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天道好轮回(段子/欢乐向)7

鶴見茶:

当全职的众人看到了同人......


前文指路——》1 2 3 4 5 突如其来的番外 6推荐结合上文一起阅读风味更佳


粗长的一节


我决定不完结了!接下来要写全明星大乱斗!但是要容我想想剧情,中间我要杂七杂八的给其他坑填点土,嗯,么么哒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24.


无浪:


·……


·其实不是我,是我家的一位亲戚


·他来咨询我,我又不是很懂这方面,


·所以就想来问问你。




——又来了,这种亲戚梗。


然而福尔摩斯王早已看穿了一切。


当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亲戚就是你吗?




叶下红:


·你说?


无浪:


·我这个亲戚吧,他有个舍友。


·这个舍友长得挺好,是年级校草,有很多女生喜欢。


·本来我亲戚也是想说他可能以后会找个妹子在一起的。




——又来了,这种舍友梗。


然而福尔摩斯王还是看穿了一切。


当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舍友就是周泽楷吗?




叶下红:


·嗯?然后呢?


无浪:


·是这样的...


·这个校草他们院有个直系学长,和他关系一直不错。


·两个人在我亲戚眼里就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又来了,这种我当你是朋友梗。


然而福尔摩斯王依旧看穿了一切。


当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学长就是叶......


……


……


等一下,那个直系学长什么的,说的就是叶修没错吧?!




叶下红:


·直系学长?


·也是男生吗?


无浪:


·……是的,也是男生,在学院里也是很受欢迎的对象。


叶下红:


·……


·你接着说。


无浪:


·本来我亲戚以为他们就是那种很好的朋友关系,


·就在刚刚没多久,他突然发现他舍友,就那个校草,还在看他和那个学长的校园论坛里面写的




江波涛顿了一下,还是咬牙打下了那些羞耻的字眼。




无浪:


·以他们为主角的小黄文。


·而且,


·还是那位学长推荐他看的。


·而且那位舍友还看得很开心。


·我亲戚就很想知道一件事情,


·这两个人


·是不是在一起了啊?


叶下红:


·……




王杰希:“……”


他觉得信息量过大,他需要消化一下。




25.


目前情况如下:


江波涛发现周泽楷在看他和叶修的小黄文。


小黄文是叶修推荐的。


周泽楷看的很开心。


问:


周泽楷和叶修是不是在一起了?




答案当然是“不是”啊!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想,管你是不是真的和叶修在一起,有我在的情况下,在一起都要变不在一起。


王杰希迅速发起了反攻。




叶下红:


·回答问题之前,我想再和你确认几个问题:


·首先,你确定那个小黄文是那个直系学长推荐的吗?


·其次,你确定你亲戚的那位舍友是因为看到了小黄文而很开心的吗?


·最后,你亲戚想得到的是肯定的答案还是否定的答案呢?


·搞清楚这些问题,他们两个到底在不在一起应该答案呼之欲出了吧。


无浪:


·……




江波涛想,看过多年言情小说的人就是不一样。字字珠玑,一针见血。每一个问题都足够让他自己想很久不能自拔。


而且自己到底想要得到什么样的答案呢?是希望他们在一起还是不在一起?


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不在一起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简直就是堪比哲学上“我是谁”“我从哪儿来”“又往哪儿去”一样难度的高深问题。




江波涛相当诚恳地向“柳非”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且含蓄地夸赞了一下对方的能力。




无浪:


·多谢你的指点。我回去一定会告诉我亲戚让他好好想清楚的。


·果然女生就是不一样啊!


·读的书多了,自然要比我们这些只会玩游戏的宅男好多了嘛!要是问我们队里面的吕泊远他们,肯定什么都问不出来。




“读书很多的女生”王杰希:“……”


我可以拉黑你吗?




26.


解决了江波涛,王杰希开始转头就把矛头对向了叶修。


此刻的他选择的战术和周泽楷一毛一样,问什么都不如直接问叶修来得快速有效。


他知道,叶修这个人,虽然看上去不很着调,但是有问还是必答的,只是要看问得技术如何了。


王杰希迅速地起身回到自己座位上,从qq家人栏里把“我老婆”给拖了出来。




王不留行:


·叶修。


·在吗?


·有事问你。


·看到回话。




吓死了,王杰希想。


差点跟着备注随手就打上“老婆在吗”了。


过了一会,君莫笑灰色的头像终于亮起来了。




我老婆:


·哎呦老王,


·我说你们这一个个的


·今天这都怎么了?


·都来找我有事啊


·平时也不见你们这么爱我啊


·我怀疑你这里面有什么阴谋呀,




王杰希看见他的回复,却突然发现已经得到足够的信息了。


不是他自己找的周泽楷,而是周泽楷来找的他。


这个人倒还真的是某种意义上的......耿直。


但是现在又不好晾着对方,也不好直接拿周泽楷的事情去问他。于是王杰希勾唇一笑,双手如飞噼里啪啦的打道:




王不留行:


·你们兴欣是不是又在抢中草堂的boss了?


·公会的人都来找过我好多次了。


我老婆:


·不是吧你


·你就这事啊?


·boss又不是你们家的,谁抢到就算谁的啊


·抢个boss还讲究个先来后到?


·傻了吧王杰希




王杰希笑了笑。




王不留行:


·你说的对。


·所以我们来谈合作吧。


·以后你们兴欣和中草堂合作,材料对半分,各取所需,可以吗?


