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all叶】刀山火海不如专人把关 - 上

一包名贵的烟盒:

无视标题,反正是取不出来瞎几把乱取的。



说起苏沐橙这妹子,长相不用说,和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比也毫不逊色,性格嘛,虽然在荣耀里是残暴了点,但是现实中跟她谈起话来,听着她好听的声音,看着她美丽的笑容,是个人都感觉如沐春风,十分舒服。


但是最近,许多人都发现,这妹子最近的眼神,好像变得犀利了起来。


尤其是那些对叶修心怀不轨的家伙们,更有此种感觉,因为他们发现,苏沐橙已经知道了他们心中龌龊的想法。


“你是不是喜欢叶修。”


第一个听到这句话的是黄少天。


当时国家队的大家在餐厅里有说有笑的,苏沐橙突然凑到耳边这么小声说了一句,硬是把黄少天吓得从椅子上滑了下来。


“怎么了少天?”


在黄少天对面的喻文州关心了一下自己的队友。


“没,没事,不小心摔了,哈哈,大家别在意,别在意。”


说着黄少天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闷闷的坐了回去,耳边大家对于黄少天这一一反常态的举动展开了嘲讽大赛,然而当事人并没有想要反驳的意思,而是把惊恐的目光转向了苏沐橙。


结果人家苏妹子淡定的喝完最后一口牛奶,起身就要走。


“我去给叶修送早饭。”


“哎哎哎,这哪还麻烦的了您啊,我来我来。”


同样吃完饭的方锐狗腿的蹭了过去,不过他并没有达到一个人去给叶修送早饭的目的,而是被苏沐橙一句“你想去?那一起啊。”拉着走了。


冷静的目睹了这一切的喻文州隐约察觉到了不对。


苏沐橙好像对少天说了一句什么,然后少天大惊失色,从椅子上滑落。


以喻文州对黄少天经常性因惊吓而滑落的理解,苏沐橙一定是说中了他心里的某个秘密,所以他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不过这个秘密是什么,他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他还是打算问一问:


“她跟你说什么了?”


黄少天显然没注意到他的队长居然看到了苏沐橙对自己说悄悄话的过程,但是他也肯定不会老实的把事实告诉喻文州的。


“苏妹子以为我喜欢老叶呢就问了一句可不把我吓了一跳吗所以我就被吓得坐在地上了不过这苏妹子也真是的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叶修那个家伙呢呵呵呵呵呵&#*&%……”


这种话,他是不会说的。


所以黄少天经过深思熟虑遮遮掩掩,告诉了喻文州这么一句话:


“她有跟我说话吗,我都没听到。”


喻文州心有疑惑,不过黄少天不愿意说,那也没有办法了,他还是选择尊重别人隐私的。


另一边和苏沐橙一起给叶修送早餐的方锐,成了第二个听到这句话的人。


“你……是不是喜欢叶修?”


苏沐橙按完叶修的门铃以后突然就对方锐来了这么一句,把方锐都给搞傻了。


不过他比黄少天幸运一点,至少旁边没有其他人。于是方锐抬头挺胸,一副游戏里没有的正气样:“苏妹子你居然知道了,那多帮我提点提点呗,怎么说我们也是一个队的啊。”


苏沐橙打量了一下方锐,呵呵的笑了:


“那得看你自己表现了。”


方锐听罢已经跃跃欲试,等叶修开了门,两个人进了屋,就开始对叶修一阵捶肩按摩。


“唔……今天表现不错啊。”


说实话,叶修对方锐这突然的献殷勤表示有些诧异。


“哪里哪里,能让领队您舒舒服服的就是小人最大的荣幸。”


虽然不知道方锐这是抽了什么风,但是听这十足的拍马屁语气,叶修却是要笑了。


“行了行了,别把你手累坏了。”


叶修主动叫停了方锐对自己的服务。


“你这手还要比赛,不是给我按摩用的。”叶修说着把方锐推远了些,“沐橙你们先去训练室,我等会吃完饭就来。”


被叶修催了出来,方锐看向苏沐橙:“怎样,我的表现不错吧。”


“是不错,可是我要看的是长期的表现。”


长期?一辈子都没问题啊!


“你就看我表现好了!”


