖]说:……算了……除此之外呢?


[密聊][夷陵老祖]悄悄地说:除此之外?那还能做什么啊。哦,对了,还可以聊天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夷陵老祖]说:聊什么?


[密聊][夷陵老祖]悄悄地说:本服秘闻啦,小道八卦啦,诸如此类#欣喜




本服秘闻?


薛洋茅塞顿开,他心领神会地点开了檀墨的名字。




71


晓星尘把角色停在薛洋身旁,假装在挂机。


他打量着屏幕里的人。


两个角色都是一身素色,看起来非常和谐。唐门与万花并肩而立,每当做整理袖口的待机动作时,都能擦到彼此的手。


晓星尘勾了勾嘴角。


此时,他的密聊忽然响了起来。


晓星尘切过频道,看到薛洋发来的消息。




[密聊][吃我尸毒粉啦]悄悄地说:徒弟,副帮主其实有情缘了




晓星尘忍俊不禁,这和他有什么关系?


他正思考要怎么回复,对方又发来了一句话。




薛洋神秘兮兮地道:而且你知道吗?浩气阵营指挥是个给佬。




晓星尘终于笑了出来,他一字字回道:


嗯,我知道。






*瑶妹的天策师父是全程没有戏份的聂大,请自行脑补=w=








七、万花切开果然都是黑的




72


不得不说,檀墨是个让人省心的徒弟。


不惹事,不粘人,性格也好。


每天上线乖乖地道一句“师父好”,就去做任务升级,也不用人陪着,只有遇到过不去的任务才会叫薛洋来帮忙打一下。


到底是老玩家,对任务流程还是熟悉的,檀墨升级很快。


薛洋在复活点和隐元武卫姐姐玩躲猫猫,心无隐身追命,一炮爆掉仇人的头,系统叮的一声,才发现他家小朋友已经满级了。




73


满级的下一步自然就要搞装备。


搞装备最快的方法当然是竞技场。战阶是什么?对于这个一大早七点钟浩气盟就排队100+的服务器,薛洋只有冷漠.jpg。


薛洋叫檀墨检查自己的奇穴,然后就去排队。




74


第一把是菜刀队。


檀墨号小,没段位,所以排到的也是小号队。


但是再小也遭不住两个DPS疯狂集火,更何况自家这边还是个3W血都不到的蓝装奶花。对面估计光是看血条就觉得这个万花已经是一副要死的样子。


薛洋决定速战速决,他叮嘱道:“给我个持续,该干嘛干嘛去。”


晓星尘倒是很淡定:“没事,不用管我。”


好在地图是乐山大佛窟。


晓星尘攒好两层行气血,又给薛洋挂了个握针,躲在柱子后面优哉游哉地读条。


他提前给薛洋打好预防针:“我很久没玩了,有些手生,可能撑不了多久。”


薛洋搓搓手:“放心,看我把那个天策控得他妈都不认识。”


晓星尘笑了:“好。”




75


对面果然开局就冲着奶花而来。


两人一看就不会玩,藏剑没给天策探梅就上了。薛洋直接下马蹑云,起手迷神钉天策佯装要读追命箭,天策果断交了风和山,铁了心要怼奶花。


薛洋去看檀墨血线,随时准备丢荆天棘地,再把天策推开。


转过视角,只见檀墨早早踩好扶摇,优先套了个毫针在身上,后跳躲断魂拉距离,恰好免控过了,掉头太阴锁住天策,藏剑有些慢半拍,这时才反应过来追击,然而檀墨已经顶着金屋减伤接了个迎风回浪,就这样躲过他的鹤归,然后绕到就近的一根柱子后面,慢悠悠地读了个局针。


薛洋:“……”


……他怎么觉得自己好像被驴了?


晓星尘提醒道:“天策还有破重围和重置,我只能撑一波。”说到这儿还笑了一声,“你可别让我死了。”


薛洋回过神来,大言不惭地接道:“那会儿他都死一万次了。”




76


结果檀墨还是死了,毕竟号太小,手法再好也无法逆天。


好在薛洋是毕业大号,足够暴力,檀墨躺下的时候天策也躺了,藏剑还剩一点儿血皮。


薛洋一个暴雨解决了他,最终还是赢了。




77


旗开得胜,之后运气还算不错,毕竟是周末,接连都是小号或者躺尸队伍。


还差最后一把就到五段。


薛洋读完图,是华山之巅。对面先进来一个奶秀,ID挺逗,叫一杆杆夺死你。


薛洋觉得这个秀秀的名字有点眼熟,又想不起哪里见过。他懒得去想,优先点开奶秀的装备,道:“哈哈,对面这奶秀穿的冰心装。”


这时,另一个人也进来了,看图标是个剑纯。


华山这个地图简直是纯阳的主战场。


薛洋啧了一声。


当他看清对面那人的ID时,不禁愣住了。




拂雪。




78


对方似乎也是带小号,战绩不错。


上一次是野外单挑,再加上职业克制,薛洋轻轻松松就干翻了拂雪。


可是这次不同,双方都带着治疗,竞技场战局瞬息万变,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不知道角色背后的人是谁。


要是拂雪也就算了,但如果是霜华……


薛洋摩拳擦掌,意气风发道:“徒弟,看我怎么操哭那个狗币剑纯,待会儿你卡着柱子先别上去啊!”


