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喻叶】你有兴趣和我结个婚吗?

崇柯:

大家好,崇柯诈尸了。



以下正文


叶修接到喻文州的QQ消息,心里有些发紧。
——
  索克萨尔:前辈,在吗?


  君莫笑:哟,文州找我这个退役老人干嘛呢?
 
  索克萨尔:我要结婚了。
——


  简单的一句话却让叶修下意识地摸摸口袋,想找烟盒,摸了阵才想起来烟上午就被苏沐橙拿走了,愣了会才开始打字。


——


  君莫笑:那真是恭喜了,马上要成为第二个有老婆的职业选手了哈。


  索克萨尔:前辈来吗?


——


  叶修打字的手微微顿了会儿,敲敲改改才打出一句完整的话。


——


  君莫笑: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


   明显的答非所问,叶修起身倒了杯水,捧着慢慢喝。


——


  索克萨尔:下个月底,给我喜欢的人一个时间准备。


  君莫笑:哦,是这样啊,我恭喜了啊,婚礼我就不去了,最近穷的很,没钱交份子。


  索克萨尔:不行哦,婚礼前辈一定要到场,而且前辈不用交钱。


——


  叶修看完这句话喉头发紧,你还非要我看着你娶别人吗?


  叶修暗恋喻文州也不是一两年了,本来想着这个月跟人家表白,做好了失败就干脆别见了的准备,却等来人家要结婚的消息。


——


  君莫笑:文州,我真没时间。


——


  楼下传来一阵嘈杂,叶修本来乱的不行的脑子更乱了,一条消息还没打完,对面发来的那条就让他整个懵了。


——


  索克萨尔:前辈,我就在你家楼下咖啡厅里,来找我吧。


——


  得,QQ说还不够,还要当面说,想怎样啊他?!叶修心里碎碎念着,但也不含糊地穿衣服。


  叶修坐在玄关处穿好鞋,蹭蹭蹭地下了楼,心里越发肯定喻文州是当面来送请柬的。


——


  走过咖啡厅的玻璃窗户,到是看见喻文州穿得人模狗样地坐在窗边的实木椅子上,像是在想什么事情,手里把玩这两个小巧的盒子,没看见他。


——


  “啧,干嘛呀你,大老远还跑过来。”叶修不客气的坐下去,开口问道。


  “哝,我的结婚戒指。”喻文州答非所问,把两个小盒子其中一个打开给叶修看,神色不明。


  得,还给我看他戒指,想干啥啊。叶修心里念叨着。


——


  见叶修没反应,喻文州倒还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叶修仰起头,不知道喻文州想干什么。


  喻文州站了会儿又坐下了,用漂亮的手指轻轻扣着桌面,慢悠悠地说道:“叶修先生,你有兴趣和我结个婚吗?不用交份子钱哟。”


                         ——END——


结尾彩蛋:婚后,喻先生从苏小姐那儿得知了叶先生准备在他求婚前和自己表白,却被自己的求婚破坏了,有点后悔。

评论(1)
热度(135)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