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你什么时候加满了男友力属性

黑白终归十九道:

直播梗


伪修罗场?


目录戳这里
























不久前,叶修在微博上点赞了一篇叶all总攻文。并表示:




作者虽然欧欧西严重,但把他写的攻气十足,令他观后十分满意。




作者受宠若惊,然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发了微博抒发激动心情。




这一下可不得了,原本并不活跃的联盟一众大神纷纷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头。该回复姑娘的回复姑娘,该嘲讽叶修的嘲讽叶修。




然而叶修哪是那种任人蹂躏一言不发的人。当即又嘲讽回去,原本空旷的微博日渐丰厚。




眼见得一个这由一篇同人文引发的争执马上就要发展成各个cp党之间的撕X




王杰希忍不住站了出来,说不如我们做个非官方调查,看支持谁的粉丝多。




方锐看热闹不嫌事大,蹿腾着来点彩头。




黄少天直接提出如果支持叶修的人少,那叶修就公开在荣耀官网新开发的直播区开直播。




叶修自然不会怯战,本着自己就应该攻气十足的信念应下了。




然而事与愿违。




投票窗口关闭后,有人做了统计。




叶受支持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点三六,而叶总攻的支持率仅有惨淡的百分之三点一八。




于是我们的叶总攻对于人生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并深刻的检讨了自身的优缺点。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他攻不起来呢?




他可是做到过干翻全联盟这种丰功伟绩的人啊。




不过现在想这些都是于事无补。




叶总攻需要更加深刻地思讨,自己,要怎么开直播。




结果想了两三天也没有个所以然。反而被自家老头子召唤回了军营,说要检查训练结果。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叶修带领国家队世锦赛夺冠后,回到家里的那段苦难岁月。




叶家家大业大,涉及的不仅有商界成分,还包括些许军界成分。




因此叶家爸爸就在儿子回来一星期后直接打包送到了军营里。




美其名曰回炉重造。




最后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反复蹂躏,叶修也算是妥妥的拜托了以前虚胖拖沓的宅男形象。甚至连肚子上的腹肌也初具雏形。




这些情况与叶修交往甚密的几乎都知道。楚云秀在第一次见到从军营中释放出来的叶修时甚至大呼从此联盟只粉你。




然而这种种的种种吃瓜群众们并不知情。




这直接导致了当叶修开直播时一分钟内只能看到评论区的虚影。连半分内容都没有看到。




围观群众大呼天啦噜,又一个小鲜肉新鲜出炉。




粉丝群众大呼天啦噜,这还是我那个虚胖嘲讽的叶神吗?简直新时代五好青年。




职业选手……




职业选手还在熟悉直播的模式,并没有学会发言。




这种情况足足维持了好几分钟才慢慢消停下来。




叶修看着渐渐变得有序滚动的评论,清了清嗓子,说:“恩,大家好。我是叶秋。”






 


“叶神好!”




“叶神你不要假装正经!”




“哎哎哎,不是叶修是叶秋?!”




“怎么回事???”




“我就说这个人不可能是我那放荡不羁的叶神的 ……”




 




“好了好了,安静一下。乘着叶qi……xiu还没来,我来跟你们说说我心中的叶修。”


 






“叶弟弟要来吐槽叶神了吗233”




“同上233”




“洗耳恭听啊”






 


“他大概就是那种很帅很强很好的人……”


 






“QAQ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




“说好的哭诉大会呢?”




“叶弟弟你快醒醒是不是被叶神附体了233”




“快说叶神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么帮他说好话233”


 






“还有一点,他的确是攻气十足,你们说的那什么总受完全不适合他。”


 






“滚地大笑ing”




“叶弟弟你是叶神假扮的吧!”




“我早已看透真相”






 


叶修看着滚动的屏幕,张了张嘴,还没说什么,就被远远的一声喊打断了。




只听见远处人影喊了一句:“哥,你在靶场干嘛?”然后就小步跑了过来。


 






“叶神装不下去了吧~”




“叶神装不下去了吧~”




“叶神装不下去了吧~”






 


叶修面无表情,迎着叶修走了过去,伸手勾住他的脖子直接把人勒转了个圈。




“叶修你搞什么?!”




叶修嘲讽一笑:“反正不搞你就是了。”




闹了叶秋一个大红脸。








 


“怎么办,我好像即将要萌上一对有毒的cp”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你们都不是人!”




“我好想懂了你们在说什么。”




“打住打住,真不懂你们这些小女生都在想什么。你们难道不知道谁才是叶修的官配吗?不要成天歪歪。当事人听了会多尴尬。还有啊,你们这样考虑过帅气无敌的剑圣大大黄少天吗?!?!”




