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被包养的霸道总裁(上)

过秦楼:

主韩张叶


阿欢gn的点文,要求是韩张叶宠溺日常


然后。。。


日常跑题x(土下座)


苏叶神


ooc


私设















被包养的霸道总裁
  01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就被张新杰带回了霸图。这个举动虽然遭受到了诸多反对,但由于命令的发出者是叶父,只能让那些坚决反对派不敢怒也不敢言。
  “叶秋准备在Q市发展一下产业,你去那里帮他打探行情。”这是叶父的说辞,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叶家的产业链早已遍布全国,将叶修安排去Q市,恐怕只是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
  但是明眼也无用。在叶修人生的第二十八载,他不得不准备好在宿敌盘踞的领地常驻。
  02
  叶修原先准备在Q市买栋小别墅,装修一下,每个房间安台电脑,就这样凑合着过生活。但是这个美梦很快被打断了,叶秋冻结了他的一半资产,将他丢给了霸图照顾。
  “反正霸图空房多到收留流浪猫,多住一个你也没有问题。何况我就在这里,你干嘛去多花冤枉钱?”韩文清振振有词,连反应时间都不给,就把懵在取款机前的叶修给拖走了。
  “不!我不去你那!”上了车叶修才意识到了什么,猛地挣扎起来,“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和张新杰同一个屋檐下了!”
  “你们一起坐飞机回来时不是相处挺好?”韩文清没有明白他为什么挣扎的如此激烈,“新杰人挺好相处,你们不是很熟吗?”
  “不!在他身边我恐怕就别想抢到boss了!”叶修语气颇有些不堪回首的沧桑感,“世邀赛和他同房,每天……”
  “那你和我睡。”韩文清打断他,“而且张新杰不会强迫你和他一样的。”
  “你觉得室友熄灯入睡,你好意思打开灯打荣耀?”
  “我觉得你的脸皮足够。”
  “谢谢。”叶修说完,直直的看向韩文清的眼,又怕他不答应,从荷包里掏出一张支票,扔在他腿上,“老韩,朋友这么多年。给你张支票,放我去买房。”
  “你的帐号被冻结了。”
  叶修哭丧了脸色。
  “那你让新杰早上别做广播体操还有健美操行不行?”叶修难得的示弱了,“他跟着那歌扭屁股扭腰的样子我实在看不下去。”
  韩文清默然。
  03
  职业选手中,恐怕找不出生活习惯比张新杰还健康的人了。
  他的健康,完全建立在了科学合理的饮食起居上面。甚至连霸图的厨房,也曾拿着菜单让他过目,询问营养搭配是否均衡。不过他对于自己的习惯无法被广大职业选手所接受还是十分清楚,因此几乎从不强迫他人与他遵守一样的规则。
  除了叶修。
  毕竟,放眼整个中国,没有几个人能拥有比叶修还差的生活质量,在他身份暴露之前。
  04
  叶修也许会是富家公子这件事很早之前就被选手们拿来讨论,但是由于叶修隐瞒的太深,甚至很多人直到叶修复出才知道他的真名,所以也不了了之了。
  不过也如他们所猜想,叶修虽然看起来“穷困潦倒”,那也只是看起来。这十年,即使他因为离家出走而被冻结了自己的帐号,也仍然被叶秋安排了一个挂名的总经理,工资一分没少,每年过年叶秋都会带着一年的钱给他,让他拿来养自己。
  因此那些攒了十年的钱即使救济同僚时会用一下,到了如今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数字亮出来,他也能称之为一位身价百万的老总了。
  虽然,老总的卡忘记密码了。
  05
  叶修深深的觉得自家老头子是不是和霸体有什么交易。国家队里他的朋友千千万,偏偏把他塞到最怕的霸图来了。这要不是亲爹的历练,就是亲弟的坑害了。
  总之,前路凶险。
  就好比一个人打白人副本。他想着,走在韩文清身后,踏进了霸图训练室。
  他深呼吸,认栽一抬起手,与里面一众面无表情的人们打招呼。
  “嗨,你们好,我……”
  “这是新来的吉祥物叶修。”张佳乐从位置上蹦起来,他由于过度兴奋一度血压过高,所以比赛完了就提前回来了。对于叶修要来这件事也是十分惊讶,但是多年历练出来的经验让他即使不明白事情的始终,也能编出一堆话来。不得不说这个技能得益于他的情敌黄少天。
  “滚滚滚!”叶修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离他远了点,但是在挪就靠近张新杰了,叶修权衡了一下,躲在了韩文清身后,“我是上天派来拯救你们的。”
  “拯救什么?拯救我们的下限?抱歉,你还是让他空着吧。”一位队员喊道。
  “唉,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叶修叹了一口气,“大人的事情,你懂什么?”
  “大神我成年了。”那人又说。
  这次没等叶修回答,张新杰就站了出来,瞪了一眼张佳乐瞪了一眼那个人:“训练室规章第十条,不允许随意暂停训练。第十五条,若不得不终止,也得在五分钟内再次开始。”
  张佳乐嘴角一抽。
  “就算是叶修前辈来了,也请遵守规则。”张新杰意有所指的看向了张佳乐,“对吧,张佳乐前辈?”
   “是是是,你说的是。”张佳乐也不知道怎么反驳,干脆拿叶修出气,把人从韩文清身后拽出来后就按凳子上要和他pk。
  “集训时让你和黄少天一块住真是我做的最错误的决定。”
  “房间安排是我负责的。叶修前辈。”张新杰打断他。
  “别说了。”叶修痛心疾首的说。
  06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吵着要观光Q市所有的网吧。
  “我以为你早就看完了。”韩文清对此还有点吃惊,毕竟每次叶修来霸图玩,最后都是来Q市的网吧玩。
  “三年没去你们这儿的网吧了,谁知道开了几家新店?”
  “我陪你?”韩文清肯定的问。
  “别。我怕被矿泉水瓶淹没。”
  韩文清疑惑的看着他。
  叶修解释道:“你的脸辨识度太高了,会连带着我一起被发现的。”
  “那我陪你去?”张新杰敲了两下,推门而入,“我从未被抓拍过。”
  “骗鬼。”叶修自然不信,翻出手机,说“要不要我把前段时间的热搜 张新杰大神早起跳广播体操,动作标准一丝不苟获网友千万点赞 翻出来?”
   张新杰不恼,静静的等着他笑完,才开口:“那是前辈拍的。”
  “哦?我拍你就不躲?”叶修笑道,把手机递给了韩文清,一只手抓着张新杰的胳膊,“来来来,那让老韩给我们拍一张。”
  “好。”张新杰端正了站姿,巍然立在他的身后。
  拍好以后,叶修把照片拿来看,瞧着张新杰直皱眉:“新杰呀,你没必要站那么端正,搞得跟我的保镖似的。”
  “那……”
  叶修思考了一会,说:“你学学张佳乐的动作呗。”
  张新杰苦恼了一阵点头答应.。
  韩文清再次举起手机,就见张新杰以一个奇怪的姿势蹦起来,看起来活力满满,却分外奇怪,而叶修站在他的旁边,脸色奇怪。
 
 











TBC

评论
热度(47)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