晓星尘轻轻笑了一声:“知道了。”




79


倒计时结束,薛洋小轻功上了台子准备抢先手,然而拂雪却做了一个令他意想不到的举动。


只见儒风道长踩着扶摇上了台子,照例铺了个生太极,然后一步一飘,直直朝着场地中间的柱子撞了过去。


——拂雪卡了。


没一会儿,便消失在场地中。紧接着奶秀也退了。


薛洋:……


YY里叮的一声,魏无羡跳了进来:“炮哥,墨墨,去打架啊?诶?你们在打JJC吗?”




80


虽然不战而胜,薛洋却并不开心。


他也不是和拂雪有多大仇,说起来唯一一次同本人交锋还是他占了便宜,拿了2W赏金。只是薛洋一想到对面有可能是霜华,而他没有操到,心情就莫名的很不爽。


出了JJC他就加了霜华仇杀,想了想,又添加为好友。打开好友列表,头像果然是灰色的,像是很久没上过了。


于是更加不爽了。


因为心情不爽,连带着出手都有点凶残。


然而这种不爽并没有持续太久,接连收了十几个人头,薛洋就把这份不快忘到了九霄云外。


以前他在野外就非常之浪,如今又带了萌大奶,便更是肆无忌惮。




81


金光瑶常教育他要收敛一点,老是这么浪,早晚有一天要惹祸上身。


薛洋不以为意,游戏而已,还能冲出屏幕把他砍了不成?


金光瑶不留情面地吐槽:“你现实里也不怎么老实好吗……”


对方却没心没肺道:“天塌下来不是还有你吗?”


金光瑶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也不能给你擦一辈子的屁股啊,我们终究会毕业,会分别,会踏入社会。到时你出了事,我远在天边,你该怎么办?”


薛洋捂住脸,羞涩地道:“天啊瑶瑶,我把你当死党,你竟然总想着我的屁股!”




82


……金·富二代·光瑶同学今天也心很累呢。




83


金光瑶决定换个话题:“听说你最近收了个徒弟?”听完薛洋的回答,他不禁蹙眉,“这名字好像有点耳熟啊。”


薛洋撇嘴:“万花的名字不都差不多这样么,墨啊砚啊的。”


金光瑶像是想起了谁,心有余悸道:“总之你小心点,万花切开都是黑的……”


薛洋:“啥?”




84


千里之外的魏无羡忽然打了个喷嚏。




85


薛洋浪着浪着不自觉就凑到红名跟前去了,晓星尘跟在后面一口口给他加血。


YY里江澄冷不丁冒出一句:“风车团。”


薛洋立刻飞星,安全撤退。


晓星尘没来得及跑,被从天而降的藏剑转死了。


薛洋哈哈笑道:“辣鸡奶花。”




86


魏无羡:关心傻逼的目光.jpg




87


晓星尘的脾气是真的好,这样都不生气,还同他解释:“抱歉,没技能了。”


风车团转了一波就跑了。


温宁把晓星尘拉起来,他翻了眼战斗记录:“咦,刚才花哥的减伤和大加都给炮哥了呀。”


薛洋一个分神,吃到了苍云的撼地。


晓星尘立刻给他套了一个春泥。




[团队][檀墨]:谁让你打爸爸的狗#鄙视




薛洋:“……”


江澄:“……”


温宁:“……”


魏无羡直接笑翻到桌子下面去了。




88


结果顶着春泥被打死了。




89


晓星尘温温柔柔地道:“师父,你怎么不跑?”


说完卡着20尺,悠闲地对着他读了个锋针。




[团队][檀墨]:[吃我尸毒粉啦]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团队][吃我尸毒粉啦]:。。。。。。。




90


金光瑶说得没错。薛洋懵懵懂懂地想。


万花切开果然都是黑的。






*


1,为了写惊羽技能细节,专门去问了游戏里一个惊羽玩得很好的朋友,结果他十分懵懂地来一句:随便打打就赢了啊。……娘希匹。


2,技能描写随便看看吧,不可当真,如果策藏铁了心要杀奶花,其实是无解的。


3,关于瑶妹对wifi心有余悸那段,是指当年追含光君的各种令人发指(……)的事迹哈哈。


4,最后那段是技能喊话,施展技能的时候会在团队自动发出相应的喊话,可以自定义。薛洋不是眼瞎看不到技能嘛,改个喊话治治他。


5,晓星尘小剧场:


 地点:华山之巅


 宋岚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那个熟悉的ID,然后瞥了一眼身边的晓星尘。


 晓星尘:看什么,还不退。


 宋岚:……








八、“壕,缺腿部挂件吗?”




91


提问: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是什么?




魏无羡:狗!


江澄:一败涂地。


魏无羡:我还以为你要说秀恩爱的死基佬?


