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我宠的,怎么着?(4)

一川烟草:

我直接正文吧……


叶修游戏篇


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叶修自己一个人挂在沙发上,上身摊平在地毯,腿却依然吊在沙发上,睡衣上卷露着半截白皙的腰,整个人呈现一幅没有人陪空虚寂寞得要死的样子。


黄少天把大衣脱下来挂在衣架上,大步走过去。他蹲下身,伸出食指在叶修下颌处挑了几下,叶修爱答不理地掀开眼皮斜睨了他一眼,又把眼睛合上了。


黄少天见他这幅懒样也不恼,反而觉得很有趣,这人现在的形貌就像一只软趴趴黏糊糊的水生小妖怪,没有固定形态的那种,四仰八叉地贴在沙发上。他伸手在这人腰侧摸了几把,叶修突地抖了两下。黄少天神色立马有些紧张:"怎么了怎么了我冰着你了?咦奇怪了车里的空调开得也够足下车我也带了手套怎么还很凉吗?"他双手交握试了试自己手的温度,觉得虽然没有特别暖但也不至于把人凉得一抖。


叶修眼睛还是没睁开,一只手往黄少天身上摸索着抓住他的手,张大了手掌努力包裹在自己的手心里。


"不是你手的问题,是我刚才被你摸得痒了。"


"嘿嘿"黄少天反而把叶修的手宝贝似的捧着,响亮地亲了一口,随后又不老实地摸来摸去。


"老叶你最近是不是胖了一点?"黄少天捏捏叶修的下颌,那里因为叶修此时奇葩的动作而叠了一小层肉。不是很夸张,但是出奇柔软,黄少天爱不释手地揉捏着。


"怎么,你嫌我?"叶修也没有把黄少天的手拍掉,纵容似的随着他闹。只不过偶尔感觉触到痒处会缩一缩脖子。


"诶呦宝贝我哪敢嫌你啊?你是不是最近在家又读什么奇怪的小说了?还是苏妹子和楚云秀又撺掇你看了什么狗血的电视剧?我跟你说这类的东西你一定少碰,太影响家庭生活幸福和谐了。上次就因为你看了一个什么什么的诱惑你非说我长得像那个出轨男主角好几天都不肯搭理我。老叶你也不好好看看我长得这么英俊潇洒正直率真怎么可能会像那个渣男呢?再说了,你也比那个被出轨的女的有魅力多了吧,亲爱的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来让我亲一口,想起那几天你不搭理我我就感觉委屈,到现在还想哭呢。宝贝你快看我一眼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叶修被他这一大段声情并茂的类似情话的东西给逗乐了。他把搭在沙发上的腿滑下来,随后爬起身,捧着黄少天的脸把身子凑过去:"来来来我看看剑圣大大到底哭没哭,骗我的话就不理你了。"


黄少天却突然间偏过脸:"宝贝你是不是饿了?我给你做饭去吧,洋葱炒鸡蛋怎么样?我现在就去切洋葱。"


叶修把他的脸扳过来笑眯眯地说:"行了,说得你好像真会做饭似的。"


黄少天当然也知道对方只是跟他闹着玩,揽住人的后脑勺在唇上狠狠亲了一口,随后把人往怀里一揣。叶修背靠着黄少天的胸膛,伸长腿够到被扔在一边的软垫,放在脚底下来回踩着玩儿。


"怎么了?嗯?回家之后看你一副闷闷不乐生无可恋的样子。无聊了?"黄少天附在叶修耳边轻声问。虽然家里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完全不必如此小声,但是这样的音量反而让气氛更加亲密暧昧。


叶修一言不发,用脚蹂躏着软垫,把它踩成各种形状。


"呦,这是在闹情绪?"黄少天喉咙里溢出一声笑,"来让我看看是不是在撇着嘴呢还是撅着嘴呢?还是撅嘴吧这样我亲起来更方便一点。"边说边把叶修的脸扳过来。


叶修伸出一指抵在对方贴近的唇:"哥怎么会撅嘴?黄少天我看是你狗血剧情看多了吧。你实话实说你最近是不是又看什么霸道总裁冷酷校草邪魅王爷之类的东西了?"


