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都说了别开车

楚地夜凉●︿●:

ooc是肯定的


私设X市是西安


内容很纯洁,不要想歪了


————————————————————————


9月30日上午10点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同志们国庆节放假都出来玩啊!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


王不留行:去哪儿?


逢山鬼泣:同问。


百花缭乱:反正是不会到你们那儿去的。


索克萨尔:选个折中的地方吧。苏州怎么样?


王不留行:可以。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可以。


……


鬼刻:折中?


海无量:你们X市也就远了那么一点儿,你看人百花的@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


夜雨声烦:那就这么定了。@君莫笑 你去不去?


君莫笑:不去。


夜雨声烦:不去?你不去?你怎么能不去?你不去我去干什么?


风城烟雨:你充分暴露了你此行的目的。


百花缭乱:叶修你这样会宅死在兴欣的我跟你讲。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不去。


王不留行:出来可以交流一下经验。


君莫笑:我经验很丰富。不去。


王不留行:哦,是吗?


海无量:王杰希你个老司机可以走了。


海无量:老叶~你看我们全兴欣的都去了,你会被饿死的。


君莫笑:这样啊……


君莫笑:不去。


一枪穿云:前辈,去。


君莫笑:不……


大漠孤烟:去不去?


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修^_^


君莫笑:行我去。


迎风布阵:你个怂货。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亲眼看见我们队长把打好了的字一个一个地又删了哈哈哈!


【提示】 夜雨声烦 撤回 一条信息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天气不错。


流云:黄少快去订票!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


10月1日下午3点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兴欣和轮回的人呢??!我们离得远的都到了你们离这么近还看不到人影?


沐雨橙风:【车窗外堵成海的车.jpg】


沐雨橙风:【叶修靠在周泽楷身上睡着了.jpg】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在干什么!起开!


海无量:对不起同志们,都是我的错,我没能守住老叶身边的位置。


百花缭乱: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枪穿云:呵。


风城烟雨:我说你们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索克萨尔:好像是的。


索克萨尔:所以轮回为什么和兴欣的在一起?


风城烟雨:喻队。。。


迎风布阵:轮回的一大早就来了,说要和我们同路。


迎风布阵:老夫早就看透你们了。


百花缭乱:轮回好心机!


一枪穿云:我乐意。


无浪:谁让我们靠得近呢?^_^


吴霜钩月:副队你画风崩了。


风城烟雨:难道你们都没注意他们是走的高速公路吗!!!?


王不留行:没注意。


夜雨声烦:我去不是吧?国庆节你们自己开车?放着高铁不坐走高速?脑子被门夹了!!??


沐雨橙风:今天有个人说他一定要见识一下国庆堵车。


寒烟柔:所以我们就租了一辆旅游大巴。


百花缭乱:哪个傻子?


一叶之秋:你才傻!


百花缭乱:我就知道是你!


吴霜钩月:就是,傻!


残忍静默:@吴霜钩月 你明明很开心。


沐雨橙风:叶修醒了。


………


下午3点半


叶修从睡梦中醒来,然后从一脸不舍的周泽楷肩上直起身,望了望窗外。


“我睡着的这半个多小时,这车有动过吗?”


方锐指了指车后的一个路标牌,说:“半个小时前,这个路标牌在我们车前面。”


全车人沉默了几秒,然后统统望向了孙翔。


孙翔僵硬地扭头望窗外。


………


下午4点


包子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兴高采烈地说:“老大!我们来做有意思的事吧!”


周泽楷戒备地望着他,方锐已经准备开口教育包子“思想要健康点”了。


然后他们看见包子从背包里拿出一副扑克牌。


方锐/周泽楷:……


魏琛一拍包子的背:“有这种东西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


包子:“才想起来。”


恢复过来的方锐:“那赶紧的,谁输谁脱。”说完看向叶修。


叶修冷漠地拒绝:“不要,我没有在很多人面前裸奔的爱好。”


方锐:“那没关系你在我一个人面前裸就行了。”


叶修:“……请你像小牛那样圆润地离开。”


方锐:?


魏琛踢了他一脚:“叫你滚犊子!”


不知说出了在场多少人的心声。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包子说要跟叶修做有意思的事。


夜雨声烦:他想干什么!苏妹子快阻止他!!轮回的人都死了吗??


沐雨橙风:他们已经开始发牌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不是傻?


风城烟雨:我想知道黄少你平时都看些什么?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方锐说输了的脱衣服。


百花缭乱:靠!不要脸!


石不转:前辈应该不会答应。


沐雨橙风:叶修本来没答应,然后江副队说说只是上半身没关系,三言两语不知道说的什么就把叶修拉进来了。


鸾辂音尘:没想到他是这样的江副队!


索克萨尔:车上还有两个女生吧?


云山乱:对啊,所以杜明说他不玩。


百花缭乱:那事情就有点严重了。


王不留行:而且性质恶劣。


鸾辂音尘:十几个大男人赤身相对。。。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灵灭:小戴。。。


唐三打:这不是很正常么?大学宿舍不也这样?


再睡一夏:你上过大学?


唐三打:看过不行么!


冷暗雷:有叶修就不正常了。


石不转:难保不会发生什么事。


风城烟雨:张副队你变了。


夜雨声烦:天哪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他们要干什么!我要报警了!老叶脱衣服只有我能看!


【提示】管理员开启 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闭嘴。


………


下午5点


车上还穿着衣服的只有四个人。


唐柔,苏沐橙,杜明,和叶修。


玩了一个多小时,叶修成为了上衣杀手。


方锐的计划到现在也还没成功。


江波涛也是。


So sad.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提示】管理员解除全员禁言


风城烟雨:好狠呐。


索克萨尔:兴欣和轮回还没到?


寒烟柔:已经没有那么堵了。


沐雨橙风:【就叶修还穿着衣服.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就知道老叶会为了我守住贞操哈哈哈!


百花缭乱:滚吧你。


风城烟雨:别开车了。


夜雨声烦:就是,别开车了,下次记得坐高铁!


风城烟雨:我说的是你【冷漠.jpg】


鸾辂音尘:话说叶神晚上看到聊天记录会怎么样?


海无量:我不会让他看到。


海无量:因为我今晚会承包他。


【提示】海无量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百花缭乱:滚犊子!


风城烟雨:都说了别开车!


包子入侵:然后和他打扑克!靠!干嘛禁我言!


沐雨橙风:我们要到了。


………


晚上9点


君莫笑:呵呵。


END

评论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