江澄:(举手)更正一下,一败涂地,和秀恩爱的死基佬。


温宁:大概是保护不了重要的人吧……


金光瑶:贫穷。


蓝曦臣:原来阿瑶怕这个呀?


金光瑶:是啊,没钱怎么给某人收拾烂摊子。(叹)


完全状态外的某人:老子已然无所畏惧……我操操操操操操操徒弟奶我!!!快奶我!!!ᓫ(°⌑°)ǃ


晓星尘:嗯,你回来一点,别离我太远。




92


宋先生,宋子琛先生,您怎么了?


已瞎的阵营指挥:……^q^




93


薛洋最近很忙,临近期末,佛脚总是要抱的。否则成绩单不幸挂了彩,父母还没来得及发飙,就已经被金光瑶骂死了。


他被金光瑶拽着泡了几个礼拜的图书馆,混吃等死的日子仿佛终于有了点走向正轨的意思。


不过金光瑶实在太了解薛洋了,他深知一旦迈出这个图书馆的大门,这些书本和练习题薛洋是决计半个字都不会看的。


金光瑶一边看书,一边熟练地一心二用监督薛洋。


死党一脸生无可恋地背着他划的重点。


金光瑶很欣慰:“你可算有点人模狗样了。”


薛洋:“……我怎么觉得这个词不是用来夸人的?”




94


吃过晚饭,薛洋终于回到宿舍。受到金光瑶魔鬼训练的影响,他每日的游戏时间急剧减少。


薛洋爬上游戏,发现帮里为数不多的几个活人竟然都在。


算一算,他来云梦也有一个多月了,帮里常年都是4/130,收了檀墨之后则变成5/130。


除了每天都在吵架的帮主和副帮主,帮会活跃分子鬼将军,还有时刻粘着他的小尾巴徒弟檀墨以外,喘气的也就剩两三个,别的都是一眼看不出谁是谁的灰色小号。


帮里一个叫“莲藕排骨汤”的万花除每周一固定给帮会仓库塞一堆小药宴席附魔以外基本上不怎么上。另一个叫“把给你厉害的”的七秀更是神出鬼没,每次她一上线,常用频道就会提示“[帮会][鬼将军]下线了”。


然而今天帮会竟然破天荒地显示为9/130,YY里也多了几个马甲。


薛洋打开帮会列表,除他以外,其余人所在地图均为龙门荒漠。


他习惯性地向檀墨发了个组队申请:“你们是在手拉手跑商吗?”


说完就听到檀墨笑了一声。


魏无羡也笑了:“哈哈,什么鬼。”他用聚义令召请薛洋,“我们在反劫镖啊,炮哥快来。”


薛洋听到劫镖两个字顿时眼前一亮:“来来来!”




95


薛洋迫不及待地过完图,结果半个红名都没看见。


成美酱很失望:“大屁眼子,人呢?”


温宁:“刚打跑,应该还在复活点吧?”


魏无羡指挥道:“GOGOGO,去堵他们。”




96


薛洋刚准备大轻功,檀墨忽然向他发了个双骑邀请,他立刻松开键盘,从善如流地爬上去摸了摸踏炎乌骓的屁股,没脸没皮地道:“壕,缺腿部挂件吗?裆部也行。”


众人纷纷对他的节操进行了热情的问候。


晓星尘闻言,轻轻地“嗯?”了一声,听不出是惊讶还是疑问,上挑的尾音里隐隐夹着笑意。


晓星尘的音色本是温润柔和的,说起话来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而在这短短的一个字里,除却薛洋所熟悉的温柔外,竟流露出些许得逞似的狡黠。


薛洋忽然觉得有条猫尾巴在他胸口软软地扫了一下。


晓星尘微微笑道:“好啊,你说的。”


……然后又扫了一下。




97


薛洋内心那个名为薛成美的小人儿有点炸。


雾草,这诡异的气氛是怎么回事?!qaq




98


……修行的路还很长呢,成美酱。




99


几人到了龙门镇复活点,刚才那几个劫镖的浩气果然还没来得及跑。


云梦反劫镖小分队落地就开干起来。


双方人数相当,战斗力却差了几个档次,没过多久,对面已有溃败之势。




100


薛洋发现花间这职业在野外简直是个移动炮台,刷刷刷上满三个毒,几个阳明指下去,玉石俱焚,人头全是魏无羡的。


江澄气得大骂狗比花间,魏无羡笑着回敬他不服练。


薛洋乐得划水,只管保持减疗,丢控留人。


他随手选中檀墨的名字,发现檀墨也正看着他,眼皮不自觉跳了两跳。


薛洋右键头像查看对方装备,才发现他家小朋友不知不觉已经1w7了,他顺手点开檀墨的名剑队:“你们33打花间毒经奶花?”


薛洋蒙了一秒,啥玩意儿,专业送温暖?


魏无羡跟他嘚瑟:“我们打的双花间奶毒,指谁谁死,就是这么牛逼。”


薛洋:“666,这逼装得可以。”顿了顿他才发现哪里不对,“等等,我徒弟不是奶花吗,你还搞逼良为娼?”


