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论如果怀疑叶修对自己有意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应该是一发完)

巨根少女杜蕾斯:

*热度还债第二十一发
*其实我也///山///



(1)


论如果和叶修呆在一起久了……


总觉得他喜欢自己怎么办?


啧。


说明你对叶修有意思。


(2)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共同的错觉。


当杜明无意中提到叶修好像对某个新入联盟的女选手有意思的时候…


他总觉得对面三个人一副要撕了他的表情。


现在他很后悔祝叶修与女选手会在一起。


仿佛轮回内部被叶修掏空。


(3)


柳非在休息室里打电话本身也没什么。


但是当听到柳非压着嗓子说叶修好像对某个女选手有意思的时候…


王杰希什么都没说。


连关注一下的表现都没有。


其实柳非很怀疑叶修是队长夫人。


而且是王杰希很信任的那种好队长夫人。


人嘛,


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呀。


王杰希后来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叶修很明显不明此事。


不巧,


长舒气被听到了。


哦。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可以的,这很直白。


(4)


论如果副队除了赛事之外天天很在意别队队长还有救吗。


我怀疑老叶对我有意思。


这话最近成了黄少天的口头禅。


从他叙述的所谓的小细节里听明明都很正常。


咋就成了饱含爱意的委婉示爱呢。


好奇怪啊,


又不是第一天这样了。


(5)


霸图很大的一个不足就在于…


缺少感情导师。


毕竟霸图的汉子都是正经人。


有关叶修是不是喜欢我这样的恋爱小烦恼吧,


一点都不适合对战队前辈说。


目露凶光的劫……


呸,


为爱痴狂的校园剧标配。


(6)


论如果讨论叶修是不是喜欢自己这个话题被叶修听到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近水楼台先得叶未必是骗人的。


论如果怀疑叶修大大喜欢自己怎么办。


那就把怀疑变成现实呗。

评论
热度(56)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