“目测上面黄少脑残粉”




“你们都歪楼到哪了!”




“话说真的没人觉得穿迷彩服的叶神真的快要帅过枪王大大了吗?”




“同意”




“终于找到知音!”




“叶神,求打靶秀!”




“强势插入,同求!”








 


“看来你们都很期待啊。”叶修扶了扶扣在头上的迷彩帽,然后走进靠在架子上的平板,拿起来头也不回的丢给了叶秋。




“接好了。”




西装革履的叶弟弟一阵手忙脚乱。




围观群众也跟着一阵天旋地转。






 


“叶神不要更随意~”




“即使他这么对我可我还是已然爱他233”






 


评论区还在刷着屏,叶修已经在一个十米靶前站定。手中拿气枪的姿势虽然不算标准,但却自有一种让人移不开眼的锐利。




仿佛就像三连冠时手握却邪的青涩少年。




所向披靡、锐不可当。




叶修吹了一口哨,轻轻扣下了扳机。




砰!




正中靶心。




“怎么样?哥技术不错吧。”叶修把气枪在手指上转了两圈,脸上罕见的出现了一种张扬的情绪。


 






“QAQ叶神不能更帅!!!”




“帅哭我!!!”




“怎么办,我可是坚定的喻总脑残粉,不应该因为叶神而春心萌动的”




“身为路人的我都要转粉了!”






 


叶修放下气枪,走进了端着平板的叶秋,凑近了屏幕。说:“你们刷的太快,我都看不清了。”




然后伸出手指拉了几下屏幕,看着之前被刷下去的评论。




“这个是黄少天你吧。”




“这个是方锐?”




“这句话一定是张佳乐。”




“老韩,喜欢我你就直说,别不好意思。”




“文州你学坏了啊”




“王杰希你怎么没用你的专属表情?”




“黄少天你的话太多我不想看”




……








粉丝们看着叶大大漂亮的手部特写在眼前晃来晃去,顺带还附赠部分面部特写,纷纷表示叶神我嫁、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叶修笑:“这恐怕不行,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意向。不过,你们还有什么要求没有?没有我就下直播了。老头子还要我去踢正步给他看。”


 




“踢正步的叶神233”




“憋走!”




“叶神有求必应吗?”




“求叶修给黄少天电话表白,必须说够千字,字字真情实意,饱含情感,不能敷衍。并且不能以黄少天话多辣耳朵为借口主动挂断电话。”




“黄少天你脸呢?”




“脸呢+1”




“脸呢+2”




……




“脸呢+10086”




“【惊恐gif】楼上难不成是联盟大神们?”




 “同问”




“求叶神说说都是谁233”




“叶神,求表白江波涛”




“脸呢+10086”




“九点水大大干得漂亮!”




“怎么办,目测楼上的楼上是喻队QAQ”




“蜜汁心疼”




“求前辈表白喻文州”




“求队长表白方锐”




“求,周泽楷”




“你们瞎说什么,表白张佳乐才对”




“老叶你别理上面那些幺蛾子,快表白我,我才是你的真爱,别被那些妖艳贱货迷花了眼!”




“噫!”




“求小队长表白吴雪峰”




“天哪!”




“是七年前的吴副队吗?!”




“我就知道吴副队一直都关注着叶神,吃了七年玻璃渣的我终于有翻身之日了!”




“吃瓜群众不明真相【懵逼脸.gif】”




“……”






 


叶秋动了动端着平板的手指,问道:“叶修,好了没有?他们在说什么呢?”




叶修抬眼看他了一眼,说:“在夸我比你帅。”




叶秋瞪眼:“怎么可能!明明一样的脸。”




“这是内在问题,你不能光以外表下定夺。”




叶修淡淡的回了一句,继续饶有兴味的看着观众的评论。粉丝们也继续眼冒红心的看着即使迷之直男角度也很帅气的叶神侧颜,吃瓜群众继续不明真相。




然而叶秋却不干了,整个人往后退了一步,然后把平板对向自己。准备好好看看能让自家哥哥都移不开眼的互动到底有多吸引人。




不过这一看不打紧,叶秋整个人都炸起来了,说话都有些头不对尾:“你,他们,你怎么能……”




叶修见状敷衍的点点头:“是的是的,没错没错,就是就是。”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叶秋怒气冲冲的把平板丢到一边,拉着叶修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打靶场。


 






“叶弟弟不要这样!”




“至少把叶神留下!”




“不要走!!!”




“至少把平板带走!”




“叶神你还没有秀你的八块腹肌人鱼线!”




“QAQ我们说好不分离!”








坐在电脑前的一些人沉默不语。




好你个叶秋!




没有一点身为小舅子的自知之明!


 







评论
热度(7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