晓星尘解释道:“没有,是我自己想打花间的。”


魏无羡道:“就是,炮哥你不要冤枉好人嘛。你不知道,我和墨墨配合得可好啦,简直天衣无缝。哎,未曾料想我夷陵老祖多年不问江湖事,而今仍宝刀未老,感动。”


江澄鄙视道:“你可拉倒吧,玩个花间还当自己是苍云了,可着劲儿往红名脸上贴,奶得老子手都断了。”


魏无羡笑嘻嘻道:“是啊是啊,辣鸡奶毒太菜了。你瞧人家墨墨奶得多稳。”


江澄怒摔笛子:“你自己吃止血散去吧!”


魏无羡对薛洋道:“你瞅瞅,瞅瞅,现在的有些治疗啊,一言不合就尥蹶子。惯的!”


薛洋哈哈笑起来,附和道:“嗯,惯的。”


魏无羡:“都怪贴吧那些成天找绑定奶的,我就不说我们花谷有多少纯阳宫派来的奸细了,连花太都不放过!禽兽!还带起来有奶就是娘的坏风气!你瞧把他惯成啥样了?!”


薛洋:“对,不像样。”


魏无羡:“像咱帮主这样性格恶劣的治疗在电视剧里根本活不过第二集!”


江澄:“……放你妈屁!”


薛洋:“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就帮主那三鹿奶,你不嫌弃他就算了他还反过来说你。你遛减疗吧,他说你在凝视红名吗打的什么狗屁伤害,你拼伤害吧,他说宁奶会跑的狗不奶站桩的猪,你走位风骚点吧,他又说你卡他视角会不会打,难伺候!而且一看形势不对,丫的一个五毒跑得比狗还快!”


薛洋:“那你也太抬举帮主了,这种人在电视剧里根本活不过十分钟啊?”


江澄:“操你们大爷!”


魏无羡:“看看,看看,又开始了。所以绝对不能向恶势力低头,为了DPS的尊严!”


薛洋:“是,头可断血可流,DPS的尊严不可丢……我靠,帮主拉到NPC了!徒弟!!!”


晓星尘:“给你春泥了。”


薛洋:“汪!”




101


云梦人不多,却都是好战分子,越杀战意越高。而对面不过是临时起意的劫镖小队,时间和精力上都耗不过,自然以兵败如山倒收尾,纷纷下线的下线,神行的神行。


魏无羡表示此次帮会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就和江澄挂机吃饭去了。


其余人的头像也陆续灰了下去。


薛洋无事可做,便回主城散排了一把战场。




102


今天是他最喜欢的云湖天池,这个战场场地小,人少,打得也快。


薛洋手气不错,对面也是个散队。


他习惯性地缩在台子的角落里偷小号的人头,从快速标记中选了一个3W多血的小奶毒。


薛洋给她挂了化血和穿心,所幸没人骚扰他,舒舒服服地读起了夺魄。


YY里忽然传来檀墨的声音:“师父。”


薛洋没想到频道里还有人在:“你没吃饭去吗?”


晓星尘应道:“嗯,我吃过了。”


薛洋哦了一声:“你……”


晓星尘:“你在战场吗?”


薛洋愣了一下:“啊?你怎么知道的。”


晓星尘:“我看的好友列表。”


薛洋乐了:“这么闲,你每天都刷好友列表盯着别人看吗?”


晓星尘那边没说话。


小奶毒被他打得就差几千血。


薛洋甩了个雷震子,正准备补刀,耳机里又响起檀墨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是啊。”


晓星尘说。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




103


薛洋的手猛地一哆嗦,按了个TAB,一发追命箭打在了蛤蟆上。






*


1,晚吟兄和子琛兄怎么看都是一对难兄难弟啊。


江澄:草泥马魏婴你别发骚了鹅心死了!!!


宋岚:´_>`我带领浩气兄弟阵前杀敌,你竟然坐我边上撩汉。


2,晓星尘甩春泥时请脑内技能喊话。


3,瑶妹和洋洋是同校,优等生瑶妹是第一志愿录取,薛洋虽然被瑶妹拼死逼着考上了不过是服从调剂。要好好学习呢成美酱。(我记得当初我大学不同专业的分数线差了有将近100分吧,防止有人疑惑这俩成绩差这么多怎么能在一所学校于是解释一下。)


4,虽然帮会扯皮那段特别冗长但我还是不想删,委屈地哭起来ರ_ರ ...






九、“你真的不明白么?”




