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谁家的孩子 上

向初歌:

【all叶】谁家的孩子 上


*ABO设定有
*聊天体注意
*孩子梗有,雷者自备避雷针
*只是个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究竟为什么我笔下的叶修都有小孩呢?


--------------------------------------------------


【联盟女选手八卦小分队】


叶下红:最近真的好风平浪静啊...都没有八卦可以听,感觉这个小分队都要报废了


风城烟雨:因为最近叶修没有出现吧,无论是群里或是现实,连上次的职业选手聚会他都没有去呢


鸾辂音尘:叶神不出来对他来说比较安全啊,毕竟叶神是未被标记的Omega呢(*´﹃`*)


叶下红:赞成赞成未被标记的Omega什么的,会让人有扑上去的冲动呢\(//▽//)/


风城烟雨:小非你别忘了你也是个O


鸾辂音尘:你别被扑倒就很好了你还想要扑倒叶神颗颗颗


千叶离若:小非现在是白天呢,晚上再做梦吧


叶下红:O又怎么了,O没人权了吗(泪奔jpg.)


鸾辂音尘:身为一个B我就默默不说话^_^


谁不低头:身为一个B我就默默不说话^_^


莫敢回首:身为一个B我就默默不说话^_^


风城烟雨:身为一个A我就默默不说话^_^


寒烟柔:嗯....我不说话


沐雨橙风:小非乖^_^


叶下红:嘤嘤嘤你们这一群窥屏党


叶下红:沐姐抱抱!果然Omega一家亲!


沐雨橙风:〔抱jpg.〕


千叶离若:其实对联盟的那些汉子们来说,叶神就像是走在路上的绝版同人本!


鸾辂音尘:走在路上的小黄书!


叶下红:走在路上的广式烧肉!


风城烟雨:走在路上的宋O基!


沐雨橙风:秀秀你连续剧看太多了


沐雨橙风:而且如果是宋O基应该全联盟只有你会扑上去^_^


叶下红:顶楼上2333


千叶离若:顶楼上上2333


鸾辂音尘:顶楼上上上2333


风城烟雨:...沐橙好久没出现了,一出现炮火就这么猛烈,真不愧是沐雨橙风的操作者


沐雨橙风:谢谢夸奖(๑•̀ㅂ•́)و✧


千叶离若:话说沐橙姐你最近都去哪哪?好久没看到你,小窗也没回


沐雨橙风:因为我最近都养孩子去了啊,电子产品对孩子也不好我就没有开了


千叶离若:......


叶下红:......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秀秀怎么没有出来排队


莫敢回首:报告队长掉下椅子了


谁不低头:我们也掉下去了


鸾辂音尘:其实我刚才看到那行字我就把饮料贡献给萤幕了...不说了队长笑着朝我走过来了


叶下红:我刚才再擦拭队长的王不留行手办...然后我把一支手凹断了现在他的断臂还在我手上......


寒烟柔:心疼楼上两位顺便恭喜沐沐有孩子了,话说孩子是谁的?


沐雨橙风:叶修哥的


千叶离若:......卧槽


叶下红:......卧槽


鸾辂音尘:......卧槽


风城烟雨:......卧槽


谁不低头:......卧槽(跟个队形)


莫敢回首:......卧槽(跟队形+1)


鸾辂音尘:这个消息来的猝不及防还好我机智的接住了才没有尖叫出声〔doge脸jpg.〕


叶下红:同小戴


风城烟雨:沐沐你跟叶修都是O呢,特马的别逗我,两个O怎么生孩子呢


沐雨橙风:我没有说孩子是我的啊


沐雨橙风:孩子是叶修的,不是我的


千叶离若:...


千叶离若:其实这个消息比沐沐怀孕更劲爆


鸾辂音尘:但是不知怎么的我居然相信了


叶下红:就是不知道是谁光荣的成为了叶神的老公


寒烟柔:楼上一句话就把叶修定位在妈妈的角色上


叶下红:难道小唐觉得叶神是爸爸吗


寒烟柔:不,我只是想说你定位的很正确^_^


叶下红:(๑•̀ㅂ•́)و✧


鸾辂音尘:不过究竟是谁标记了叶神!


千叶离若:是哪位英雄顶着被全联盟封杀的危险标记了叶神!


风城烟雨:只是标记也就算了还让叶神怀孕了٩(๑òωó๑)۶原来叶修都没有出现是养孩子去了!


莫敢回首:队长表符画风突变(´Д⊂ヽ


谁不低头:不过放心队长我们还是很爱你 (比心)


千叶离若:我仿佛看到舒氏姐妹花的头顶上写着云秀后援会忠实成员23333


鸾辂音尘:恭喜云秀姐收得两个小妹23333


叶下红:微草发来贺电2333


风城烟雨:等等我们现在不是在讨论孩子的爸吗!


鸾辂音尘:对对对差点偏掉,究竟孩子的爸是谁呢!我投我家对长一票!


叶下红:噫肖叶死忠粉丝出来说话了!作为一个王叶党我当然也要支持我家队长!我家队长最棒了万万岁!


千叶离若:老爸名单里面有很多人呢!就是不知道是谁抱走了叶神归


鸾辂音尘:沐橙姐我可以把叶神有小孩的事告诉我家队长吗!我实在是憋不住!


沐雨橙风:等等啊我问问叶修


千叶离若:不把这消息传出去真对不起联盟八卦小分队这个名字!


沐雨橙风:喂喂喂叶离啊,别传的太多


沐雨橙风:我是叶修,跟沐橙借了个帐号,你们想告诉你家队长就说吧,反正没有人能动摇我老公的地位的


鸾辂音尘:喔喔喔喔喔捕捉叶神!叶神舔舔舔(*´﹃`*)


叶下红:叶神居然说出了没人能撼动他老公的地位!让我更好奇到底是谁了!


沐雨橙风:才不告诉你〔烟jpg.〕


千叶离若:叶神包庇!好了先不说了我传递消息去,大家灰灰


风城烟雨:我也先去吃饭了,挥


鸾辂音尘:那么大家就先各自下线吧 ٩(๑òωó๑)۶非常期待明天的修罗场!


#


苏沐橙将椅子转向了正在逗小孩的叶修,「叶修你真是惟恐天下不乱。」


「反正他们就算再怎么传,也不能怎么样啊。」叶修一手抱着小孩一手正逗弄着他白软软的脸颊。「反正我可是有Alpha的人了,他们也不能怎么样。」


「也是阿。」苏沐橙浅浅一笑,「话说这小孩的名字叫什么?」


「喔他喔。」叶修的眼里泛着丝丝笑意,「取我的姓跟他老爸的名。」


「他叫做叶......」


听见叶修话的苏沐橙微微睁大了眼睛。


叶修回以一个微笑。


【未完待续】


作者废话:
其实叶神的小孩叫叶初歌,是我跟叶神的小孩!(bushi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或小蓝手嘛qwq关怀小透明









评论
热度(372)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