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乐叶】爷可是孤傲的一匹狼

向初歌:

*最近真的很没有手感没有到爆炸,写不出什么东西


*CP:乐叶(其实本来是喻叶的但是写不出来


*文不对题系列


*段子注意


--------------------------------------------------


叶修是个猎人。


虽然他平时看似懒懒散散的,但是一但出手,还没有抓不到的猎物。


还有个口诀:叶修一出手,猎物我都有。


因此周围的人给他了个称号。


「全职猎人」


#
张佳乐是一匹自由自在的狼。


作为霸图一族骄傲的狼,他自然听说过有个很厉害的猎人在附近。


不过牠可不怕他。


嗷呜。


#


「这里怎么有一批狼?」叶修瞪大眼睛看着匍匐在地上的狼。


狼的身上血迹斑斑,看起来受了不清的伤。


他沉思了会,扛起狼往自己的小木屋前进。


他今天本來是來練手感的啊,現在變成救狼,唉,我人真好。


#


如果眼刀可以杀死人,估计叶修现在已经被张佳乐杀死了。


他只是半夜突然想小解,出来上个厕所,谁知道刚好遇到叶修出来练手感。


所谓的练手感其实就是对着树射击,但是叶修以为他打的是树,可是其实他打的是狼。


维持着小解姿势的张佳乐莫名其妙就被射中,中了两枪。


哼,人类你不要以为把我带回你的住处还帮我疗伤我就会原谅你了!


张佳乐愤恨的咬着叶修给他的鹿肉想道。


#


吃完鹿肉张佳乐在叶修的怀里睡着了。


他才不是想睡觉,他也不是觉得这个人类的体温好舒服!


他这是因为他的伤还没完全包扎好,所以才必须这么做呢,哼。


#


「小狼你叫什么名字?」叶修抚着张佳乐的皮毛问道,不过他也只是随口问问,毕竟一匹狼怎么可能会回答他呢?