104


薛洋没什么朋友。


从小到大,他的朋友乃至玩伴连数的必要都没有,只有金光瑶。


薛洋的性格说不上太好,虽说未到人人喊打的地步,但是也得罪了不少人。他不懂金光瑶那套八面玲珑的处世之道(也不想懂),想到什么便说什么,再加上常年端着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臭脸,所以轻而易举就被打上了大写加粗的“不好相处”的标签。


横看竖看,薛洋这种人都该是注孤生的典范,残烛之年在病榻之上独自眺望夕阳了却此生云云。


然而所谓主角,意思就是,就算人设再怎么“卧槽世间竟有如此情商低下令人发指之傻狗”,依然会有那么些个别不长眼的,或被其皮相所迷惑,或发现其鲜为人知的优点,一个脑抽进入了主角的世界,自此踏入万劫不复。


……譬如金光瑶。




105


正如前文所言,尽管被无情划入金玉在外败絮其中的行列,薛洋其实还是有讨人喜欢的一面的。


比如当他有求于人,放低姿态,嬉皮笑脸抱着金光瑶撒娇的时候。


比如当金光瑶有难,二话不说,拔刀相助,结果把对面揍得送进医院的时候。(……当然料理后事的烂摊子还是落在了金光瑶的身上)


再比如,当他遇到不了解、不明白、无法掌控、完全陌生的事物,而流露出茫然无措的时候。


譬如……晓星尘。




106


薛洋没谈过恋爱。不仅没谈过,连暗恋的人的小手都没牵过。


当然,他也并没有暗恋过谁。


“喜欢”这个词在他的世界里,似乎比“安分守己”还要更为遥远而陌生一些。


然而,即便薛洋在恋爱领域里还是个萌新瑟瑟发抖的菜鸟,却依然从“我一直都在看着你”这句看似直白实则隐晦的话中捕捉到了不同寻常的意味。


并且,成功扰乱了他的心绪。




107


薛成美小朋友理所应当地又去找他家老妈子了。


他从金光瑶的床头咕噜噜滚到床尾,又从床尾咕噜噜滚到床头。


这样反复折腾了几回,金光瑶终于忍不住出声打断了他自娱自乐的游戏:“你头不晕吗?”


薛洋翻了个身,整个人躺成一个“大”字:“瑶瑶,如果有人跟你说他一直都看着你是啥意思?”


金光瑶坐在电脑前,略一思索,朝他的方向投以淡淡的一瞥:“STK?”


薛洋忧郁地叹了口气:“反应竟如此冷淡,友情的巨轮终于要沉了吗?”


金光瑶立马配合地抚上胸口,花容失色道:“天哪!死偷卡?!”


薛洋:“……”




108


他选择跳船。




109


薛洋手一哆嗦,一记瞬发追命结结实实打在了蛤蟆身上,等他切回目标,奶毒已经获得苟延残喘的机会,缩回人群后面给自己糊了个圣手。


薛洋感到十分蛋疼,但是比起蛋疼,显然还有另一件更为重要的事情。


YY里沉默了好一会儿,始作俑者丢出那一句平地惊雷的剖白后没再说话。


薛洋搜肠刮肚想了一堆措辞,又通通否决掉,最终只是问道:“你什么意思?”


说完自己先忐忑起来。


晓星尘的声音淡淡的:“你真的不明白么?”


……我他妈要是明白问你干蛋啊??!!


薛洋简直一口老血喷出来,他觉得胸口像是压了一块巨大的石头,连带着呼吸都变得轻浅而短促,闷得发酸,麻得又发疼,可是隐隐约约的,却又从深处传来一点点雀跃似的跳动。


薛洋觉得自己大概是病了。


而且病得不轻。


横竖已经病入膏肓,于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地回道:“我不明白。你直说。”


晓星尘无奈地笑了:“你呀,真是傻得教人没脾气了。其实我……”


魏无羡风风火火地闯进来:“孩儿们,我回来啦!!!诶嘿嘿,你们聊啥呢?”


后面是江澄不耐烦的声音:“你小点儿声,隔壁又要投诉了。”


薛洋:“……”




110


能不能把这俩傻逼牵走???




111


那天,薛洋破天荒地失眠了。


辗转反侧,换了好几个姿势,又从床头调个换到床尾。折腾到不知几点,才慢慢地睡着了。


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人一身雪白,纤尘不染,那人的背后负着一把镂着霜花的剑,亮如星辰。


明明看不清脸,他却知道那是檀墨。


薛洋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是这幅打扮,怎么说都该是个黑长直的竹笋花吧?


可是梦境往往无法用常理解释,正如梦里的自己似乎对这个问题毫不在意,只是迫切地拽住檀墨的衣袖,重复着之前的那个问题:“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一靠近檀墨,就闻到那人身上一抹清甜的花香。


梦里的檀墨似乎是笑了。其实薛洋也不确定,但他就是知道对方在笑。


如同往日一般。


晓星尘伸出手,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发顶,什么也没说。然后低下头来。


嘴唇上蓦地传来蜻蜓点水般凉凉的触感。




112


薛洋立刻醒了。




113


金光瑶开着薛洋的号帮他做黑戈壁。


他本来正在家睡懒觉,却被一通门铃吵醒了。


金光瑶趿着拖鞋,心说是哪个王八蛋搅乱他难得的周末,打开门,就看见了薛洋。


还真是个小王八蛋。


金光瑶叹了口气:“小祖宗,你……”说到一半,尾音急剧转了个弯,他震惊地道,“你被谁打了?!”


薛洋顶着两个黑眼圈,默默翻了个白眼。




114


薛洋躺在床上补觉,听见金光瑶的声音在头顶问道:“我帮你把任务交了啊。跑商用做吗?”


