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我怀疑你根本不是正常人(7)

Katsu:

猫科人类叶。


ooc和私设预警。


这是个傻白甜长篇。然后前文以及一些辣鸡摸鱼短篇请戳头像。


*为引用原著内容。








【007】




  叶修窝在前台椅子上扒了扒身上裹着的被子扇呼了两下,脸色较之平常还要再苍白一点,只是鼻尖还有点微微泛红,一看就是感冒没好还下来嘚瑟的。




  “老板娘,我一个大男人还不至于那么弱啊,你不觉得我这样很影响咱们网吧的形象?”叶修又把被子扒了扒,这被子一裹实在是别扭。




  陈果嫌弃的白了他一眼,上去拿开叶修扒被子的手,一边重新整理着一边道:“得了吧。你什么时候在乎过形象?你最近生病这么频繁,说到底不就是你穿少了,一天到晚就知道作作作!”




  “哪有频繁的程度?”叶修一脸我读书少你莫驴我。




  “本来前几天都好的差不多了!你这几天那么拼,又开始咳嗽打喷嚏了!”陈果一说起来就火大,叶修这一脸病态还像打了鸡血似的坚守岗位让陈果有时都不禁开始怀疑自己这个老板到底给他留下了什么印象,如果不是叶修时不时说出两句气得她抖抖抖的话,“你自己回想一下你来这么长时间都发生了什么!”




  “……”叶修不说话了。老实说他回想了一下全是他怎么在荣耀里兴风作浪的事情,说出来估计陈果又会炸吧。




  那边正和叶修下副本的包子听到了这边的动静直嗷嗷着:“老大你最近经常生病吗?老大你什么星座的啊?我帮你看看最近是不是水逆啊!”




  水逆?那是个什么东西?


  叶修一瞬间有些懵,不过他并不打算明白这些东西。


  “不不不包子,你安心打副本,我没事儿!”




  陈果看叶修这边正在打最后一个大boss,有一搭没一搭指挥着,便在旁边坐着围观没有继续说话。




  叶修这轮副本推过去后,转过头看见陈果有些疑惑,“老板娘你还有什么事要说吗?”




  “有。这两天好好照顾自己,我和唐柔会对你的身体负责的。”




  “……”槽点太多,叶修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你这是要把我养肥了好卖出去?哎呦——”




  陈果也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点问题,但还是气得一巴掌糊在了叶修的后脑勺上,“你一天到晚能不能想点好的!这周末和我去S市出差!”




  叶修突然想起前两天那个纯良帅气的小后辈给他qq留言,好像是说这个周末在S市举办全明星周末的事情,很简洁明确,但处处透露着【前辈,来吧】的意味,叶修还记得自己当时很恶趣味的想,如果是面对面周泽楷会说成个什么样子,然后十动然拒了。




  “你这是抢到了全明星周末的票?”




  “三张,带着小唐和你的份儿,厉害吧?”




  “超厉害!”叶修表情夸张地拍了拍手,不得不说能抢到三张全明星的票,对于陈果这种狂热粉来说的确是值得炫耀一把的。




  “表情真假。”陈果虽然心里还是很得意的,不过面上还是很嫌弃的样子,“走了啊,你别太嘚瑟了。”


  


  “是——”叶修揉了揉苦笑的脸,懒洋洋地拖长了音。




  *陈果显然意识里就根本没想着会有玩荣耀的人会拒绝这样的出差,所以完全就是通知叶修,并没有商量的意思,而后也是丝毫没留意到叶修的勉强,已经去布置这周末三人不在网吧的工作问题了。




  


  这边叶修刷完副本暂时空闲了下来,百无聊赖打着小怪时看到了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发来消息,两人就着全明星周末扯了会儿皮。




  “不过你去全明星不和那些人说一声?小江之前还说如果可以把你带去,大家一起聚聚。”叶修准备拜拜时,苏沐橙突然问道。




  “反正我还会回去继续虐他们,没必要这么早就开始稳仇恨值吧?”




  “说的也是。那你这两天要好好照顾自己,冬末至夏初很危险啊:)”


  苏沐橙笑了笑,她一看这话就明白叶修应该是怕麻烦不想去掺和。不过这样也好,全明星周末后的聚会什么的最套路了,几乎每回叶修都会被集火一波。她也不是那么想当助攻的,对于叶修的占有欲她可一点儿都不比别人少。




  更何况上回溜去对面网吧听叶修讲那几天的事情,尤其是险些在黄少天面前掉马啊,差点儿在陈果那边掉马啊之类的,那叫一个悬,叶修这退役还没多长时间,就好像开了什么特殊开关,以前没怎么出过身体方面的意外全都冒了出来。




  “哦好。”叶修当然知道苏沐橙是指作为本体波斯猫的猫科人类的发情期问题,不过他已经吃了小药片,而且反正也打算当个低调的小透明,当时随口一应,一个副本出来就忘在脑后了。




  ……




  “……老板娘,咱能换个眼神或是看个别的吗?你这样我有点瘆得慌。”被陈果盯得浑身不得劲,叶修被逼得无奈开口。




  陈果指了指叶修头顶上不知道从哪里扒拉出来的黑白字母棒球帽,帽子貌似大了一点儿,帽檐投下的阴影几乎掩去了叶修的半张脸,“你这帽子是酒店房间里找到的?”




  “酒店对面有一家卖帽子的。”叶修一想到兜里本来打算买烟的钱都费在了帽子上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陈果又看了看叶修身后,没有再说话了,好像只是为了确认叶修是穿连帽衫一样。




  没有人知道从酒店房间出去买帽子前,叶修摸着脑袋上那一双猫耳是有多庆幸自己今天穿了件连帽衫。






  “诶?前辈!”


  “哎哟,你这是从哪冒出来的!”




  完全没想到会在一条走廊尽头碰见熟人的叶修看着眼前人惊讶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是眼神死的,手下意识地扣了一下帽檐。




  “刚刚有点事,拖了点时间,走这边可以省很多呢。好久不见,既然来了,明天晚上前辈赏脸大家一起聚一聚吧?我先失陪了,前辈晚上qq见哦!”




  叶修望着江波涛匆匆离去的背影,淡定地抹了一把脸,掐掉了手中的烟,打算老老实实回去会场。


  因为他突然想起了曾经被苏沐橙拉着看电视剧时一句糊了他一脸狗血的话——我遇见你的那一刻,便花光了所有的运气。




  还是别单独出来嘚瑟了。又把帽子调整了一番的叶修如是想着。








TBC.




求红蓝评论还有求帮捉虫【比哈特











评论
热度(123)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