「本大爷叫张佳乐!」


「张佳乐啊...真是好名字。」叶修揉了揉狼的头,「那我以后就叫你乐乐啦。」


「什么乐乐!我才不要这种名字!本大爷可是孤傲的一批狼!」


「好好好,你是孤傲的一批狼....」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叶修的手骤然停下。


然后缓缓低下头,人与狼对视一眼,接着张佳乐不吝啬的给他了一个灿笑。


「妈个鸡这匹狼会说话!」


#


被叶修从他怀里扔出去的张佳乐很不满,「人类,你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吗。」


狼会说话我不应该惊讶吗。


叶修对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


「我叫做叶修。」叶修重新整理心情之后对张佳乐道,「请多指教啦,乐乐。」


「就跟你说本大爷不叫乐乐——」


张佳乐一张口,咬上了叶修的屁股。


#


张佳乐被叶修踢飞出去,成为夜空中最闪耀的一颗星。


#


「不过就是咬你的屁股,有必要把我踢出去吗!」张佳乐一跛一跛的走回叶修的住所。「拿去,给你的谢礼。」


张佳乐递给叶修一颗蛋,后者接过。


「谢礼?」


「...谢谢你帮我疗伤。」张佳乐似是有些害羞,微微偏过头。


叶修看着张佳乐微微泛红的狼耳,露出一个微笑。


#
「话说这蛋是哪个动物的?」


「这在海边的鳄鱼喻文州的,哎呀果然在蓝雨的地盘还是特别难抢到东西啊。」


「........」叶修沉默了一会,「你刚才说...这颗蛋,是鳄鱼蛋?」


「是阿我可是费了不少功夫才夺回来的!喻文州追杀了我五百里,还好我跑得快,嘿嘿。」


张佳乐甩了甩狼尾巴,骄傲的说。


「嘿你的头!」


#


叶修觉得,把张佳乐捡回来的这个抉择真的是错误的。


不过还是先想想怎么面对等一下的鳄鱼攻击吧。


#


作为全职猎人对付几只鳄鱼自是不在话下的。


但是这情况并不包括会说人话的鳄鱼群们。


「张佳乐!你这小狼崽还不给老夫交出蛋来!」一只鳄鱼气呼呼的守在叶修家门口,大吼。


「魏琛你怎么还活着!爷说不交就是不交!」张佳乐跳出窗外,对着那只鳄鱼大吼。


「阿嘶这狼崽子,喻文州你追杀了五百里都还没有杀到手!你饭是白吃了吗!」魏琛又对着身旁的鳄鱼吼着。


「喻文州是出了名的脚慢你让他追我?下辈子吧!嗷呜!」


叶修看着面前对呛的鳄鱼跟狼崽,觉得世界要完。


#


「都给我闭嘴!」


叶修赏了眼前吵了半小时的两只一枚暴栗。


#


「要吵架去别的地方吵!知道没!」


面对叶修的怒火,一群鳄鱼及一批狼乖乖的坐在叶修的前面听教。


「不管怎么说,这次就是张佳乐不对。」叶修看了眼张佳乐,「谁叫你要把别人的孩子带回来。」


「嗷呜......嗷嗷嗷嗷嗷呜嗷」(翻译:我这不是想道歉嘛....你怎么这么凶)


「不要这个时候又给我说狼话。」


#


领着蛋的鳄鱼群们心满意足的回去了。


以为事情已经解决的叶修拎着张佳乐就要进门,「下次别把别人家的蛋带回来了知道没。」


「嗷呜。」


「不然我就把你扔到我家妹子那儿,沐橙对毛茸茸的东西特别的有打扮欲望,就算你是一批狼。」


「嗷、嗷呜。」


「....你倒是说话啊。」


张佳乐张开了嘴,吐了一口口水及几片羽毛,「老叶你不喜欢鳄鱼蛋,那轮回那群五色鸟的羽毛呢?」


「.......张,佳,乐!」


叶修的声音带上了几分咬牙切齿,因为他听到了门外有鸟叫声以及敲窗户的声音。


#


虽然张佳乐有时候会给叶修很多的麻烦,但是他俩在一起生活的日子还是挺开心的。


虽然叶修常常被张佳乐搞得一个头两个大,但是也从没说出要把张佳乐赶出去的话,一直待他如亲人。


#


「老叶老叶!我喜欢你!」


张佳乐咬着一朵小花,啪搭啪搭的跑到叶修前面,叶修笑着接下。


「好好好,我也最喜欢你了。」


#


温馨的数年,就这么过去了。


#


就算叶修跟张佳乐都不想承认,但是不能改变的事实就是,就算张佳乐会说人话,但他还是一匹狼。


动物跟人类的寿命本来就不能相提并论,当叶修四十岁时,张佳乐已经迈进人生的最终点。


叶修就是感受着张佳乐最后的温暖,他清楚的知道他怀中的生命正在流逝。


可他却无能为力。


叶修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身为人类,如果他是一批狼,该有多好。


#


如果他是一批狼,就不需要看着张佳乐独自老去。


#


现在他想要自欺欺人也做不到了,张佳乐对他来说,已经不只是朋友的存在了。


明明一个是人类,一个是狼。


莫名的可笑。


叶修的嘴角扯出一抹笑,真是令人讽刺。


身为猎人的他,猎过多少狼他已数不清。


这样的他,没有喜欢张佳乐的资格吧,毕竟是猎杀同族的凶手。


#


「喂,老叶。」


张佳乐躺在叶修怀里,默默地动起身子蹭起了他的手,「你相信有来世吗?」


#


「我相信。」


叶修眼底泛着笑,将手放上了张佳乐的头顶,轻轻的摩挲。


#


「那我祈求,下一世也能遇见你啊老叶。」


「希望我们下次见面,是同种族。」


#


数年后———


「老叶老叶!我告诉你我们霸图这次一定是冠军!」


「行,哥等着你们打破我的四连冠。」


叶修在张佳乐的眼前晃了晃手,那只手的手上戴着五只戒指,一只手一只戒指。


「这次的冠军一定是霸图的!冠军戒指也是我的!」


「好好好。」叶修笑着。


「包括你无名指手上的那只戒指,也是我的!」


「是是是都是你的,叶修整个人都是张佳乐大爷的,行了吗。」


「这才对!」


#


但愿来生,我们能够同种族,再次相遇,相恋。


——你们的愿望,我听到了。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