他闭着眼睛打了个哈欠:“嗯。”


金光瑶忽然“咦”了一声:“薛洋,你徒弟好像被守尸了。”


薛洋一个鲤鱼打挺:“你说谁?”


金光瑶困惑道:“你还有几个徒弟?”


薛洋从床上跳起来,不由分说抢了金光瑶的位置。




帮会频道接连刷了两三条被击杀喊话。


此时又刷新了一条。




[帮会][檀墨]:我在马嵬驿被 四象生景仪 残忍地杀害了




薛洋切过阵营频道看了一眼,浩气似乎在组织扫图,恶人这边也开始组织反劫镖。


他忍不住骂了一句:“傻逼啊?!”


立刻向檀墨甩了个组队申请。




115


薛洋刚来玩这个游戏的时候,金光瑶跟他说了一个词,叫代入感。


他表示听不懂。


金光瑶解释道:“简单来说,有些人玩个萝莉就觉得自己特别可爱,玩个御姐觉得自己特别端庄性感,你上你唐门号的时候不会觉得自己高冷帅气吗?”


薛洋:“不明白,我觉得我长得比这角色好看啊。”


金光瑶:“……”




116


薛洋当然不可能明白。


他不明白,这游戏无非是一堆数据,拔了网线,什么仇人、情缘,都烟消云散。


这样虚无缥缈的东西,为什么会有人当真?


他不理解为什么玩个游戏会有人恨得咬牙切齿,又有人爱得死去活来。


而且。


薛洋挂了一脑门子黑线。


情缘啥的,那不是网恋吗?




117


薛洋神行马嵬驿,飞到地图蓝点边上。


浩气和恶人正掐得不可开交。


他把晓星尘叫上YY,问道:“刚才谁打过你?”


晓星尘不太在意,也确实没什么印象,道:“没事。”


薛洋心里升起一股无名怒火:“没事个屁啊?!活腻了他,我的人都敢碰!”


晓星尘沉默了一下。


薛洋正在气头上,压根没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还在急吼吼地追问:“报ID。”


晓星尘只好回去翻被击杀喊话,在团队贴了一个名字。


薛洋密聊33选中目标,是个小紫霞,蹲在浩气堆里连生太极都没插。他甩了个控制上去,直接开爆发。


对面那个ID迅速灰了下去,薛洋冷哼了一声:“狗逼气纯。”


晓星尘:“……”




118


恶人这边的人越来越多,浩气寡不敌众,最终选择撤离。


薛洋看见身后不远处的晓星尘对他补了个清心,然后又做了一个动作。


一身墨色的花哥挥了挥袖子,薛洋的炮哥身上立刻多了一团绿色的小叶子,悠悠地围着他转圈。




[团队][檀墨]:谁让你打爸爸的狗#鄙视




薛洋笑了。


妈的,欺师灭祖的狗东西。




系统叮的一声,又刷出一句话来。




[团队][檀墨]:[檀墨]轻轻地拍了拍[吃我尸毒粉啦]的头。




119


薛洋忽然想起了那个梦。


他的脸立刻不受控制地烧了起来。








*


1,蓝景仪:我就这么炮灰了?!


2,哈哈写的时候好想写成薛瑶啊(。


3,下一回完结,么么哒。






十、少侠,搞基吗?




120


万恶的考试周一结束,薛洋立刻活了过来。


金光瑶说他整个人就像一棵欣欣向荣的狗尾巴草。


薛洋不但不生气,反而慈爱地摸了摸金光瑶的脸:“蓝曦臣又惹你不高兴了吧?”


金光瑶懵逼:卧槽,他怎么看出来的???




121


薛洋打开游戏,顿时被粉红色的氛围糊了一脸。帮会频道里不知谁说了句什么,压根来不及看,就被烟花公告疯狂刷屏过去。


打开帮会群,才明白是到了七夕。


薛洋在成都卡得寸步难行,DX11都拯救不了那群丧心病狂秀恩爱的狗男女和狗男男。


薛洋难以置信:“这游戏每年都这样?”


魏无羡沉痛地点了点头:“是的,每年元旦、春节、情人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儿童节、重阳节、中秋节、国庆节都这样。”


刚说完,系统又刷新了一条公告。




江湖快马飞报!“夷陵老祖”侠士在持国天王殿对“含光君”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夷陵老祖”对“含光君”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薛洋:“……”




122


薛洋发现帮主大人似乎很不喜欢七夕活动。


本来平日里魏无羡哼哼唧唧惯了,江澄顶多骂他几句,这次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直接被禁言了。


难怪他觉得今天YY里特别安静。


鬼将军告诉他好像是因为副帮主双开YY和含光君挂小房间,结果不小心串麦了。


薛洋有点好奇魏无羡到底说了什么,温宁沉重地对他说:“你不会想知道的。”


薛洋:“……”




123


群提示音响个不停。


魏无羡在帮会群里强烈地表达了他的不满。




群主是狗 18:25:14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狗.jpg


江风晚吟 18:25:20


对方稳稳接住你丢来的狗.jpg


群主是狗 18:25:33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三只狗.jpg


江风晚吟 18:25:42


对方完美闪避了你丢来的所有狗.jpg




薛洋:……你俩是小学生吗???