我老婆:


·行啊!


·求之不得。


·不过你这么自作主张,你们微草公会会长知道嘛?




遇上叶修的王杰希就是毫无原则的王杰希。




不过王杰希又想到了周泽楷。


听叶修的描述,事情完全不是叶修联系周泽楷,而是周泽楷联系叶修。他还什么都没有问,叶修也没必要说假话。


但是周泽楷联系叶修是要做什么呢?


想到这里,王杰希决定旁敲侧击。




王不留行:


·对了,刚刚周泽楷是不是来找你了?


我老婆:


·你怎么知道的?


·他也来找你了?




王杰希睁眼说瞎话。信口胡编。




王不留行:


·是啊,刚刚就在qq上私我,


·而且还提到了你。


·你们怎么了?


·我这边也不好回。




说瞎话的最高境界就是似是而非——明明一句话都没有说到点子上,但是听起来就是很有道理,好像确有其事一样。王杰希一个字都没说周泽楷说了什么,但是他可以说周泽楷提到了叶修,这样又能和周泽楷之前联系过叶修对上号。


而根据叶修之前回的“他也来找你了”,说明周泽楷和叶修说的,也不是什么只关乎两个人之间的私密的事,否则叶修不可能会用到“也”这个字。很可能,周泽楷向叶修咨询了什么。


现在的问题就是周泽楷到底咨询了什么。




我老婆:


·……




叶修这边简直要傻了。


你说你这死孩子,我都说了不要再管什么“周江”了,你还问,你还问!


你这不存心要往火坑里面跳吗??




我老婆:


·……你没和他说吧?


·总之,他问你什么你都不要回答,


·这种东西还是不要荼毒纯良后辈了


·否则老冯知道了


·都会气得都会垂死病中惊坐起


·连夜飞过来灭了我俩


·你就随便找个解释把他糊弄过去,


·就跟他说,周江就是一条江!


·张佳乐看他长得帅,要请他去周江玩!


·就这样,合情合理。


·你就这么和他说。


我老婆:


·老王?




王杰希:“……”


周江是个什么东西?


又关张佳乐什么事情?




王杰希脸色平静地打开了搜索栏,往里面输入了“周江 周泽楷”几个字。


然后页面稀里哗啦地往下倒出一堆周江同人文,同人图片,同人视频。最显眼的一张是一个周江迷妹自己p的,画面里,江波涛和周泽楷相视一笑,眼神明亮,恍若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


这两个人还被用5毛钱的ps技术打了个高亮爱心大框,搞得跟小情侣大头贴一样。


王杰希:“……”




不应该啊!


周泽楷难道不是给叶修看的他和叶修的小黄文?


为什么叶修说得是他和江波涛的小黄文呢?


然而他在叶修面前逼装太过,现在也不能暴露自己去问他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鬼。


所以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鬼?




今天的王杰希,依旧是一头雾水的王杰希。


愁死个人。






27.


最近蓝溪阁会长春易老最近很迷惘。


他发现兴欣和微草联手了。


所到之处腥风血雨,哀鸿遍野,寸草不生。


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这么想着,他就是把这件事情上报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一眼春易老的电脑界面,发现这个时候君莫笑正好在线。他也正好有空,于是喻文州就随便披了个马甲跑到游戏里面去直接去找叶修。




此时的君莫笑正蹲点一只boss。


“前辈。”喻文州也不啰嗦,直接上前开了语音道。


“咦?文州啊?什么风把你给吹过来了?”


君莫笑听到他的声音,转了下头,看到了他,就跳下树跑了过来,对着他也开了语音。说罢,他又转了下视角,看了下喻文州附近,随口问道:“怎么?就你一个人?少天呢?”


喻文州:“......”


等等,关黄少天什么事?




喻文州依旧温和地说:“怎么?只有我一个人不能来找前辈了吗?”


叶修:“……”


叶修这才想到,那一瞬间他满脑子都是喻黄文的私设,总觉得喻黄两个人孟不离焦焦不离孟,随时随地都要腻歪在一起。他赶忙补救道:


“不是啊,就是好久不见少天,怪想他的了嘛,哈哈哈。”


喻文州:“......”


叶修:“……”




说完这句话,叶修自己都沉默了。


在目前叶修的心中,他还是觉得喻黄诡异的就是有那么一腿。那么,他现在说的这句话,必然是相当不合适,有种莫名成为了第三者宣言一样的东西,背叛了组织。


简直对不起他们感情发展。


对不起他看过的那么多喻黄小说。




更别说昨天他还和黄少天一起在网游里浪里个浪。




叶修:“……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你们不是那什么剑与诅咒的组合吗?所以我就想,你们应该经常在一起出现吧!”


喻文州:“是吗,我倒是记得,少天经常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到网游里找你pk呢。是我记错了吗?”


叶修:“……”




我该怎么说?!


叶修整个人都僵直了。


怎么办,作为一个喻黄粉,活生生地亲手拆了自己喜欢的cp,该怎么补救,在线等,很急。




28.


君莫笑一个惊慌失措的就下了线。


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喻文州回味着刚刚的对话,意义不明的笑了。




很好,黄少天。


以后你的训练就翻三倍好了。




喻文州起身,摘下了耳机。


tbc.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317)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