"宝贝我发誓,我自从把你追到手之后就再也没看过那种小说了。"黄少天竖起三指,努力睁大眼扮纯洁。


"那你现在看什么?"


"孕期必读一百条。"


"滚!"叶修抓起沙发上的靠垫拍到黄少天脸上。


"嘿嘿宝贝你无聊的话我们来打游戏吧。"黄少天把靠垫扔到一边,又凑了上去。


"荣耀?少天大大你该不会有什么受虐倾向吧?"叶修抓起茶几上洗好的苹果啃了几口。


"谁有受虐倾向?谁说了我一定会输?老叶我跟你说你不要太嚣张!"黄少天立马跳脚炸毛。


"呵,以为哥退役了就可以称霸荣耀圈?少天啊,你啊,还是嫩!"叶修许久未见的嘲讽脸再次摆了出来。


黄少天深吸几口气稳住情绪。


"不是玩荣耀啦玩荣耀太伤元气啦。"叶修现在精力也不比当年,玩上几小时荣耀打几场竞技场就疲倦得连手指都不想动。他们几个和叶修也经常比划几场,每次都是严阵以待仿佛家里的书房就是比赛场。和叶修比赛不可能放水,首先你不放水都赢不了他,再有如果放水的话叶修甚至在你这个想法刚出现的时候就能看出来,然后他就马上退出游戏不理你,任凭你抓耳挠腮好话说尽也不给你一个正眼。


和叶修打荣耀,这几人又是心疼又是憋屈。看着心疼,输得憋屈。


黄少天好不容易今天早点回家,自然不能自找憋屈,所以他就掏出游戏手柄,连在电视上,和叶修玩点儿简单的格斗游戏。


叶修鄙夷地扫了游戏手柄一眼:"哥二十年前就不玩这玩意儿了。"


"嘿老叶你不要小瞧这种小游戏,待会儿输了可别哭啊,不过你要是叫一声少天好哥哥我或许考虑放你一马。"


叶修看着游戏界面加载完毕说了句:"别废话,快点开始。"


出人意料的,叶修输了。


其实这也合常理,叶修自己也说了游戏他有二十年没玩儿,手生是自然的,叶修也是很清楚这一点。不过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叶修到底手速不比当年,和目前仍在全盛期的黄少天相比稍逊一筹。在这种黄少天平时偶尔玩一玩所以还比较擅长的游戏里劣势还会放大。两人又开了一局。


第二局,叶修又输了。


叶修想可能手还是没热,所以他又开了一局。


然而现实没有达到叶修预想的结局,他已经连输五局了。


"嘿嘿,来,该叫好哥哥了吧。"


"你的这句我就收下了,咱们再来一局。"


黄少天侧头注意到叶修此时虽然兴致勃勃,但是神情已经略微显出疲态。他眼珠转了转,和叶修又开了一局。


这一局下来,用时比之前长了许多,但叶修终究是赢了下来,他长舒一口气。瞥一眼黄少天,那人正苦着脸:"诶呦,一个大意竟然让你赢了,不行不行咱们再来。"


"好啊。"叶修欣然接受。


最后黄少天连着输了五局,总共加起来叶修胜了六局。黄少天嚷嚷着:"不玩了不玩了你太心脏了!"把自己的和叶修的游戏手柄收起来。


"嘿嘿,知道叶修哥哥的厉害了吧?"


"是是是叶修哥哥你是最厉害的。"黄少天嘴上说着内心滴血。


想给人放点水还不能让自家精明的宝贝看出来还真是不容易啊。


从第三局就开始算计怎么输得理所当然第六局才成功让叶修赢掉的剑圣大大觉得自己的头发一定白了好几根。


哄寂寞的恋人开心真是甜蜜又辛苦的差事啊。


——TBC


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评论
热度(794)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