124


两个小学生又闹了一会儿,江澄终于给他解了禁。


魏无羡迫不及待地开始作死:“帮主大人,你七夕任务找到人做了吗?”


江澄冷冷地“呵”了一声。


魏无羡无比怜爱地说:“要么我开个小号陪你做吧?”


江澄咬牙切齿地回了两个字:“不、必。”


魏无羡再接再厉:“为什么呀,难道你要和搅基蛇做任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戛然而止。


江澄再次禁了他的麦。




125


这次任魏无羡如何刷屏,江澄都不给他解禁了。


江风晚吟:再bb踢你出去。


群主是狗:。。。。。


群主是狗:呜呜呜呜呜呜呜!




126


薛洋切回游戏里去,他下意识点开好友,发现晓星尘还没有上线。


薛洋盯着好友列表里那个灰色的名字。


之前他还嘲笑过晓星尘闲得蛋疼,现在自己却做着相同的事情。


薛洋有点烦躁。


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很想看到檀墨的ID亮起来。


像是感应到了他的内心,咚咚,两声提示音。


系统刷过几行字。




你的好友[檀墨]上线了。


[帮会][檀墨]上线了。


你的亲传徒弟[檀墨]上线了。




薛洋从耳机里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怦怦。怦怦。怦怦。


盖过了窗外沸反盈天的蝉鸣。




127


晓星尘跳进频道的时候,觉得YY里静得出奇,再看到某人名字前明晃晃的小红灯,就什么都明白了。


魏无羡立刻看到了亲人:墨墨QAQ


晓星尘笑了:“你怎么又惹帮主生气了?”


魏无羡:嘤嘤嘤,是他欺负我QAQ


江澄懒得理他,不屑地哼了一声。他轻车熟路地无视了魏无羡,往群里甩了一张图,讥讽道:“你们看,现在游戏里这种俗不可耐的ID遍地都是,某某的玉蟾,某某的灵蛇,某某的一杠,这些人就想不到别的名字了吗?”


过了一会儿:“……草,真的是灵蛇。”


魏无羡打了一排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默默地发了六个点。


他现在退帮还来得及吗?




128


薛洋做完牛车,无聊地在复活点等神行。


系统叮的响了一声。


常用频道依然被烟花公告霸屏,薛洋切过密聊。


是晓星尘。




[密聊][檀墨]悄悄地说:师父


[密聊]你悄悄地对[檀墨]说:干叼


[密聊][檀墨]悄悄地说:没事喊喊你,让你想起我


[密聊]你悄悄地对[檀墨]说:。。。。。




……原来智障会传染吗???薛洋忍不住腹诽。




[密聊][檀墨]悄悄地说:师父,你七夕任务找到人做了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檀墨]说:没,给威望战阶吗?


[密聊][檀墨]悄悄地说:哈哈,这个不给的。




薛洋刚想回他不做。啥都不给,做这干嘛?




[密聊][檀墨]悄悄地说:那个任务会给一个挂件,我还挺喜欢的。




129


薛洋站在活动NPC跟前,还有点恍惚。


你这人怎么回事???不是说不做吗???怎么他一说喜欢你就答应了???


他看着眼前的竹笋花给自己的角色送手帕,两个成男头顶不断冒出骚包的粉红色爱心,那场面说不出的诡异,可是隐隐的竟然还有点开心。


薛洋觉得自己越来越反常了。




130


任务并不算难,无非是跑几个地图采集任务品。


薛洋一路跟着晓星尘,任他双骑载着自己。所以他除了嘎吱嘎吱吃东西,偶尔伸手按一下互动键以外几乎不用做什么。


薛洋发现晓星尘真的是个老司机,操作相当娴熟,他坐在踏炎屁股上看晓星尘跳摘星楼,连下跳的位置、角度都分毫不差。


两人一马悠悠下坠,稳稳地落在仓库总管附近。


边上一对丐秀情缘在任务失败第三次后终于矛盾爆发,吵得不可开交要分手。


秀秀看到一旁的薛洋和晓星尘更是怒火中烧,她指着晓星尘,愤怒地对自家情缘道:“你瞧瞧人家情缘!”




[近聊][檀墨]:#欣喜#欣喜#欣喜


[近聊][吃我尸毒粉啦]:#可怜#可怜#可怜




丐帮:妈的,这年头搞基还搞出优越感了???




131


除了时不时就能撞见各种血腥的分手现场以外,任务的过程还是非常顺利的。


最后一个环节是去洛道打一个叫没老婆的NPC。


薛洋先飞到任务点,卡着师徒界面准备召请晓星尘。


NPC刷新点围了一堆玩家,ID叠着ID,黑压压一片。


此时恰好NPC刷新。薛洋手速超群,一举拿下一仇。他刚要确认召请,一个叫巨萌小娇娇的人忽然加了他仇杀。


薛洋来了兴致,好久没惹事,手痒痒得很。他叉掉召请界面,果断加回去,系统提示仇人已上限。


薛洋打开仇人列表,在拂雪和霜华两个名字上逡巡片刻,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删了拂雪。


仇人已加,薛洋立刻开始干活。


对方是个毒经,水得要死,没两下就跪了。


五毒撂下一句狠话:你等着。然后消失了。


薛洋被她逗笑了,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玩黑帮这套台词?