方锐现在已经准备好把人生投入到服务叶修之中了。


进了训练室的两人,一个迅速在自己位置上坐好,一个被黄少天拉到了一边。


“我靠,苏妹子你刚才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你是不是问我喜不喜欢叶修?我怎么可能喜欢叶修呢?你搞错了吧这猜的也太不准了,不过我挺好奇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啊,不过你也别瞎想啊,我就好奇好奇,我真的不喜欢叶修的。”


苏沐橙默默地听完了一切,看起来有些失望的点了点头:


“我还想如果是真的我帮你在叶修面前说说好话呢,看来是我看错了。”


黄少天一挺就愣了,苏沐橙说什么?如果自己喜欢叶修她就帮自己追叶修!?


这是何等的好事大好的机会,黄少天的表情突然变的严肃了起来:


“对,我喜欢叶修。”


苏沐橙也转换为一副“我早就知道你”的样子,然后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竞争对手我看不少呢,你好好表现,毕竟我总得对叶修负责的。”


肯定是要选个最好的推荐给叶修啊。


“靠……我加油。”


黄少天很清楚苏沐橙在叶修心里的分量,所以表示自己会好好表现,争取得到苏沐橙的帮助,发家致富,迎娶叶修。


只不过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说自己的情敌很多,这是黄少天没有想到的:没想到叶修这家伙居然还有其他人喜欢,没有想到其他人居然隐瞒的这么好。


事情说完,黄少天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又在说什么?


喻文州纳闷。沐橙和少天两个人在那说了一堆话,自己一句都没听到。


“队长,你是不是喜欢叶修。”


黄少天靠近喻文州悄悄的问。


刚刚苏沐橙说很多人喜欢叶修,现在黄少天总感觉是个人都可能跟自己一样在偷偷喜欢叶修了。


喻文州听了一愣,随即反应过来:


“没有啊。”


黄少天点了点头,相信了。


然而他不知道,喻文州对自己说谎了。


叶修?很早以前就喜欢了。


在他还叫叶秋的时候喜欢上了,不过却不敢捅破这层关系,不然说不好两个人朋友都做不成了。


但是喻文州其实是有打算在十赛季以后告白的,没想到人家突然退役回家,不过还好又突然回来了。


所以喻文州打算在国家队里对叶修慢慢攻略,结果被黄少天这么一问,有点措不及防了。


看黄少天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喻文州猜想他也就随便问问,就没放在心上了。


那边刚确定完黄少天,苏沐橙转身来到了孙翔身边。


“孙翔,你喜欢叶修吧。”


孙翔这才刚坐下,凳子还没捂热呢,苏沐橙就给自己扔了个手榴弹。


“我靠……”


孙翔看着苏沐橙,一脸震惊: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你,你指哪种喜欢啊……”


“哎呀,就是那种喜欢嘛。你懂的。”


我懂个毛线啊!


孙翔想要掀桌。


“喜不喜欢?”


“作为领队,带我们赢得胜利,当然喜欢。”


孙翔回答的一本正经,一看就是打算蒙混过关。


“叶修都单身二十八年了,我想帮他在喜欢他的人里物色物色对象呢,你既然不喜欢就算了。”


苏沐橙倒是直接,甩手就要走。


“等等!”


刚才他俩是在小声交流,孙翔这一声喊倒是引来了其他人的注目。


“我……喜欢……喜欢吃芒果干。”


前三个字是说给苏沐橙的,后面这话是对付其他人突然投来的目光的。


“喜欢吃芒果干?说这个干什么?难道你要让人家帮你买吗?靠靠靠,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居然让妹子跑腿!孙翔我实在是太瞧不起你了!我鄙视你!代表整个国家队代表叶修鄙视你!”


“代表国家队就算了,你代表叶修干什么!”


孙翔一下次就反驳回去了,黄少天凭什么要代表叶修鄙视自己?虽然孙翔知道他们俩玩的好……但是玩的好就可以随便代表了吗!


“什么?谁要代表叶修,代表叶修什么??”


刚迈进门就听到他们热烈讨论着的张佳乐,敏感的捕捉到了“叶修”这个字眼。


“孙翔要让苏妹子跑腿买芒果干,你说一个大男人怎么能让女孩子跑腿呢!而且还是跟叶修最好的苏沐橙!我能不代表叶修鄙视他吗!能吗能吗能吗能吗!”


张佳乐听了缘由以后变的严肃起来:“孙翔,我也要代表叶修鄙视你。”


“靠靠靠,都什么跟什么啊!”


孙翔简直要崩溃,早知道说自己喜欢战斗法师了,那肯定没人站出来谴责自己了,提什么芒果干啊!


“好啦好啦,我就随便问问他的兴趣,不要吵了,快准备训练了,等下叶修要来了。”


这句话果然威力十足,还准备再说几句的三人安静的坐了下来。


而队里其他人也三三两两的进来了。


“你喜欢叶修吗?”


