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修也——贰

甘月十四:

哦……小号上不去,又好想发,就这吧。




  日子就那样过去了,叶修想过的平平淡淡都不行,他怎么会是个安分人呢?自己觉得够安分哪里是够的。
  做任务能力太出众,在新划分出来的第十区里风头一时无两,各个组织在那里进行势力扩张的人都把他想拉入自己的阵营,然而他自己如同雇佣兵一样,单枪匹马来往于各大势力之间,按酬劳办事。
  叶修倒并不是一个人,待在嘉世的姑娘总是偷偷来看他,顺手帮帮忙。他也有几个刚刚熟悉起来的朋友,甚至还有了个小弟,「老大老大」的喊他。
   打压他的也有,就是嘉世,和他争抢一个任务。任务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叶修不能好过。
  真的是……他无奈之下,给一个人发了讯息,来助自己完成任务。
  唐柔就看着外面的人鬼鬼祟祟,长矛隐藏在吧台底下,叶修见这,无奈的拍拍她:“行了,别紧张,那人我认识,没关系,你先回避一下。”
  唐柔点点头走了。
  叶修将外面的人一把抓进来:“够了啊你,鬼鬼祟祟的,真当人家不怀疑?”
  “我可是……”
  “好好好,剑圣大大,需要我做什么吗?”
  “我刚跟嘉世比赛完就赶过来了,夜宵什么的总给点?”
  “好,那就这个……”
  当对方一脸恼怒将所谓夜宵扔回来时,唐柔也整理好了出来。
  “走吧。”她道:“去执行任务吧。”
  任务是击杀魔物,魔物的尸体腐烂迅速,因此要获得最多报酬要够强和够快,势力会把速度快作为自己能力的象征来展示,借此吸纳新势力。
  叶修就是要这个,现在的雇主让他刷到最快。
  很有意思的是,他请来的这个人,也是属于这个势力的,而且是中心任务。
  黄少天
  一个听到消息就赶过来的好朋友,在他还未从那里退下来时是作为一个强力的对手。
  别的先不论,能在需要帮忙时想起来的第一个,差不多就他了。


 
 
 

评论
热度(27)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