132


薛洋常年都是屏蔽人物和帮会的,头顶上字太多看着头疼,所以他自然没有注意到五毒的帮会。


倘若他取消屏蔽,就会看见对方ID下面那个令全服为之色变的名字。




——岐山不夜天。




133


晓星尘在扬州等薛洋召请,发现他的血条少了一截,心中一紧:“有人打你?”


薛洋忙原地打坐,跟他打着哈哈:“没事,小菜鸡。”


人群中又看到那个五毒,紫色的名字相当扎眼。


薛洋刚要动手,游戏界面突然被仇杀提示刷屏,紧接着云梦被发了帮战。


五毒落下一面大旗,十几个红名瞬间出现在他面前,薛洋意料之中的躺了。


晓星尘显然是看到了帮战公告,开口声音便冷了几分:“等我过去。”


薛洋再傻也知道自己碰上了钉子,厉声制止道:“不许过来!”


游戏里,巨萌小娇娇正踩在薛洋的尸体上,塞了他一嘴截元丹,白字嘲讽道:刚才不是挺牛B的?现在怎么躺地上了?


薛洋没心思搭理她,只希望晓星尘别那么傻逼过来找他。


然而他的希望很快就破灭了,薛洋看见小地图上的蓝点不断靠近,一身墨色衣衫的花哥远远地向他飞过来,落在他身边,被几刀砍灰,和他的唐门号并排躺在一起。


巨萌小娇娇笑道:哟,这还有个殉情的?


说着也给晓星尘喂了一颗截元丹。


薛洋忍不住骂他:“你脑残?让你别过来听不懂?”


晓星尘只说了两个字:“等我。”


紧接着头像迅速暗了下去。


下一秒,系统跳出两行字。




你的好友[霜华]上线了。


你的仇人[霜华]上线了。




134


片刻后,世界刷过一条公告。




驿马快报!【明月清风踏雪来】帮会已向【岐山不夜天】帮会发起为期5小时的宣战,两方帮会成员将在争夺区域决一雌雄,究竟谁更技高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没多久,几个团的浩气从天而降。


为首者的名字薛洋再熟悉不过。




——霜华。




135


薛洋如梦初醒。


他发现自己好像被套路了。




136


洛道地图总是萧条得让人喜欢不起来。


薛洋躺在地上看着不远处的霜华。


游戏里的白衣道人衣袂飘扬,剑露寒光,竟有几分冷峻肃杀之意。


那人只淡淡地说了一个字:杀。


周围顷刻间沦为战场。




137


薛洋眼睁睁地看着方才还在叫嚣的岐山帮众此时都变作了暗红色的ID。


他有点庆幸当初拂雪没有跟他一般计较,否则就凭这战斗力,他早就被打得退服走人了。


薛洋盯着霜华的ID,对方的目标忽然也变成他。霜华转过视角,走到他跟前,向他发出了组队申请。


与此同时,薛洋听见YY里那个熟悉的声音说:“还不起来?”


薛洋积攒了一肚子的问题:“你……”


晓星尘认真地道:“对不起,我骗了你,檀墨是我的小号。我对你没有恶意,接近你也只是因为我想接近你。当初我说追求你的那句话并不是在开玩笑。和你相处的这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并非一时兴起,我很确定我是真的喜欢你。”


薛洋:“……”


晓星尘:“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问我。”


薛洋无语:“你把我想问的都回答了我还说个屁啊。”


晓星尘不好意思地笑了:“抱歉。”他顿了顿,“那……你是怎么想的?”


薛洋觉得自己应该生气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气不起来。想了半天,勉勉强强挤出一句:“我觉得你还不够诚心。”


晓星尘想了想:“你等我一下。”


然后下线了。


片刻后,又重新爬了上来。


薛洋看清他的ID后,顿时两眼一黑:“……你名字怎么回事?”


晓星尘的头顶不再是“霜华”,被另外五个字取而代之。


薛洋看着仙风道骨的定国道长,以及他头顶亮瞎狗眼的“少侠搞基吗”,怎么看怎么违和。他已经不能理解这人的脑回路了。


晓星尘:“这样就全服都知道了。”


……知道啥??知道你是个给佬吗???


薛洋一个头有两个大:“你是白痴吗?”


晓星尘笑了。


昏暗的洛道刹那之间变得亮如白昼,九颗真橙之心在薛洋的脚底依次绽开。


在满屏幕的火光中,他听到晓星尘问道:“你的回答呢?”




是否愿意同我一起,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138


晓星尘说完这话后,眼前的炮哥忽然消失了,过一会儿又出现在跟前。


他发现薛洋头顶的ID变了,只有短短两个字:




“搞啊”。








END






*今年的七夕还没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挂件啊(。






后记:


1,故事的最后,大老板和保洁小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不


2,会奔现,还有这样那样那样这样(噫)不过不打算写了



评论
热度(15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