周泽楷一开电脑就收到了来自苏沐橙的弹窗。


这电脑上装了专用的聊天软件,供队员之间传发文件用的,因为训练室不让带手机,空闲时间许多人会用这个软件的聊聊天打发时间。


周泽楷内心波动了一下,手指在键盘上点了几下,飞快的进行了回复:


“?”


苏沐橙这边想想周泽楷的性格,决定小小的调戏一下。


“就是那种想和他睡觉的喜欢。”


周泽楷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只可惜苏沐橙这个角度并看不到,只知道他接连回复了两句:


“嗯……”


“我自己说。”


这意思是说“虽然你知道我喜欢叶修了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告诉他这件事情我想亲口告诉他”吗?


好吧。


苏沐橙回了一句“我不会说的,你加油”,就关掉了和周泽楷的聊天窗口,转而点开了第二个窗口。


“王杰希,你喜欢叶修吗?”


电脑前的王杰希皱起了眉,一双大小眼直直的盯着苏沐橙发来的消息,仿佛在思考什么很严重的问题。


她怎么可能会发现?


王杰希明明觉得自己已经做到天衣无缝了。


他不知道,其实苏沐橙并没有看穿,她只是在确定了前几个人都喜欢叶修之后产生了“这个队的人不会都喜欢叶修吧”的想法。


这句话发出去纯粹是试试。


同样被苏沐橙试的还有喻文州,几乎和王杰希在同一时间收到了同样意思的信息。


喻文州心里又咯噔了一下,这已经是今天第二个人这么问自己的,联合一下黄少天之前对自己的问话,和孙翔后来奇怪的话语,喻文州已经推断出个七七八八了。


这苏沐橙,好像对很多人问了这句话。


按理说苏沐橙是个稳重的人,没道理无缘无故问他们这些问题,那么原因就只有一个了:苏沐橙真的看出了他们的心思。而且苏沐橙和叶修关系好,完全有理由能看透。


暴露了吗。


自己隐瞒的这么好都被看穿了吗?女人的心思,真是可怕啊。


喻文州心中感叹,回复了苏沐橙。


“被看穿了啊。”


同时王杰希也回复了苏沐橙:


“嗯,帮我保密。”


苏沐橙此时在电脑前眼睛瞪得快和王杰希的左眼一样大了:他们还真的喜欢叶修!藏的太好了吧!


剩下的几个人倒是没什么问的必要了,唐昊那种,喜欢一个人一定会暴露的底裤都不剩的,张新杰肖时钦这俩人,看起来就直的跟钢管一样,而李轩,应该是把叶修当普通朋友的,云秀呢,之前也问过了,说是怎么都不会喜欢叶修的。


对了,还有张佳乐呢。


他肯定喜欢叶修,但是为了保险还是问一问吧。


苏沐橙说着又窗了张佳乐。


“你喜欢叶修吗?”


“我靠!”


这是张佳乐看到这句话的第一个反应,而且还很巧的伴随着叶修进门喊了出来。


“嗯?一大早就这么有活力啊。”


叶修这说着看向张佳乐。


“……”


张佳乐此时看着叶修,想着苏沐橙的话,脸蹭的一下就红了。


叶修显然也没注意张佳乐太久,见众人都到齐了,就开始进入训练正题了。


张佳乐没有回复苏沐橙,但却在训练的休息时间绕到了苏沐橙那边。


“你怎么知道的??”


张佳乐压低声音询问。


“你太明显了啊。”


苏沐橙这么回答,一副“我就是知道啊”的表情。


“……靠啊,好吧好吧,你得保密,别说啊。”


“嗯嗯,我知道。”


苏沐橙点头。


好在苏沐橙是个诚实守信之人,没什么臭名声,倒是取得了张佳乐的信任。


“那我相信你啊!”


说着就又绕回自己位置去了。


“跟他说什么呢。”


叶修之后路过苏沐橙身边问。


“我们之前谈论的大事啊。”


苏沐橙笑的很是开心。


“来真的啊……有几个?”


“嗯……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个。”


“我靠。”


叶修自己都震惊了。


“没想到啊,哥居然这么受欢迎。”


“好啦,你一直都是最好的,大家当然都喜欢啦。”


叶修笑而不语,揉了揉沐橙的脑袋:


“辛苦啦。”


“客气什么,你能开心就好。”


叶修呵呵一笑,绕了一圈回到了自己的领队位置上。


——

评论
热度(226)

© 三句话让研磨为我花了18万 | Powered by LOFTER